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撞香港地鐵! 劉德華《掃毒2》緝拿古天樂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9 14:49

兩大香港天王劉德華、古天樂合演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18日晚間在香港國際影視展和電影節中發布預告片,這次古天樂飾演反派,劉德華則演出痛恨毒品的富商,兩人在片中要來正面對決。

圖/翻攝自chlove0916 YouTube

 
《掃毒2天地對決》片段:「誰是全港最大毒販,我們警方從來沒有公布過,只要能殺死香港最大毒販,我會用一億港幣的獎金。」

為了掃蕩香港毒品的幕後來源,劉德華一臉嚴肅在媒體前懸賞一億港幣,就是要來緝拿化名「地藏」的毒販古天樂。

《掃毒2天地對決》片段:「我們的比賽開始,對呀我們的比賽開始。」

 
少了三隻手指頭,古天樂配上留鬚的造型,大反派的氣場震懾觀眾,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再度重現香港警匪片的緊張節奏,其中還有許多飛車追擊爆破戲碼。

不只轎車直接撞入地鐵站,還有衝入路軌與地鐵相撞的鏡頭,還有在中環街上正面對撞,看得觀眾們觸目驚心,不少人都擔心這次導演邱禮濤又讓演員吃什麼苦頭了。

港星劉德華:「他們在還沒拍攝前,就已經有一個模型,所有飛車動作都模擬過一次,他們做了很多在鏡頭前面大家看到,哇非常危險的,但我們在保護措施做得非常好。」

導演邱禮濤繼《拆彈專家》炸隧道後,再次搭建另一具香港代表性,仿真度十足的1:1中環地鐵站,巧得是,同一天香港竟然真的發生香港兩列地鐵測試卻相撞,造成2位司機受傷,電影預告公布,意外巧合時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電影#劉德華#古天樂#預告片#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12

0.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