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老闆離奇撞死 司機2週死於痔瘡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2 0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縣一輛砂石車進保養場維修,不過車輛卻因為不明原因倒退嚕,黃姓司機當時就目睹老闆被車輛輾斃,2個星期後,這名司機因為痔瘡引發敗血症死亡,對這起離奇車禍所引發的接連死亡事件,地方鄰里議論紛紛,感到不安,家屬還請廟方人員到場祈福,不過醫師表示,司機其實有高血壓和糖尿症病史,因此才會引發細菌感染死亡。

透過保養場的的監視器畫面,看到這輛砂石車,因為不明原因倒退嚕,砂石車老闆發動車子後,下車到後方查看情況,雖然已經拉起砂石車,但車輛突然往後方移動,黃姓司機當場就看著老闆被車子輾斃。

辦案員警:「出來之後,他看到車主是在車上,所以他站在車子下和他對話,車主下車了,他們兩個人走到車尾,這個時候,他們不知道車子滑動。」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年11月20日,目睹老闆被砂石車輾斃的司機,在2個星期之後,因為痔瘡引發細菌感染死亡,鄰居們議論紛紛,家屬表示,黃姓司機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病史,醫師表示,患者應該是除了痔瘡之外,還有其他不同疾病,才會引發敗血症死亡。醫師:「不會因為單純這樣引發敗血症,那是因為他本身就有這樣的體質。」

儘管如此,地方上對者這起死亡案件,還是多所議論,家屬也特別請廟方人員到保養場祈福保平安,畢竟快過年了,地方上都希望能安穩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397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