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郭唐佑秘婚2年!老婆竟是《鹿鼎記》女神 結婚照首度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8:07
郭唐佑(左圖)2年前與王雅慧結婚。(圖/黃城碩攝、翻攝自王雅慧微博)
郭唐佑(左圖)2年前與王雅慧結婚。(圖/黃城碩攝、翻攝自王雅慧微博)

演員郭唐佑3年前歷經喪父,決心接下整復家業,並在今年開了第二間店面,月營業額高達7位數,除了事業發展順利,感情也有了歸屬,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早在2年前娶回交往10年的演員女友,老婆王雅慧曾演出過知名陸劇《鹿鼎記》,飾演韋小寶的老婆「曾柔」也首度曝光兩人結婚照。

更多新聞:專訪/郭唐佑星途坎坷「年收僅3萬」 靠整復家業月入7位數

 

郭唐佑與老婆王雅慧結婚2年。(圖/有魚娛樂提供)

郭唐佑多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同為演員的王雅慧,當時還被對方誤以為是色狼,兩人聚會後一起搭計程車回家,「送她到家以後,我們就一起下車,她就想說奇怪為什麼我也下車?結果她家就在我家前面,距離不到20公尺。」兩人的緣分就這樣開始,後來女方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先後參與了《鹿鼎記》、《天龍八部》等作品。

更多新聞:周予天當伴郎出包!「緋聞女友」席惟倫接捧花 親回婚事進度

 
王雅慧曾演出《鹿鼎記》曾柔一角。(圖/有魚娛樂提供)

兩人面臨遠距離的考驗,也曾經短暫分開9個月,在台北見面後彼此才知道,心裡都還住著對方,愛情長跑了10年,2年前決定結婚,被問到求婚細節,郭唐佑心虛說:「她現在很埋怨這個完蛋了!因為我還沒有求婚,就是戒指一套就去登記。」他透露本來想在相識的101樓下求婚,「可是每次開車經過那,她就一直看我,我就是一直開走,久了以後她也懶得再問,所以我們就省略了這個儀式。」

更多新聞:王家梁婚宴哭不停!許維恩感性喊「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全場淚崩

郭唐佑感性向老婆告白。(圖/黃城碩攝)

雖然郭唐佑講得很像不在乎,其實是在掩蓋對老婆的感謝,平時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透過訪問也想讓對方知道,「我很感謝她,願意拋下在大陸的拍戲工作,到店裡幫我顧前顧後。」原來老婆當時為了他放棄演藝事業,協助他開設整復店面,還負責最複雜的人事、財務工作,兩人結婚的事連員工的不知道,「她不希望別人覺得她是老闆娘,就對她不一樣。」

郭唐佑為老婆接下家業。(圖/黃城碩攝)
 
當時除了因為父親離世接下家業,老婆其實也是考量之一,演藝工作不穩定的他,有感而發說:「連父親都走了我還在堅持什麼?因為我們要結婚了,她為什麼要嫁給我,我能給她什麼?我可以給的就有穩定,就是以前我爸教我的這塊東西。」被問到為何對婚事如此低調?郭唐佑自嘲說:「應該也不會太多人想知道!」他曾經在私人臉書發文慶祝結婚1週年,許多親友都是當時才知道喜訊,他認為婚紗都還沒拍,實在找不到時機宣布。但郭唐佑承諾一定會帶老婆去拍婚紗照,只是對方古裝戲拍多了,實在厭倦外景,兩人打算棚內拍攝,也希望因為疫情取消的婚宴,能盡快補辦。
 
黃金線達人公開車露4密技、這些地雷禁區絕對不要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唐佑#鹿鼎記#王雅慧#女神#秘婚#婚紗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1468

0.3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