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郭唐佑星途坎坷「年收僅3萬」 靠整復家業月入7位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7:14
郭唐佑。(圖/黃城碩攝)
郭唐佑。(圖/黃城碩攝)

37歲男星郭唐佑曾演出過《麻辣鮮師》、《世間情》、《天下女人心》等夯劇,3年前因父親病逝接下整復家業,從國中開始訓練的技術,很快讓他贏得消費者青睞,第一家店面「唐居整復」在Google評論高達5顆星,今年再度開了第二間店面「唐苑整體」,生意好的時候,營業額可以高達7位數。

更多新聞:專訪/許瑋甯甜讚「邱澤最帥」害羞掩面 李程彬秒認輸:甘拜下風

 

郭唐佑擁有192公分高挑身材。(圖/黃城碩攝)

郭唐佑從國中就在父親教導下開始學習整復,起初他相當排斥,羨慕同學能到處遊玩,自己的寒、暑假都只能練習拉腳,「他認為我不一定要從事這個行業,但一定要會可以幫助人的技術。」長大後也沒有改變想法,堅持不接家業,並開始接觸演藝圈,可惜星途並不順遂,「有時候一年可能只有2、3萬收入。」戲約總是斷斷續續,沒戲拍時他會騎機車載著整療床,到處幫人整骨,也會回高雄老家店面幫忙,維持日常生計。

更多新聞:王家梁婚宴哭不停!許維恩感性喊「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全場淚崩

 
郭唐佑從小跟著父親學習整復。(圖/黃城碩攝)

他想起父親去世前幾年,很擔心他的演藝事業,當時父親感嘆說:「如果我死了你要怎麼辦?」郭唐佑也沒有聽進去,對他來說兒時造就對整復的排斥感,一直深埋腦海,直到真的痛失父親讓他陷入低潮,也決定扛下家業。所幸他的技術早在演藝圈傳開,加上192公分的身高,格外有說服力,2017年拍攝公視迷你劇集《起鼓·出獅》時,被製作人郎祖明問及長高秘訣,「我就說可能是小時候被我爸拉高的,我爸才164公分,大家就覺得我是整骨的活廣告。」

更多新聞:許維恩、王家梁補辦婚宴浪漫爆表 「超大咖伴郎伴娘團」助陣

郭唐佑。(圖/黃城碩攝)

在圈內好友鼓勵下順利開設第一間店面,巔峰時期月營業額可以到7位數,孫翠鳳、郎祖筠、楊子儀、徐小可、連俞涵、李杏等都是他的客人。被問到印象深刻的整骨經驗?郭唐佑透露有客人經過「小顏術」整復後,臉小了一個size,五官也恢復對稱,導致手機臉部辨識無法進入。他亮眼的外型也吸引不少女顧客慕名而來,某次女客人趁他在拉手時,在他的手心上畫了一個愛心。

郭唐佑對演藝圈還是有憧憬。(圖/黃城碩攝)

不過好景不常,遇到了疫情三級警戒,「本來已經排到1個半月,結果疫情一來全倒,努力都功虧一簣。」從月營業額7位數,到被迫停業營業額歸零。還好今年疫情趨緩,營運恢復正常,砸了250萬開設第二家店,終於在上(11)月風光開幕,雖然整復事業穩定,本科系出身的他,還是對演藝圈有憧憬,無論演戲、主持都很樂意挑戰,希望往後能在演藝事業和整復事業取得完美平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唐佑#副業#整復#麻辣鮮師#世間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7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