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暴衝夾翁腿! 驚見女兒墜電梯井亡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2/15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平鎮發生離奇死亡事件,一名洪姓老翁從女兒居住的社區大樓,要搭電梯下樓離開,沒想到才剛走進去電梯就突然暴衝,夾住他的雙腳卡在8、9樓之間,經警消人員搶救脫困,老先生幸運地沒有骨折,但下午電梯公司人員到大樓檢修,不料卻發現地下2樓電梯井內,卡了一名女子,已經死亡,後來經查證,竟然是老翁的女兒。

洪姓老翁被電梯夾傷腳,出院後由家人陪同到派出所做筆錄,要釐清意外原因,同時也請社區總幹事到場,試圖了解老翁女兒怎麼會摔進電梯井。社區主委:「他爸送醫我們就趕緊去看,他女兒完全聯絡不到人,連絡不到就想說怎麼會找不到人,她家門是開的,主委突然反應說會不會在下面。」

就怕是為了救爸爸,女兒才不慎摔死,時間回到事發當時,電梯門一開,洪姓老翁走進去後,突然一陣晃動,向前趴倒在地上,雙腳還露在門外。徐老先生:「人就很難過,兩隻腳夾住都不能動,感到很累。」

洪姓老翁就被夾在8樓和9樓之間,動彈不得大聲呼救,鄰居聽見,趕緊打119,40分鐘後順利脫困,幸好只有皮肉撕裂傷,沒有骨折。徐老先生:「我女兒在這住20幾年,我不時來找她玩,沒發生過這種事。」

只是電梯發生暴衝,管委會不敢大意,緊急請人維修,沒想到下午1點半卻發現,有一名女子陳屍在地下2樓地電梯井內。平鎮消防隊分隊長:「跟(大樓)警衛室借來小梯子之後,由我們救護人員下去檢測,發現已經都沒有生命脈搏的徵象了。」

警方調查,原來46歲死者,就是受困電梯裡的洪姓老翁女兒,她疑似跟在父親後面,搭上故障電梯,踩空從8樓摔下去,但是否因為電梯出事後,沒有做好警告標示,才會導致死者誤搭,或其他員警,還得等警方釐清。



躺在擔架上,老先生驚恐又虛弱,幸好緊急送醫治療,只有撕裂傷,沒有骨折。徐老先生:「我女兒在這住20幾年,我不時來找她玩,沒發生過這種事。」



電梯發生暴衝,大樓不敢大意,中午緊急請人來維修,沒想到1點半左右,發現地下2樓電梯井內,有一名女子已經死亡。平鎮消防隊分隊長:「跟(大樓)警衛室借來小梯子之後,由我們救護人員下去檢測,發現已經都沒有生命脈搏的徵象了。」

警方調查,死者也住8樓,竟然就是早上受困電梯老先生的46歲女兒。她隨父親腳步,搭上故障電梯,疑似踩空,從8樓一頭栽下去摔死。是否因為電梯出事後,沒有做好警告標示,才會導致死者誤搭,意外發生的確切原因,警方正在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衝#電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394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