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死亡事件 結果共193筆

  • 熱到跳水塔!緬甸男想降溫慘溺斃 整棟鄰居「喝3天屍水」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事件,當地一名男子與朋友相約公寓頂樓喝酒,疑似酒後受不了天氣太熱,一時興起跳進水塔降溫。然而,事後卻沒人發現他沒有出來,直到幾天後有住戶發現自來水變色且有異味,才得知男子早已陳屍水塔中。
    2024/04/20 19:29
  • 咳兩聲吐白沫!韓8月大嬰喝奶一半 「心跳驟停」魂斷托兒所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嬰被送往幼兒園的日間托兒所,喝奶時意外發出兩下疑似咳嗽聲,接著口吐白沫、失去意識。幼兒園老師嚇壞求助,未料一切太突然,在救護車還沒抵達時,男嬰心跳已驟停。
    2024/04/18 13:15
  • 生前自爆出軌墮胎!陸百萬網紅陳屍家中 媽媽倒一旁詭死

    中國大陸百萬網紅楊立新,因參加相親節目《相親相愛》走紅,沒想到卻意外傳出離世噩耗,和媽媽雙雙遇害。針對楊立新死亡事件,警方目前已逮捕嫌疑人歸案,釐清犯案動機,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動手的就是她的小王。
    2024/04/13 09:11
  • 赴南投掃墓一去不回 台中7旬翁倒臥祖墳成焦屍

    日前在南投縣中寮鄉發生發生一起死亡事件,一名來自台中市太平區的71歲的許姓老翁,於本月23日,到爽文公墓掃墓後失蹤,家屬嚇壞立即報警協尋,直到26日該區發生公墓火警,爽文消防分隊滅火後,發現有一具遺躺在墳墓旁,旁邊有祭品、除草工具,據警方深入了解後,發現死者為許姓老翁,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7 13:33
  • 石虎遭「路殺」慘死全台剩不到千隻 車商導航標出危險路段

    被列為第一級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石虎,全台估計不到700隻。石虎的死亡事件,絕大多數是路殺造成,也就是被車撞上,再來有可能是誤食毒餌或是被捕獸夾夾傷,為了要減少路殺事件,車商業者開創全台第一個結合動保概念的導航圖資,經過大數據統計,車子只要行經容易發生路殺的地點,導航就會發出警示。
    2024/03/17 21:14
  • 美8歲童吃學校募款活動草莓 隔天突過敏死亡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8歲男童吃下學校募款活動上的草莓後,出現過敏反應,隔天家人發現他失去意識,緊急送醫仍不治。儘管並未發生其他死亡事件,當地衛生部門仍警告,別食用當天活動上的同一批草莓。
    2024/03/17 16:13
  • 遊客赴韓玩飛行傘從「20公尺高墜落」 教練心臟驟停亡

    南韓15日驚傳飛行傘死亡事件,有遊客在教練的帶領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沒想到卻遭遇強風,雙雙從20公尺高的空中直墜地面,教練隨即因心跳驟停而身亡,遊客雖保住性命,但情況危急的他仍在醫院救治當中。
    2024/03/16 15:30
  • 快訊/高雄台鐵車站又傳落軌意外 年輕女乘客頭部撕裂傷急送醫

    台鐵高雄科工館站(16)日傳出一起落軌死亡事件,不料今(18)日下午4點35分,又發生台鐵高雄車站第二月台發生旅客掉落軌道事件。根據台鐵說明,高雄所值班於下午16時43分,接獲高雄車站通報有一女性民眾掉落鐵軌,隨後發出聲響經月台嚮導發現將人拉起並呼叫救護車已送醫治療。
    2024/02/18 17:28
  • 全校哀痛!台鐵落軌女學生同窗摺紙鶴哀悼 為校內輔導個案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進入月臺後墜下軌道,當場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及死亡,遺體破碎不堪。今日校方發布聲明回應,此次事件為全校的傷痛,目前已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同時針對身故學生的同班同學入班輔導,並呼籲應靜待相關單位釐清事件細節。
    2024/02/17 14:12
  • 防憾事再發生!新北市將稽查「托育中心」監視器 著重2時段

    新北日前發生公托幼兒疑因戴口罩悶窒息死亡事件,市府社會局今天表示,除不定期無預警稽查托育中心,並同時檢視監視器畫面,加強查核用餐及睡眠時段,避免發生不恰當行為。
    2024/01/27 15:50
  • 美男搬家突失聯!「毛毯裹屍」卡煙囪 室友瘋找1個月崩潰

    美國前陣子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子從家中搬出來,和朋友一起住,但卻突然失去聯繫,完全找不到人。男子的家人和室友天天等待消息,沒想到等到死訊,最誇張的是,男子就死在家中,整整一個月卡在煙囪裡!
    2024/01/23 20:23
  • 路邊狠斬小兄弟!嫌老了用不到 英翁「絕望自宮」噴血亡

    英國一起死亡事件引起關注,退休護理師韋伯斯特(Webster)開車期間,意外瞥見倒臥在地上的不明人影,急忙下車察看後,發現一名老翁以蜷曲的姿勢躺在地上、並在察看傷勢的過程中,發現其方腹股溝有大量血跡,緊急通報警方求助。
    2024/01/23 11:10
  • 隔壁比賽球飛太準 印度板球選手後腦被砸倒地慘死

    板球是印度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不過8日卻傳出有選手在比賽途中,被隔壁比賽飛來的球擊中後腦、倒地後慘死的意外,這起事件再度凸顯印度人口過於稠密導致球場不足,使得單一場地經常需要同時舉辦2場以上比賽,進而發生這類型的死亡事件。
    2024/01/10 18:08
  •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2023/12/31 14:00
  • 國中生割喉案震驚社會 教育部長潘文忠:評估設置「校安人員」

    新北市近期的一件國中校園割喉死亡事件引發了社會關注,新北一名國三生遭男同學持彈簧刀刺殺,引發學生和家長慌張。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未來將討論是否設置校安人員。
    2023/12/28 16:30
  • 國中生遇刺!「女同學也被刺」 教局闢謠

    網路上現在傳出,國中生遇刺當天,有一名女同學因為幫忙擋刀,手也因此被刀刺傷,不過包括學校、警方以及教育局都回應,當天並沒有第二個人受傷送醫,恐怕是誤傳。但這次發生死亡事件,也有學校老師坦言,不太可能搜查學生書包,有些人真的帶違禁品上課,也引發安全疑慮。
    2023/12/27 13:50
  • 西班牙71歲男受困自動洗車機 頭胸重創慘遭「活活夾死」

    西班牙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有名男子前往洗車場後不知為何受困於自動洗車機內,更在頭部和胸部出現嚴重傷勢被「活活夾死」,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希望能釐清案情的細節。
    2023/12/12 16:06
  • 加薩登Google全球熱搜第一 BTS、BlackPink佔樂團榜首

    谷歌(Google)12日公佈2023全年熱搜詞彙排行榜,其中在全球新聞熱搜第一名,就是「以色列與加薩衝突」(War in Israel and Gaza),雖然只發生兩個多月時間,卻因為各種搜索和查詢最新資訊,讓衝突超越其他話題成為全年熱搜榜首。新聞類第二名也是知名事件,就是先前出海探索鐵達尼號遺址的泰坦潛水器(Titan submersible)死亡事故;其次則是造成5萬多人死亡的土耳其強烈地震。事實上,前十大熱搜新聞多達9項,全都是天災與悲劇類型,只有第九名是印度月船3號(Chandrayaan-3),成功登陸月球南極的正面好消息。
    2023/12/12 11:59
  • 韓國一家五口陳屍不同地點 驗屍結果揭人倫慘案

    韓國首爾松坡區與京畿道金浦市,9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家五口同日分別陳屍在三處不同地點,受到外界關注。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針進行司法解剖後,調查結果於近日出爐。死亡的夫婦疑似因為債務問題,分別殺了女兒、母親後走上絕路。
    2023/12/02 18:04
  • 狠心母手溺死9歲癱瘓女 「腐爛屍體躺浴缸5天」才被發現

    美國南加州驚傳1起的死亡事件,有名母親在未知動機下竟親手將9歲的女兒溺斃,更將屍體留在浴缸中腐爛,直到前夫上門探視才驚覺異狀,警方到場後立刻將這名母親逮捕,目前她被指控犯下謀殺罪,恐面臨長達25年的刑期或甚至是無期徒刑。
    2023/11/30 11:52
  •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2023/11/21 16:53
  • 女廁門反鎖!台鐵九曲堂車站清潔婦一開門 驚見男屍倒臥

    高雄市大樹區台鐵九曲堂火車站,今(12)日下午2時許傳出死亡事件,一名清潔人員打掃女廁時,發現其中一扇門反鎖沒有回應,打開後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女廁內,一旁遺留一支注射針筒以及小夾鏈袋,清潔人員立即通報警消,待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男子已經明顯無呼吸心跳。
    2023/11/12 16:23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殺人還燒車!英遊客烏干達動物園遇害 疑ISIS份子所為

    東非國家烏干達的1處野生動物園驚傳死亡事件,包含1名英國遊客在內的3人來到此處度假時遭疑似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的槍手殺害,全案仍在偵辦當中。
    2023/10/18 11:49
  • 普里格津飛機不是被飛彈擊落? 普欽:是機上手榴彈造成

    瓦格納傭兵集團(Wagner)創辦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兵變失敗後突然傳出墜機喪命,至今他的死因依然眾說紛紜。《路透》報導,被認為是可能的幕後黑手,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在出席索契(Sochi)一場活動時,對媒體談到此事件,他表示普里格津墜機並不是由飛彈等外力造成,而是他放在機上的手榴彈,調查人員的報告中提到,從機身殘骸內找出許多手榴彈碎片,似乎想藉此「定調」這起死亡事件。
    2023/10/06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