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發錢入帳鴻海馬陸車禍手作規模4.6地震重傷金馬終身成就獎氣象
  • 搜尋:

    歸屬 結果共522筆

  • 追撞拖板車!後斗「塞」進轎車頭 駕駛一度受困

    高雄市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一名58歲的張姓駕駛行經小港區沿海三路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拖板車,轎車前擋風玻璃直接卡進拖板車車斗,張男則是右腳受傷,受困車內20多分鐘,所幸其意識清楚,消防員用機具將其救出,至於遭追撞的拖板車司機則是沒有受傷,責任歸屬待釐清。
    2022/04/22 11:45
  • 國小確診師傳染學生全校停課 家長控師「咳嗽不戴口罩」

    竹山鎮桶頭國小一名教師曾去歌手張惠妹演唱會且身體不適確診COVID-19,因戶籍在雲林縣,歸屬雲林個案,由於教師的11歲女學生也確診,達全校停課。家長控教師咳嗽卻未戴口罩。
    2022/04/21 17:49
  • 高雄27+4、內惟、瑞興市場列足跡 又見宗教活動染疫

    高雄市今(18)日新增27例本土確診個案,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中央公布31例,其中4例的居住地和主要活動地點和中央協調後歸屬其他縣市,其中居隔陰轉陽8例、外縣市旅遊史9例、密切接觸者8例、以及疫調中2例,陳其邁也指出,先前金芭黎、雅閣等娛樂場所已6天0確診,高雄疫情主要還是南來北往、宗教活動居多。
    2022/04/18 15:24
  • 高雄本土+58、5頁足跡曝 2友「馬拉松式」K歌染疫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高雄今(16)日新增60例本土個案,不過市長陳其邁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高雄今日實際新增58例,有2例經釐清後歸屬於他縣市個案,其中,陰轉陽佔17例、外縣市旅遊史8例、密切接觸者32例,以及1例複驗種、2例疫調中。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公布相關足跡,潘炤穎指出,高雄左營警分局先前的群聚個案已找到,指標個案的確診員警曾到大樹區東照山關帝廟參拜,和今日一名確診者吃齋飯,研判因而染疫。
    2022/04/16 15:02
  • 台積電首季毛利率55.6% 每股純益7.82元飆新高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第1季毛利率55.6%,表現優於預期,歸屬母公司淨利新台幣2027.3億元,再創歷史新高紀錄,每股純益7.82元。
    2022/04/14 14:03
  • 疫情狂燒 彰化11鄉鎮禁止民眾入塔祭拜

    疫情持續升溫,今彰化新增3例確診個案,分別是昨天公布的寵物店的幼稚園兒子確診,跟一位基隆確診來二林監獄訪視受刑人時,造成受刑人女家屬確診,還有一例是高雄港海軍歸屬本縣個案1名,該確診者雖然可傳染期皆無彰化足跡,但接連爆發疫情,各地鄉鎮公所緊張,紛紛宣布清明掃墓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南彰化包括員林、田中、埔心、社頭、永靖、芳苑公所都宣布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北彰化包括大村、和美、福興、鹿港、埔鹽公所,彰化縣一共有11鄉鎮宣布清明連假禁止進入納骨塔祭拜。
    2022/04/02 16:04
  • 烏俄談判出現重大進展! 俄釋善意:領袖峰會可期

    烏俄停火談判,晚間出現突破性進展,烏克蘭同意接受「中立國」地位,承諾不加入北約等軍事聯盟。克里米亞的歸屬問題,烏克蘭提出「15年評估期」,俄羅斯代表會後釋出樂觀訊息,認為烏克蘭提議具體可行,普欽跟澤倫斯基的會面,已經清除障礙。不過澳洲專家認為,俄羅斯過去經常簽完停火協議後,又跳票,俄方接下來的動向,還有待觀察。
    2022/03/29 22:04
  • 俄烏談判重大突破!烏接受「中立國」地位 俄大幅減少軍事行動

    俄烏戰事終於有重大進展!今(29)日俄羅斯及烏克蘭談判代表於土耳其伊斯坦堡進行停火協議,雙方談判約4個小時。俄羅斯在此次協調中率先宣布,將在基輔和切爾尼戈夫週遭「大幅減少軍事活動」。烏克蘭則針對中立國、克里米亞歸屬議題提出讓俄方認為是具有「建設性」的條件。
    2022/03/29 20:41
  • 不斷增加! 27萬烏克蘭難民湧德國恐現隱憂

    德國內政部資料顯示,目前國內已經湧入超過27萬名烏克蘭難民,而且數字還在不斷增加當中。TVBS採訪團隊,也實際問到柏林東部的一處行政區區長,她坦言,即便民眾和社區都樂意給予難民協助,但中央對於接納難民的責任歸屬,始終沒講清楚。隨著戰線越拉越長,隱憂一一浮現。
    2022/03/29 17:17
  • 賓士衝第一!力拚「全自動駕駛」 望年底指定路段可上路

    半自動駕駛的普及讓許多人在購車時會將這個配備考慮在內,而現行的車款當中普遍也都有搭載Level 2等級的自動駕駛系統,在這個級別當中駕駛還是必須要有隨時接管車輛的準備,但隨著科技不斷進步,許多車廠都已經在開發Level 3等級的自動駕駛系統,包含M-Benz、Audi、Tesla以及Volvo…等,但是關於車輛在使用自動駕駛系統的狀況下出意外時,其肇事責任的歸屬依舊是個爭論不斷的話題,現在德國豪華龍頭大廠賓士跳出來率先發聲,表示在自動駕駛系統開啟的狀態下出事應該是車廠的錯,並不是駕駛的責任。
    2022/03/26 11:02
  • 俄烏戰爭假消息滿天飛 「推特間諜」順勢崛起

    俄羅斯2月24日入侵烏克蘭,這場戰爭讓許多推特用戶搖身變成以蒐集、分析情資為樂的「戰爭偵探」。他們可能影響戰爭罪行責任歸屬,但也可能讓相關人陷入危險。
    2022/03/24 17:29
  • 大雨釀恐怖車禍!砂石車衝分隔島 駕駛撞破車窗摔路面

    屏東縣南州鄉今(21)日從上午開始就下起大雨,一輛砂石車行經台一線時也因視線不佳加上天雨路滑,衝上分隔島,當場將路燈撞斷,倒下的燈桿還波及對向的另一輛砂石車,肇事的葉姓駕駛疑似沒繫安全帶,被甩飛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緊急將其送醫,經查在場駕駛都沒有酒駕情況,責任歸屬還有待調查。
    2022/03/21 17:59
  • 新北幸福、光榮感僅排第4 侯友宜:2030成大台北中心

    年底地方九合一選戰逼近,根據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首長施政滿意度、城市光榮感和幸福感,及六都經濟、交通、治安、市容、防疫及長照等六面向調查,其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個人滿意度破九成,位居第一,但在幸福感與城市光榮感卻僅排名第四。對此,侯友宜今(21)日受訪表示,新北市這幾年不斷地去創造更多翻轉的機會,新北市不但要有歸屬感,也要光榮感跟幸福感,目標在2030年翻轉新北市,成為大台北的中心點,但在做好的過程中,虛心接受各方意見。
    2022/03/21 12:39
  • 亨利怎麼了/《華燈》王柏傑受封最渣男 「最終歸屬」掀熱議

    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昨(18)日上線第三部,揭曉了殺害蘇媽媽(楊謹華飾演)的凶手,劇情也交代了每個要角的過往和後來發展,其中被觀眾封為「最渣男」的王柏傑,在第三部中有驚人反轉,與謝欣穎和修杰楷陷入複雜的感情關係,最終的發展引發劇迷討論。
    2022/03/19 11:48
  • 車禍影像曝光!賓士開出街口撞死職業軍人 妻知噩耗淚崩

    今(18)日凌晨台北市中山一名53歲的呂姓酒店經紀,開著才剛買來一個多月的300萬元GLE賓士休旅車,在松江路與錦州街口撞上林姓職業軍人,林男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呂姓駕駛卻丟下車輛,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去找朋友,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又回到肇事地點。而該路口確實是有交通號誌,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研判有一方闖紅燈釀禍,後續仍要釐清車禍責任歸屬,但發生憾事,也讓林姓軍人的妻子難以接到,抵達派出所時忍不住淚崩。
    2022/03/18 11:00
  • 赤腳打球到MVP! 陳將双坦言不愛「最強高中生」頭銜

    從環山部落赤腳打球,到下山開啟籃球路,陳將双旅美後返台加入光復高中,並拿下HBL冠軍戰MVP,是他從未想過,他將冠軍歸屬新竹市的榮耀,MVP則增添家族和部落光榮。
    2022/03/15 09:49
  • 內鬼?遭駭?謝忻大尺度性感照外流 警調閱電磁紀錄追查

    40歲的女藝人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人夫阿翔當街接吻,重挫演藝事業,還被貼上「小三」標籤。謝忻近期走出低谷,也另外交了男朋友,不過,日前她為了新書所拍攝的「超性感火辣」接近限制級的照片,竟然遭人外流,讓她非常崩潰,還與黃姓攝影師一起到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報案。目前釐清照片外流案發地歸屬,認定屬於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轄區,警方已開始著手調查,將調閱該台電腦的電磁相關紀錄,清查是遭人入侵還是有內鬼偷走照片。
    2022/03/07 18:46
  • 山路車禍肇責引爭議 過來人解答:「有沒有畫線很重要」

    車禍發生時很重要的就是責任歸屬問題,而此時誰的路權比較大將會是判斷標準之一,在蜿蜒的山路上相對於平面道路更加需要專注力,若是不小心的話很可能就會發生擦撞意外,尤其是在狹小的道路會車時,而且這類狹小山路可能都沒有繪製中央車道線,讓責任劃分更難以釐清,近日就有網友在PTT上面分享自己發生車禍的經歷,並且認為肇事責任的初判表相當隨便,就有專業網友出面回覆表示:「沒畫線只能發現不對馬上靜止才有機會無肇責。」
    2022/03/05 14:15
  • 嘉義爆竹工廠壓藥室爆炸 一員工全身50%燒燙傷

    嘉義縣東石鄉一間工廠今(1)日下午1點多驚傳爆炸意外,據了解,現場為永屯村某爆竹工廠,疑似壓藥室員操作不慎,導致現場爆炸意外,消防局緊急派遣朴子、祥和、東石、布袋人車前往搶救,現場1名呂姓員工全身50%燒燙傷,所幸其意識清楚,目前仍在燒燙傷中心治療中,至於意外發生原因以及相關責任歸屬,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2/03/01 17:13
  • 高凌風癌逝8年!金友莊投資「獲利百萬」 超狂近況曝光

    「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至今8年,其前妻金友莊肩負扶養3名子女的責任,如今孩子都已長大,她也在去(2021)年認愛機師男友,不僅感情有歸屬,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靠著精準投資獲利百萬,被身邊友人封為「船王」。
    2022/02/16 12:38
  • 疫情創造新商機!友達去年賺613億刷新高

    面板廠友達光電今天公布2021年全年合併營收為新台幣3706.9億元,較2020年大幅增加36.8%。全年歸屬於母公司業主淨利613.3億元,創歷史新高,每股盈餘(EPS)達6.44元,創14年來新高。
    2022/02/11 09:48
  • 快訊/台積電南科廠又傳意外 5工人遭天花板骨架砸中

    台積電南科18廠今(28)日清晨再傳工安意外,5名工人於P6廠區一樓趕工裝設通風管線時,疑似遭4、5米高的天花板骨架坍塌砸中,造成2人重傷需開刀,其他3人輕傷,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相關單位已將該工地勒令停工,要清查詳細發生原因和責任歸屬。
    2022/01/28 12:25
  • 香港中大增必修課 「認識今日中國」 未過將不能畢業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香港中文大學正在籌備國家安全課程,以加強學生對國家歸屬感,消息指出,中大將新增一科1學分的必修課「認識今日中國」(Understanding China Today),未修畢通過將不能畢業;而獲得大學教務會的相關學術批准後,預計將於2022學年推出。
    2022/01/22 11:13
  • 疑血糖低!7旬翁自撞分隔島 廂型車側翻路中央

    高雄一名7旬黃姓老翁,今(16)日下午駕駛廂型車疑似因血糖過低,轉彎自撞分隔島翻覆,整台廂型車直接橫到於路中央,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卡在裡面黃翁救出,送醫治療,所幸他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指出,初步排除酒駕釀禍,不過相關責任歸屬還要調查。
    2022/01/16 17:52
  • 想當藤原拓海不成 過彎失控撞上分隔島

    有句俗話「彎得過拓海,彎不過填海」這樣事情真發生了,前天凌晨零,20多歲的羅男駕駛黑色轎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區台2線46.5公里處,因操作不當,轎車先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在噴飛至外側車道,轎車前方引擎室幾乎全毀,所幸羅男全身毫髮無傷,酒測值為零,目前,金山警分局交通隊已介入了解釐清責任歸屬。
    2022/01/14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