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歡呼聲 結果共168筆

  • 韓冰驚喜現身選前之夜! 韓粉超激動嗨到最高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9日)在台北凱道舉行造勢,主辦單位宣稱現場突破百萬人,而今(10日)關鍵的選前之夜,韓國瑜決定回防高雄主場,號召50萬庶民大集合,更透露當晚會有「3位神秘嘉賓」陸續出現,讓支持者相當期待,果然8點40分時,先前因課業繁忙待在加拿大的韓冰,突然驚喜現身造勢活動,與父親韓國瑜、母親李佳芬再次合體,而韓冰一出場,現場也瞬間爆出歡呼聲,可見其魅力絲毫不輸父親。
    2020/01/10 21:33
  • 進場噓聲四起! 川普紐約看拳擊賽遇抗議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來到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欣賞拳擊格鬥賽,但是一進場,全場噓聲蓋過了歡呼聲。川普深陷彈劾危機,不只場內,場外也聚集許多抗議民眾,高喊口號,要求他下台。
    2019/11/03 19:51
  • 4度成功4周跳! 羽生結弦花式滑冰賽摘冠

    日本男子滑冰選手羽生結弦再度摘冠!日前他在花式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以精湛優雅的舞技,取得壓倒性總分。曾奪下兩屆冬季奧運金牌的羽生,這次四度成功完成四周跳,全場爆出熱烈的歡呼聲。
    2019/10/30 12:28
  • 屏東村民自辦國慶遊行! 迷你鼓樂隊、鐵牛車全上陣

    全國各地舉辦活動慶祝雙十國慶,屏東縣來義鄉村民攜老扶幼自發遊行,出動鼓樂隊、車隊一同助陣,所有人高舉國旗揮舞,歡呼聲不斷,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遊行影片曝光後,真性情愛國家的舉動也引起網友們共鳴,被認為是今年最令人感動的一場遊行!
    2019/10/11 17:09
  • 水手「國王」生涯最終戰 球迷歡呼聲中謝幕

    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王牌投手耶南德茲今天對奧克蘭運動家投出生涯最後一役,雖然吞下敗投,不過仍贏得全場球迷的掌聲與感謝,15年傳奇生涯就此謝幕。
    2019/09/27 16:27
  • 【觀點】這對關公兄弟 韓國瑜的「阿基里斯腱」?

    在8月6日60歲生日的這一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布成立「台灣民眾黨」,出任黨主席。中南部動員挺柯的數百位民眾擠滿會場,當柯P現身的那一刻,「最好的選擇.柯文哲」歡呼聲不斷!事實上,目前全力拉攏郭王這對「關公兄弟」的柯文哲,很可能才是最符合民進黨利益的最好選擇。
    2019/08/07 08:32
  • 讓美國繼續偉大 川普競選連任正式起跑

    在震耳欲聾的歡呼聲中,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正式宣布競選連任,表示要讓美國繼續偉大。
    2019/06/19 15:45
  • 同婚專法「結婚登記」二讀通過!支持者含淚相擁

    立法院會今(17日)審查同婚專法草案,共有26條條文,稍早12點多時,宣布第四條關鍵條文通過政院版,包含「同性可登記結婚」條文,場外瞬間響起一片歡呼聲,支持者含淚相擁,直呼「可以結婚了!」
    2019/05/17 13:35
  • 新日皇德仁首次公開露面 5萬人擠爆搶見一面

    今天是新日皇德仁登基後第四天,上午他和皇后雅子在宮內廳舉辦的一般參賀中,首度公開接受民眾參賀,皇居外湧入五萬人,人潮排到東京車站前,隨後他在歡呼聲中發表談話,表示今後將為國民幸福與世界和平而努力。
    2019/05/04 13:21
  • 池昌旭退伍了! 上百粉絲守軍營接偶像

    韓星池昌旭2017尼8月入伍,27日終於退伍,結束20個月的軍旅生活,身穿迷彩服的池昌旭,在上百名粉絲歡呼聲之下走出軍營,而他也確定接拍科幻韓劇,作為復出作品。
    2019/04/27 11:14
  • 警掃毒臨檢! 韓國瑜進夜店督軍客反樂了

    為了杜絕毒品進校園,高雄市今晚大執法,市長韓國瑜甚至陪警方一起出勤,宣示打擊毒品的決心!不過在夜店內,客人見到將近200名警察入內擴大臨檢,場面嚴肅,但在韓市長跟著進店內要宣示後,卻突然傳出一陣歡呼聲,上百位客人見到市長,開心的拿起手機猛拍照!
    2019/04/04 11:06
  • 劉德華香港封街「拆彈」 百人圍觀險暴動

    劉德華2017年墜馬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但今年他有即將帶著2部新片回歸影壇,同時也宣布開拍《拆彈專家》續集。日前劇組還大動作的封鎖香港廟街,吸引許多路人圍觀。不少人看到劉德華現身片場,還用歡呼聲迎接男神。
    2019/03/31 13:30
  • 「選總統」呼聲不斷! 逾千韓粉擠爆機場

    結束6天大陸行,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午時分返抵小港機場,受到逾千名支持群眾的熱烈歡迎,他們手持「選總統救台灣」的布條,大呼口號勸進,韓國瑜一度還被抬了起來,接受英雄式的歡呼,選總統呼聲甚至持續長達一分多鐘不間斷,韓粉擠爆機場大廳場面十分盛大,不過在機場外,也有零星反韓人士大喊賣台,與韓粉爆發口角衝突!
    2019/03/28 15:32
  • 《羅馬》閃耀奧斯卡 墨西哥民眾看直播悲喜交加

    墨西哥導演艾方索柯朗(Alfonso Cuaron)的「羅馬」(Roma)今天奪下3座奧斯卡獎,歡呼聲也同時迴盪在墨西哥市羅馬區街頭,但影后出爐時,觀眾卻忍不住發出失望嘆息。
    2019/02/25 16:25
  • 守住新竹縣藍天 楊文科宣布當選

    新竹縣長選情3強鼎立,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從開票後就維持穩定領先超過1萬票,得票數第2的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19時40分宣布落選;楊文科晚間19時50分現身競選總部,現場民眾歡呼聲不斷,確定當選。
    2018/11/24 20:19
  • 開票一路領先 饒慶鈴自行宣布當選台東縣長

    九合一選舉24日登場,下午4點結束投票作業隨即進行開票,而台東縣長部分,由國民黨的饒慶鈴對上民進黨的劉櫂豪,饒慶鈴開票一路遙遙領先,已於晚間7時自行宣布當選!藍天依舊在,饒慶鈴陣營歡欣鼓舞,掌聲與歡呼聲不絕於耳。
    2018/11/24 18:42
  • 奔牛節殘忍…牠滿場狂奔任烈火吞噬 眼球燒乾慘死

    當牠們在痛苦哀嚎、烈火焚身時,耳邊響起的卻是人們嬉笑的歡呼聲…這是西班牙傳統文化「火牛節」,每年都有動保組織人員潛入,拍下怵目驚心的畫面,牛隻們被點上烈火,痛得滿場奔跑,直到連眼睛都燒乾了,才會被送去屠宰,結束被作為祭品的命運。
    2018/11/22 15:50
  • 六都辦電競賽! 總決賽僅柯一首長出席

    六都共同舉辦電競比賽,不過總決賽原本是遇定6位首長出席領軍各縣市的代表隊伍,不過最後到場的只有柯文哲一位首長,由於柯文哲在年輕族群裡的支持度非常高,因此現場一聽到柯文哲歡呼聲不断,他也難得幫其他首長緩截說他們是因為太遠了。
    2018/08/25 18:54
  • 好聽到炸!林俊傑演唱會飆高音 重現林志炫「輸了你」

    金曲歌王林俊傑的「聖所」巡迴演唱會18日晚間來到新加坡站第3場,在全場尖叫歡呼聲中開唱,延續前2晚熱情,飆唱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還挑戰之前在歌唱節目中唱過的歌曲《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飆高音展現堅強實力。
    2018/08/19 11:55
  • 受困少年獲救 泰國民眾心情如洗三溫暖

    受困洞穴長達15天的4名泰國少年足球隊員8日晚間被救出送醫,曼谷街頭不時傳出歡呼聲,許多民眾懸在半空的心終於放下不少,希望後續救援行動順利,並祈求不要降太多雨。
    2018/07/09 12:28
  • 出席東尼獎脫稿演出 勞勃狄尼洛飆罵川普

    美國演藝圈的盛事之一 ,東尼獎頒獎典禮才剛剛落幕,但卻飄著濃濃政治味,影帝勞勃狄尼洛擔任頒獎人一上台就用不雅字語飆罵川普,台下反而是爆出一連串歡呼聲和掌聲,看得出來川普的政策和言行還是頗有爭議,另外,頒獎典禮上也特別請到佛州校園槍擊案中倖存的學生們來表演,感動許多大明星。
    2018/06/11 21:22
  • 馬被判刑檢「歡呼」? 北檢:討論聲音比較大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高院今天改判馬英九4月徒刑。媒體報導,此結果一出,北檢檢察長辦公室傳出3秒歡呼聲;對此北檢今晚發布新聞稿澄清,表示無此誇張情節。
    2018/05/15 22:02
  • 她痛批柯文哲作秀 蹉跎年輕人的未來

    時間是兒童節,地點是桃園新屋農業博覽會開幕現場,呂秀蓮在人群簇擁下走來。74歲的老縣長還鄉,鼓掌聲、招呼聲此起彼落,她一襲藍黑色褲裝、頭髮紫色挑染、濃妝,這裡點點頭,那裡揮揮手,臉上始終掛著笑,神情宛如來吃喜酒的親家母。現任地方父母官鄭文燦起身相迎,恭請她坐第一排貴賓席,2人親切說笑。突然,工作人員疾步來到鄭文燦座位旁附耳幾句,鄭文燦神色一凜,拋下老縣長,連忙離開。此時,會場響起更大的掌聲和歡呼聲,總統蔡英文到了。
    2018/05/14 08:01
  • 潘瑋柏淚灑北京舞台 回憶住院期間「好苦」

    歌手潘瑋柏21日在北京開唱,雖然因為身體掛病號,一度打算取消巡演,好險總彩排的狀況比預期還好,只是在演唱會中突談到自己的病況,讓他忍不住淚灑舞台,台下歌迷都用歡呼聲為他加油打氣。
    2018/04/22 14:13
  • 前總統馬英九抵舊金山 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意

    搭機赴美訪問的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一早前往舊金山中國城聖瑪麗廣場向國父銅像獻花致意,受到僑胞熱烈歡迎,現場「馬總統好」的歡呼聲不斷。
    2018/04/1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