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歸屬 結果共522筆

  • 妻離婚秒搬家!他怨床墊也不留 網歪樓笑:你是不是姓汪

    最強搬家公司?婚姻瀕臨破碎的情況下,「離婚」似乎城為讓雙方都能獲得解脫的解決渠道之一,但長年共同生活的情況下,家中財產的各自歸屬也同樣需要溝通,以免其中一方莫名其妙被搞得「淨身出戶」一般;一名網友就透露自己離婚後暫住旅館,讓前妻帶走屬於她的東西,不料幾天後回到家竟然還發現「床墊都不見了」。
    2023/03/04 13:01
  • 羨慕!台積電員工去年平均年薪317萬 年增近3成

    台積電(2330)去年財報出爐,營收高達2.26兆元,歸屬母公司淨利也突破1兆元大關,來到1.01兆元。不僅營運繳出亮麗成績單,隨著去年營收及獲利創新高,員工薪資也跟著增加,去年每位員工平均年薪達317.5萬元,較前一年增加71.2萬元,成長近29%。
    2023/03/03 12:05
  • 好萊塢導演直探內心私密回憶 新作《光影帝國》致敬母親

    由奧莉薇亞柯爾曼主演的電影《光影帝國》,今(2)日公布兩支最新精彩花絮「獻給戲院工作的你」向電影院及其員工致敬,導演山姆曼德斯以母親為原型塑造主角向她致敬,他也表示,電影院就是讓他逃避的去處,並感懷1980年代的音樂和電影「形塑了他的人格」,更聲稱:「那些地點給予我身分感與歸屬感,它們曾是我的家人。」他也呼籲:「人們越來越少上電影院令我非常悲傷,在家放片無法獲得與別人分享的體驗,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看一次電影!」
    2023/03/02 18:04
  • 路口沒有號誌!雙載夫妻與汽車碰撞 騎士重傷、妻死亡

    今(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淡水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鄭姓女子開著休旅車經過中山北路2段189巷15弄附近時,與另一側騎乘機車的盧姓男子及其妻子發生碰撞,導致2人當場倒地。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緊急先將盧男和妻子送醫,不過盧男妻子仍於下午1時許傷重不治,盧男則還在急救當中,至於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3/01 15:31
  • 柬埔寨導演用電影尋根 法籍少女「回到首爾」

    法籍柬埔寨裔導演周戴維,從小移民法國,長大後他回到柬埔寨用電影「尋根」。最近他將朋友被領養到法國,偶然到南韓尋親的故事搬上大銀幕,因為對於身份認同和歸屬感,他也有切身感受。1950年韓戰爆發後,朝鮮半島幾十萬兒童就成了「戰爭孤兒」,開啟南韓兒童海外領養潮;而在南韓經濟起飛之前,當年不少低收入戶,因為生計困頓,也選擇將兒女送養,南韓孩童被領養到國外的狀況,直到2000年代都還屢見不鮮。
    2023/02/24 19:54
  • 社群成癮!IG、FB影響一天心情 「6招」有效改善焦慮症

    社群媒體興起後,許多使用者開始出現成癮現象,耗費大量時間經營、瀏覽社群媒體,甚至有人會依賴點讚數與留言數來獲得歸屬感;看到朋友在社群上多采多姿的生活,興起「比較心態」而產生低落情緒;又或是擔心錯過社群上的新鮮資訊,怕趕不上潮流話題所以感到恐慌,這種IG、FB越滑越不快樂的情況,就是「社群焦慮症」,長時間下來可能會耗弱身心健康,影響使用者的日常生活。
    2023/02/23 15:52
  • 提神飲料恐成癮! 食藥署揭若含「這成分」屬指示藥品

    許多上班族、學生習慣喝「能量飲」來提神,但有些提神飲料恐怕不是飲料而是「藥」。食藥署指出,常見的提神、能量飲料,內容可能含有酒精,歸屬於指示藥品管理,依照藥事法只能在藥局購買。
    2023/02/07 11:39
  • 聯發科去年每股賺74元創高 估今年首季營收減逾6%

    聯發科去年歸屬母公司淨利新台幣1181.41億元,創新高,每股純益74.59元。聯發科第1季展望保守,預估季營收約930億至1017億元,季減6%至14%。
    2023/02/03 17:24
  • 女駕駛疑貪快闖紅燈 22歲騎士遭撞噴飛意識模糊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附近今(24)日凌晨發生嚴重車禍,導致機車騎士嚴重受傷!楊姓女子獨自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欲前往台北,卻未依路口號誌闖紅燈,導致對向直行的林姓騎士閃不及,兩車對撞。第一時間林姓騎士連人帶車噴飛、重摔在地,意識模糊,好在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先行協助將人送醫,並在現場拍照劃線,釐清後續肇責歸屬。
    2023/01/24 12:29
  • 大安驚悚車禍!子騎車突摔 後座母「遭吊車輾過慘死」

    今(18)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名38歲的李姓男子騎車載著媽媽,行經和平東路二段時,突然不明原因往右側倒地,後座的婦人當場被一旁的吊車輪胎輾過,身體斷成二截死亡。死者的女兒接獲消息趕抵現場,情緒瞬間崩潰,警方也緊急暫時封閉二線車道,至於確切事故責任歸屬,仍有待後續分析釐清。
    2023/01/18 13:13
  • 《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全明星運動會,發生工讀生小腿遭弓箭射擊受傷事件,YouTuber賤葆、品子昨晚(15日)拍片發聲表示,當時射箭的就是他們!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原因是「木曜」認為他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責任歸屬不在選手。賤葆強調,自己得知事件後,回國也馬上約時間探視關心。
    2023/01/16 14:01
  • 美國機場行李搬運工「被吸入飛機引擎」! 不幸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地方機場(MGM)日前發生一起悲慘意外,一名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人員,意外被「吸入」飛機引擎、不幸喪命。當局已對此展開調查,但目前還未確定工人身分、責任歸屬,只知道死者是美國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的員工。
    2023/01/02 12:10
  • 觀點/桃園永豐雲豹 請讓霍華德重回球場吧!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從11月初宣佈找來NBA等級巨星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後,在台灣掀起一陣「魔獸熱潮」,只是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又因主場未出賽事件引發軒然大波,中間過程的執行瑕疵值得討論,但最終的重點還是讓球員回歸屬於他的球場吧!
    2022/12/30 11:02
  • 新北小衛星照顧弱勢 500名小朋友觀賞新北國王跨年戰

    新北市社會局5年前首創小衛星課後照顧弱勢兒少,迄今共成立155個小衛星據點,遍佈在29區,陪伴近5千位國小到國中生。平時提供弱勢家庭子女課後輔導與照顧,一旦兒少家庭發生狀況,小衛星可立即掌握並提供相關需求服務,預防落入風險之中。小衛星所陪伴的孩子多半是父母必須辛勤工作,也無力負擔安親班的費用,不僅給予課後輔導,孩子也會找到歸屬,身心靈都會獲得成長。
    2022/12/27 15:31
  • 美參議員提案全面禁抖音 推動難度高

    周一(19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和西維吉尼亞州宣布,禁止在州政府的電子設備使用TikTok,除了州政府有動作,聯邦參議員盧比歐也提案,主張全面封殺TikTok在美國的營運。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早在川普時期就已經要禁止TikTok,川普在2020年選舉時拿TikTok大作文章,說因為TikTok歸屬中國大陸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擔心北京會竊取美國的TikTok使用者數據。目前有10多個共和黨的州政府要封殺TikTok,但其實仔細看內容,禁令是針對政府機關的電子用品,譬如政府部門的電腦或手機禁止用TikTok,但個人還是可以使用,對於受到大眾歡迎的TikTok影響非常小。」
    2022/12/20 15:35
  • 挨酸「只有他家死人嗎?」 恩恩爸不忍了!今赴警局提告

    有網友近日在媒體人粉專下留言開嗆恩恩爸,批評責任歸屬,甚至表示:「為什麼死的不是那位爸爸?吵死了」、「醫院在家附近也不自己送,整天說,常常說,是只有他家死人嗎?」恩恩爸今(4)日赴警局報案提告妨害名譽,並在臉書發文嗆聲該名網友:「你準備一下,不要刪文,已截圖!」並貼出報案三聯單。
    2022/12/04 16:58
  • 梨泰院事件滿月 罹難者家屬痛心追討公道

    南韓梨泰院踩踏事件帶走158條人命,發生至今屆滿一個月,罹難者家屬仍在向政府追究責任歸屬,南韓朝野兩大黨達成協議,啟動為期45天,針對梨泰院踩踏事故的國政調查,南韓政府也考慮制定特別法案,統一提供梨泰院事件罹難者家屬及傷者國賠。至於南韓民間也興起學習CPR心肺復甦術,這起震驚全球的意外事故,改變了南韓上下的思維。
    2022/11/29 14:26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7成果

    COP27預計於今(18)日落幕,但對於各界關注的協議,都沒達成任何令眼睛為之一亮的結論。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埃及現場的中央大學教授李河清,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到目前為止成果並不顯著,這次主辦國是非洲,同時又是共同實踐的會議,所以很注重『實現』面向,『損失與損害』擺在議程正中央,可是損失與損害是個困難的議題,如果要等到出錢方決定損害要如何支付,性質上工業發達的國家絕對不可能接受『賠償』這兩個字,頂多就是財務機制或氣候資金,但應該不會看到賠償或責任歸屬這樣的用詞。」
    2022/11/18 16:38
  • 好萊塢天菜男星陷禁忌愛戀 揪伴侶「食人肉」上癮

    好萊塢男星「甜茶」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新片《骨肉的總和》,是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Luca Guadagnino)的全新作品,也是兩人繼《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後再度合作,該片故事敘述兩個因為猛烈的食人慾望而與社會格格不入,但又渴望找到歸屬的美國年輕人,相遇並一起踏上發現自我的公路之旅。
    2022/11/14 15:35
  • 獨/郭唐佑秘婚2年!老婆竟是《鹿鼎記》女神 結婚照首度曝光

    演員郭唐佑3年前歷經喪父,決心接下整復家業,並在今年開了第二間店面,月營業額高達7位數,除了事業發展順利,感情也有了歸屬,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早在2年前娶回交往10年的演員女友,老婆王雅慧曾演出過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也首度曝光兩人結婚照。
    2022/11/11 18:07
  • 故宮人員摔破明清瓷器被高層封口? 吳密察:絕無此事

    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今(28日)指出,他接獲檢舉,國立故宮博物院打破一件從來未曾對外展覽的國寶龍紋碗,且高層竟然還下令封口隱瞞,引發熱議。因此,民進黨立委沈發惠今上午於立法院會質詢問及此事時,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相信故宮院長吳密察不會封口隱瞞。吳密察也強調,絕對沒有隱匿情事,發生問題之後就循著程序回報,已確認責任歸屬的部分,並啟動懲處作業。 
    2022/10/28 11:45
  • 三峽母女遭軍卡輾斃!網友點名1人「慘了」:是在睡?

    新北市三峽區今(25)日上午發生了一起2死車禍!1名43歲的女騎士載著6歲的女兒,不料卻與軍用卡車擦撞,結果雙雙遭撞倒輾斃。許多網友事後討論此案的責任歸屬,並點名軍卡上的副駕,直呼「押車軍官」慘了。
    2022/10/25 17:32
  • 約好一起騎單車...丈夫目睹愛妻車禍 直行遭右轉砂石車輾斃

    今 (24)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與柑園二橋口前方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騎著自行車邱姓女子和砂石車行駛在同一方向,不過到了路口時,砂石車要右轉疑似沒有注意到邱女動向,當場發生碰撞,邱女丈夫在場趕緊通報救護人員抵達,但邱女已經明顯死亡,後續警方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肇事責任歸屬。
    2022/10/24 18:45
  • 刷一排機車!她騎錯車道自撞分隔島 6車3人全倒

    高雄左營昨(18)日深夜發生一起連環車禍,一名24歲的呂姓女子騎車行經快慢分流的大馬路,騎到一半才發現自己誤入禁行機車的快車道,打算在下個路口彎回慢車道,沒想到疑似天色昏暗,自撞分隔島,整個連人帶車滑行,如打保齡球般波及一旁停放的6部機車,後方2名騎士也因此摔車,警方到場了解,3人都沒酒駕,至於責任歸屬後續還要調查。
    2022/10/19 16:25
  • 城中城大火滿週年 受難家屬盼查明消失防火門真相

    城中城大火滿週年,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今天陪同受難家屬向市府喊話,雄檢雖分5案簽結,仍盼釐清「關鍵防火門消失」責任歸屬;市長陳其邁回應尊重司法調查。
    2022/10/14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