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香港封街「拆彈」 百人圍觀險暴動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1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1 13:30
圖/翻攝自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 微博
圖/翻攝自影评老大爷暗夜骑士 微博

劉德華2017年墜馬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但今年他有即將帶著2部新片回歸影壇,同時也宣布開拍《拆彈專家》續集。日前劇組還大動作的封鎖香港廟街,吸引許多路人圍觀。不少人看到劉德華現身片場,還用歡呼聲迎接男神。

隔17年再合體,劉青雲看華仔,都一樣沒變,劉德華回歸影壇,推2新片、拍續集搶票房。

 

民眾vs.劉德華:「哈囉。」

劉德華一身拆彈專家的裝扮現身香港廟街的街頭。見到熱情影迷打招呼,劉德華親切的微笑揮手回應現場圍觀群眾。

劉德華從警車走下來,意氣風發的模樣,氣場強大。原來這是《拆彈專家》續集的拍攝現場,劇組在香港廟街大動作封街模擬拆彈現場,吸引上百位民眾圍觀。同樣也在現場的還有劉青雲,這也是他和劉德華睽違17年再度合作的電影。
 

藝人劉青雲vs.劉德華:「現在開工之後,好像以前拍的戲就是昨天拍的一樣,沒有覺得很久的事。他的樣子也沒改,都一樣,有弄啦,沒感覺。」

電影《嚦咕嚦咕新年財》:「對不起沒九筒了,我可以轉張。」

自從2002年的《嚦咕嚦咕新年財》後兩人就再也沒有合作過。這回一起合拍動作片,大陸女星 倪尼加入陣容,搭檔兩大影帝,還跟劉德華有感情戲。

藝人倪妮vs.劉德華:「她沒有(害羞) 是我害羞。我可能是那種就算是害羞、緊張,可能臉上也不太會表現出來的那種。但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對,看得出來。」

劉德華在2017年墜馬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去年開演唱會,今年則復出影壇,一口氣推出兩部新片還宣布開拍續集。寶刀未老的精神令人敬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倪妮#劉德華#劉青雲#拆彈專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74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