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步行 結果共954筆

  • 沒時間了!侯柯郭要碰面? 郭董笑而不答

    藍白合卡關!但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2日)天晚間將會跟國民黨侯友宜以及郭台銘見面,但柯辦表示目前沒有特別安排,而人在台南輔選的侯友宜也說沒接到通知,倒是郭台銘晚間一身輕便,步行回住處時,面對記者提問三人晚上碰面嗎,郭台銘笑而不答。
    2023/11/22 23:41
  • 人行道猶如戰場!巴黎擬「打造步行者天堂」:行人絕對優先

    巴黎市政府昨天公布最新的「行人計畫」,目的為「重申相較於其他交通工具,行人的絕對優先權」。計畫包括增加100公頃行人空間、強化人行道品質和安全,及人行道綠化,市民大多反應正面。
    2023/11/19 09:13
  • 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男子步行經過板橋大觀路三段時,發現50歲林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因此好心上前勸說,不料雙方發生爭執,孫男遭對方踹倒在地,隨後又遭1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撞擊,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死者與林男為同家車行的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車行名譽才好心上前勸說,卻演變成死亡事故。
    2023/11/15 10:59
  • 男走行人穿越道遭撞搶救47天死亡 女外送員賠百萬換和解

    2022年1月12日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邱姓女外送員騎車行經中和街與大業路交岔路口時,當場和從路邊沿行人穿越道步行穿越的黃姓男子發生碰撞,導致黃男腦出血合併水腦症,送醫搶救後仍於2月28日傷重不治。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考量邱姓女子已經和死者家屬已100萬元達成和解,依過失致死罪處6月,緩刑3年。
    2023/11/13 17:20
  • 剛起步就肇事!新北翁疑違規穿越馬路 慘遭大貨車撞倒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昨(12)日發生死亡事故!87歲蔡姓老翁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三重區光復路二段一處路口時,後方的50歲伍姓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綠燈起步後直接撞倒蔡翁,導致他頭部重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後續調查,案發當時蔡翁未行走行人穿越道,詳細肇事責任仍待調查。
    2023/11/13 10:10
  • 企鵝妹旅遊「現身1國家」!觀眾嚇:特種部隊個性沒在怕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今(2023)年4月來台進行步行環島計畫,當時在台人氣飆漲,幾乎天天掀起話題。結束台灣環島行程後,她便展開世界之旅,近日現身於印度孟買,粉絲看到直播驚呼,「真的是特種部隊個性,都沒在怕的?」
    2023/11/08 14:58
  • 避免人禍再發生 韓設置AI系統監測人潮

    南韓今年的萬聖節氣氛低調,許多民眾難忘去年梨泰院踩踏事件悲劇,自發性地不過節,但為了避免人潮擁擠再次造成意外,南韓官方加強了許多安全設施,最近更首度在鬧區設置了LED電子螢幕,即時顯示馬路步行擁擠程度,用AI人工智慧監控人流。
    2023/10/31 14:30
  • 有片/新北小黃轉彎過斑馬線不讓7旬婦 猛撞害傷他說:閃機車

    行人地獄意外真的層出不窮!新北市五股一名78歲郭姓婦人,昨(30)日傍晚徒步行經成泰路一段欲過馬路時,走到一半就被轉彎的計程車撞擊,導致郭姓婦人閃避不及跌倒在地,因此受傷。其餘路人見狀隨即上前幫忙,救護人員也於獲報到場後將她送醫,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對此計程車司機表示,當時是為了閃避前方的機車才沒注意到郭姓婦人,但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將予以開罰。
    2023/10/31 12:38
  • 美軍中東基地遭攻擊 拜登令空襲報復:準備採進一步行動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下令朝敘利亞東部2個與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IRGC)有關的地點發動空襲,五角大廈已證實,空襲行動是為報復美軍基地與人員先前受到的一系列無人機及飛彈攻擊。拜登也致函新任眾議院議長強生(Mike Johnson),提及「美國準備好採取進一步行動」。
    2023/10/28 14:44
  • 缺錢買毒心生歹念 新北男飛車行搶路人手提包

    新北市驚傳飛車搶奪案!昨(26)日深夜11時許,62歲陳姓婦人返家步行經過板橋區四維路時,突遭不明人士從後飛車搶走手提包,導致個人皮夾、手機等財物遭搶。海山分局警方獲報後立即通報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在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逮捕犯案的38歲柯姓毒蟲,且在身上查扣毒品、吸食器,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5:51
  • 人呢?婦徒步行經停車場出口摔跤 遭輾壓受困車底

    嘉義市有1名婦人走路經過大樓的停車場出口,不小心摔倒在車道上,沒想到,正巧一輛車從地下停車場開出來,因為出入口高低落差有視線死角,加上瞬間光線變化,駕駛根本沒看到婦人倒地,直接開了過去,害得婦人被卡在車底動彈不得,身上多處擦挫傷。
    2023/10/15 18:52
  • 加薩走廊大逃亡!南下道路擠爆 居民絕望:我們能去哪?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則誓言「讓哈瑪斯從地球上消失」,並計畫派軍進攻加薩走廊北部。在進攻前夕,以色列軍方也給出時間限制,要求平民24小時內離開,並空投傳單警告。有記者目睹,許多巴勒斯坦人攜家帶眷,或透過步行、或透過驢子拉車離開家園,然而也有一些居民留在家中沒有動身,當記者詢問原因時,對方反問:「我們還能去哪裡?」
    2023/10/14 11:13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再見母校!號召8萬校友回家 雲林環球科大辦「最後校慶」

    雲林環球科技大學將在明(113)年退場,今(12)日正逢該校32年校慶,也是最後一次的校慶,日前校方號召歷年8萬名校友回校,以「校園健走」的方式,由校長朱志良帶領師生,邊步行邊回憶校園內的每個角落,現場也有準備園遊會攤位,和精彩表演,校友們陸續趕來簽到,手持著特製的「明信片」,和師長們談笑間再一次回味校園。
    2023/10/12 12:09
  • 美眾院陷僵局!共和黨提名史卡利塞任議長 似未獲足夠支持

    美國前聯邦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上週遭到罷免,掌控眾院的共和黨人今天提名史卡利塞擔任議長,但他似乎無法取得舉行全院投票所需的足夠支持,導致進一步行動往後推延。
    2023/10/12 10:52
  • 又傳蜂螯!新店園藝工除草遭虎頭蜂襲擊 老婦整理菜園也遭殃

    新北市新店、坪林區昨(11)日下午接連傳出民眾遭蜂螯受傷,1名男姓園藝工人在新店和美山步道清理、除草時,不慎遭到虎頭蜂螯傷,導致頭暈嘔吐,緊急撥打電話求助;另名居住在坪林的7旬婦人,在住家附近步行時遭不明蜂種蜂螯受傷,所幸2人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3/10/12 09:11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 轉彎處有停車 「消防車」卡巷道 消防員徒步救災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PO了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昨天10號深夜,位在基隆市一社區內發生火警,就當消防車要進入巷道內,卻因為道路兩旁都滿了車輛,消防車根本無法轉彎進入,迫使消防隊員下車步行去滅火,還好這場火勢並問造成人員傷亡。
    2023/10/11 12:43
  • 北市7旬翁喝茫拒盤查還譙警「神經病」 3個字價碼出爐

    台北市信義區74歲歐姓老翁,日前與朋友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2人飽餐一頓後準備步行返家,途中行經信義區松山路、福德街口時,老翁的友人疑似不勝酒力後失足摔倒,頭部濺血後陷入昏迷,一旁正在交管的警員熱心上前幫忙,不料,歐翁卻不聽警員勸告,執意要移動友人,甚至罵警「神經病」,警員不甘受入,訊後依妨害名譽等罪嫌將他函送法辦,日前遭判處1萬元罰金。
    2023/10/10 09:29
  • 觀賞2030台灣設計展最佳交通方式,利用板橋三鐵共構系統搭「乘火車至鶯歌12分鐘」暢遊台灣設計展

    「2023台灣設計展」10月6日起至10月22日鶯歌登場,自開展3日,已湧入來自全台民眾超過80萬人到場參觀,建議民眾前往設計展,最佳方式務必多加利用板橋三鐵共構系統,無論搭乘高鐵、捷運、台鐵至板橋站,轉乘火車至鶯歌站只要12分鐘,步行5分鐘,即可暢遊台灣設計展、鶯歌老街,以及後站鶯歌美食廣場,看展、逛市集、賞煙火,體會設計、美食等新北多元的樣貌與城市魅力。
    2023/10/09 13:23
  • 新北男自家門前遭「捅屁股」 犯嫌落網稱:他眼神不友善

    新北市板橋區41歲吳姓男子,前(4)日晚間步行返家時,不料,在走進住家社區門口前,突遭不明男子持刀刺傷右臀部,當場鮮血直流,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海山分局獲報後循線追查,3小時後循線在新北市蘆洲逮捕23歲張男。張男聲稱,當時兩人擦肩而過,感受到吳男「不友善」的眼神,才會持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傷對方,警方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06 14:15
  • 行人地獄!北市八旬嬤買菜走斑馬線 遭撞飛重傷

    台北市松山區81歲張姓婦人,昨(3)日上午獨自外出買菜,不料,正當她返家途中步行經過寶清街89巷口,走在行人穿越道時突遭疾駛而來的小轎車撞上,張婦先是趴在引擎蓋上後噴飛倒地,警消到場搶救時發現她頭部、頸部嚴重損傷,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04 12:35
  • 不熟路況!新北賓士女路口欲迴轉 誤闖輕軌軌道撞列車

    新北市27歲陳姓女子,昨(3)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淡水區濱海路、義山路口,在綠燈起步後直接迴轉時,不慎開進輕軌軌道內,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發生碰撞,嚇得陳女緊急煞車,但仍在造成雙方輕微車損,所幸未釀成傷亡,但事故也讓輕軌一度暫停行駛,車上乘客必須轉乘公車或是下車步行替代。
    2023/10/04 09:38
  • 12歲女童疑遭性侵!「逐門求助」無人救 印度警暖心領養

    一名12歲女童用衣物裹著身體步行8公里、挨家挨戶求助的影象激起公憤,印度警方快速破案,逮捕一名涉嫌犯案的三輪車司機;當地一名警員將認養這名女童,負擔她的教育及生活費用。
    2023/09/29 15:37
  • 狹路相逢女友前男友「5百萬瑪莎拉蒂」 醉男大吃飛醋徒手砸爆

    台北市22歲王女、27歲翁男情侶檔,昨深夜與朋友到北市東區的酒吧暢飲狂歡,直到今(29)日2人才喝得爛醉離開,不料,2人步行經過北市忠孝東路4段時,意外發現前任男友開的瑪莎拉蒂轎車,翁男突然爆氣徒手砸車,當場砸破前擋風玻璃後丟下女友離開現場,陳男發現愛車被砸,在現場失控崩潰咆哮,最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9/2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