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死亡事件 結果共194筆

  • 電梯暴衝夾翁腿! 驚見女兒墜電梯井亡

    桃園平鎮發生離奇死亡事件,一名洪姓老翁從女兒居住的社區大樓,要搭電梯下樓離開,沒想到才剛走進去電梯就突然暴衝,夾住他的雙腳卡在8、9樓之間,經警消人員搶救脫困,老先生幸運地沒有骨折,但下午電梯公司人員到大樓檢修,不料卻發現地下2樓電梯井內,卡了一名女子,已經死亡,後來經查證,竟然是老翁的女兒
    2014/12/15 22:02
  • 撞死2道班工 家屬怒:從優變一般撫卹

    台鐵自強號,上星期一發生撞死兩名道班工的死亡事件,肇事責任,台鐵和檢方還在調查,但家屬不滿,除了意外發生過程還原,台鐵把責任,全推給自強號蕭姓司機,而沒有檢討人力不足的問題;就連原本說好的從優撫恤,也變成因公撫卹,讓他們覺得台鐵誠意不足。
    2014/07/15 10:17
  • 〈快訊〉涉虐童遭移送 母、男友訊後無保飭回

    最新消息,桃園中壢發生1歲多男童不幸死亡事件,19歲的親生母親和同居人,疑似疏於照顧,導致孩子枉死,難逃責任。
    2014/07/07 21:34
  • 電梯失蹤、死在煙囪 陸版藍可兒事件

    大陸出現「藍可兒離奇死亡事件」的翻版,廣西3名男子晚上一起狂歡,回到飯店後,其中兩人發現房卡掉了,折回櫃檯尋找,只留一位喝得醉醺醺的年輕小伙子,獨自進電梯,監視器畫面看到他確實進了電梯,但是喝太醉沒有按樓層,最後電梯在一個樓層開了門,他搖搖晃晃出了電梯就此失蹤,2天後被發現陳屍在頂樓。
    2014/05/03 18:31
  • 遙控直升機殺人 螺旋槳削頭死亡

    美國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熱愛遙控直升機的19歲男孩,在操作遙控直升機時飛機突然失控,高速運轉的螺旋槳削掉他的頭顱,也劃破喉嚨,這名少年急救不治死亡,而同款遙控直升機,在台灣也買得到,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是否因為產品製造瑕疵導致這場意外。
    2013/09/07 11:42
  • 聲援呂醫官 醫界直言軍中設備不足

    下士洪仲丘不幸死亡事件,現在引發軒然大波,但也突顯了軍中醫療設備以及醫官援助不足的問題,就連資深醫師都說,急救應該是團隊分工合作,而不是一位醫學院畢業生單槍匹馬可以完成,甚至在醫師7年的養成教育中,只有在最後一年實習,就入伍當醫官,臨床經驗本來就不比住院醫師,一旦被軍中潛規則給犧牲,那未來實施募兵制後,恐怕更難找到義務役醫官了。
    2013/07/17 21:38
  • 洪案火速懲處 江國慶案律師憂誤辦

    洪仲丘禁閉室死亡事件,軍方罕見一口氣懲處27名軍士官,甚至到陸軍司令上將等級,但家屬認為真相未明,只是作秀,而曾經替江國慶錯殺案辯護的律師認為,火速懲處平息輿論壓力,要注意後續刑事調查,會不會輕率處理,無法還原整起事件。
    2013/07/12 23:10
  • 又是自殺?陸公車縱火 案情遭質疑

    大陸廈門BRT快捷巴士遭人縱火,釀成47人死亡事件,當地警方昨天在13個小時內,閃電宣布破案,直指兇手是一名因為生活不順遂,厭世的廈門男子,而他自己也已經葬身火場,不過這樣的訊息,卻在網路上遭到不少質疑,甚至有網友懷疑,這名男子根本是代罪羔羊。
    2013/06/09 12:25
  • 菲:被迫開火 深表同情但不道歉

    針對昨天在巴士海峽海域,我國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日,遭到菲律賓漁政船隻以機關槍掃射,造成65歲船員洪石成不幸重傷死亡事件,菲律賓官方今天召開記者會,坦承是該國海岸防衛隊對台灣漁船開火,強調事件發生原因,是台灣漁船不聽警告,還試圖衝撞菲國船隻,菲國是被迫先對空鳴槍後,才對漁船引擎開火,對於造成台灣漁民死亡感到同情,只表示對涉案人員暫停職務,全案調查當中,但是不道歉。
    2013/05/10 12:55
  • 爸爸!靠窗錄影摔死 小孩嚇哭大叫

    一家五口到苗栗泰安鄉湯悅溫泉泡湯,爸爸靠窗拍照,竟離譜發生摔出窗外,墜落懸崖死亡事件!湯悅溫泉初步調查,玻璃窗壞了,送修還沒送回,因此當時窗戶是空的,才會有人摔出去,當時爸爸正幫3個小孩拍照錄影,沒想到瞬間不見,小孩嚇呆了,拚命大叫。
    2013/03/04 12:06
  • 兒生日去吃飯 救護車闖紅燈撞死母

    台中大雅今天發生救護車跟機車互撞,騎機車媽媽當場死亡事件;媽媽當時去載剛考完期末考的12歲兒子回家,正巧今天又是兒子生日,2人本來要去吃大餐慶祝一下,結果跟救護車互撞,媽媽慘死、兒子大腿骨折,救護車當時載1名肺炎發燒老人要到醫院,闖了紅燈,跟綠燈直行的這對母子撞上,到底誰有疏失?警方調閱相關監視錄影畫面,要釐清責任。
    2013/01/16 14:01
  • 5大學生喝酒狂歡 酒駕撞工地1慘死

    又發生酒駕撞車死亡事件,這次是宏光、長庚5個大學生,他們週末晚上到KTV喝酒唱歌,酒後開車撞分隔島,騰空飛躍再撞進路邊工地,結果工地鋼樑插進車體,前座張同學慘死,駕駛是宏光卓同學酒測值高達1.03,接近走路都要摔倒的狀況,還開車載人,這起學生車禍1死4傷。
    2013/01/13 11:54
  • 打坐變打架 彰化受刑人獄中送命

    彰化二林監獄爆發受刑人衝突死亡事件,一名60歲吳姓受刑人在打坐時,疑似因為不聽管理員指揮,一名蘇姓受刑人擔心被牽連,一時氣憤出手教訓,沒想到竟然打死對方,雙方打坐變打架,最後還鬧出人命。
    2012/11/28 07:18
  • 質疑六四政治犯死因 港擬萬人示威

    六四天安門事件剛過23週年,卻傳出離奇死亡事件,在六四事件後被囚禁22年,歷時最久的李旺陽,在今年六四前夕接受港媒專訪,沒想到4天後,卻被發現在醫院離奇上吊自殺,香港社運團體懷疑內情不單純,將在星期天發動萬人上街頭,為李旺陽討公道。
    2012/06/08 13:59
  • 聲納讓牠們錯亂 海豚神秘擱淺暴斃

    秘魯一處海灘,最近不斷發生海豚集體死亡事件,短短幾個星期就出現了600多隻海豚屍體,累計一個夏季下來,就死了3000隻,科學家為海豚解剖驗屍,發現牠們身上沒有外傷,體內卻是嚴重內出血,目前推斷是這一帶海域探勘石油船所使用的聲納,害死了這些海豚。
    2012/04/04 22:28
  • 目睹老闆離奇撞死 司機2週死於痔瘡

    屏東縣一輛砂石車進保養場維修,不過車輛卻因為不明原因倒退嚕,黃姓司機當時就目睹老闆被車輛輾斃,2個星期後,這名司機因為痔瘡引發敗血症死亡,對這起離奇車禍所引發的接連死亡事件,地方鄰里議論紛紛,感到不安,家屬還請廟方人員到場祈福,不過醫師表示,司機其實有高血壓和糖尿症病史,因此才會引發細菌感染死亡。
    2011/12/22 08:11
  • 〈獨家〉地瓜這樣來的 工人擠貨車斗拚來的

    地瓜纖維好,大家注重養生,許多食品都選用地瓜,但其實地瓜產業後面相當辛苦,實地直擊到了地瓜採收季,彰化鄉下就會請很多採地瓜工人去挖地瓜,他們都是上了年紀的中高齡工人,每天凌晨3、4點起床,5點集合之後就擠上沒有座位的拼裝小貨車車斗,一路搖晃到2到30公里外的地瓜田,開始辛苦工作,完全沒有保障,這月初就發生拼裝貨車翻車,地瓜工人死亡事件,遺憾的是,這種違規不安全的事情繼續在發生,沒見警察取締阻止。
    2011/11/20 18:52
  • 天有異兆? 全美3州再傳死鳥事件

    這個新年假期,美國過得很不平靜,先是阿肯色州傳出死鳥死魚的離奇事件,現在連路易斯安那州、肯塔基州也發現大批鳥兒陳屍路上,而且死的大多都是同樣一種黑色鳥兒「燕八哥」,美國民眾紛紛猜測,有可能是政府在進行秘密實驗,連世界末日說也甚囂塵上,不過專家認為,這些飛鳥和魚類離奇死亡事件之間,並沒有直接關連。
    2011/01/05 19:41
  • 蜱蟲「咬」死18人! 疑河南瞞疫情肇禍

    大陸河南驚傳蟲「咬人」,導致18人死亡事件,肇禍的是一種在大陸稱為「蜱蟲」,在台灣有時會被稱為「壁蝨」的小蟲,這種蟲多寄生在哺乳動物上,吸宿主血液,並同時也會寄生在人的身上,,吸血蜱蟲會傳染多種疾病,而在河南案例裡,病患被蟲咬之後,先發高燒,接著白血球和血小板減少,最後死於多重器官衰竭;河南蜱蟲事件引發大陸社會恐慌,因為這種蜱蟲傳染病並非不治之症,大陸輿論認為導致18死慘劇真正的原因是,當地政府涉嫌隱瞞疾情,讓染病民眾誤診成「感冒」,才會送命。
    2010/09/09 22:12
  • 4種毒品混打 17歲中盤毒販死亡

    台中縣一名年僅17歲國中輟學生,濫用毒品,他混合海洛英、安非他命、K他命、FM2一起吸食施打,結果斷送年輕寶貴生命。警方從少年死亡事件開始追查,才發現這名國中輟學生已經是毒品中盤商了,毒品深入校園問題嚴重,循線在海關攔截販毒集團,再兵分數十路,抓到33名毒販。
    2010/05/25 17:53
  • 警攔車搜索!首查偽劣藥 俗稱「喵喵」

    新興的偽劣藥,俗稱「喵喵」,侵入台灣!幾天前,衛生署才在送驗的藥粒中,第一次發現台灣出現,沒想到,彰化就查獲毒販販賣,這種類似安非他命,搖頭丸的所謂「偽劣藥」,歐洲已經引起多起死亡事件,然而,台灣因為是首見,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還沒把它列入「管制毒品」。
    2010/04/30 15:34
  • 〈獨家〉台灣首座「登山學校」 教你怎登山

    台灣有很多景色美麗的山,吸引許多人去挑戰,但死亡事件也每年都會發生,半個月前,嚮導陳門瓊就在玉山喪命,為免遺憾發生,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將開辦登山學校,這是台灣第一所登山學校,將邀請國內外知名的登山專家授課,先評估學員身體狀況後,再進行初級、中級到高級課程,而且還有高山或雪地的救援求生課程,28日,學校就要在太魯閣正式成立。
    2010/01/21 15:52
  • 結婚3天留遺書 夫妻與老父3死

    台北縣土城市,晚間發生一家3口的死亡事件!87歲的鍾姓老先生,和40多歲的兒子媳婦,3人分別陳屍在2間臥房內,現場留有一個燒炭的金爐,警方也找到夫妻倆留給小孩的遺書,原來2個人是姊夫和小姨子的關係,卻在這個月8日公證結婚變夫妻,沒想到結婚不被祝福,不到5天就發生悲劇,而他們的老父親為何一起步上黃泉,警方也會深入調查。
    2010/01/13 21:33
  • 托嬰變猝死! 業者:對不起孩子父母

    爆出男嬰猝死的新竹某家知名托嬰中心,今天照常營運,一早還是有家長把孩子送來,說嬰兒猝死不是托嬰中心的錯,社會局也來稽查,發現設施、環境都符合規定,就連傳出無照的保母,其實也具備護理師資格,可以當保母;既然都沒問題,那為何小孩趴睡要綁固定帶,嬰兒房空了40分鐘,都沒人來照料?而且網友還爆料,2年前這家托嬰中心在另一個院區,也發生過嬰兒死亡。合法的托嬰中心,一而再發生嬰兒死亡事件,負責人連忙澄清又道歉,主管單位不能再消極對待!
    2009/07/13 18:52
  • 無懼嬰兒猝死! 新竹家長照送托嬰

    爆出男嬰猝死的新竹某家知名托嬰中心,今天照常營運,一早還是有家長把孩子送來,說嬰兒猝死不是托嬰中心的錯,社會局也來稽查,發現設施、環境都符合規定,就連傳出無照的保母,其實也具備護理師資格,可以當保母,既然都沒問題,那為何小孩趴睡要綁固定帶,嬰兒房空了40分鐘,都沒人來照料,而且網友還爆料,2年前這家托嬰中心在另一個院區,也發生過嬰兒死亡,合法的托嬰中心,一而再發生嬰兒死亡事件,負責人連忙澄清又道歉,主管單位不能消極對待。
    2009/07/13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