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歐陽龍 結果共213筆

  • 歐陽娣娣直播「一句話」惹怒網友 遭砲:大陸didi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歐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人稱「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日前斜槓當YouTuber開個人頻道,才剛開口說話,濃厚的大陸腔調,讓大家聽的發暈,網友們甚至戲稱「大陸didi」。
    2022/02/24 13:18
  • 老將回鍋! 李彥秀、歐陽龍評估參選北市議員

    國民黨備戰2022九合一選戰,縣市議員提名辦法預計本週三(16日)出爐,並在中常會上通過。雙北市議員參選大爆炸,不僅新人輩出,老將、前立委李彥秀與曾連任3屆北市議員的歐陽龍,也考慮回鍋參選。
    2022/02/13 10:32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傅娟母親離世 歐陽娜娜「沒見最後一面」發照悼念

    藝人歐陽龍與傅娟及其3個寶貝女兒,一舉一動都是民眾關注的焦點,而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也各自在演藝圈內有所發展,特別是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圈的發展具有相當高的人氣,不過歐陽妮妮卻在社群中低調透露,外婆已經離世的消息,而歐陽娜娜也在今(8)日發出與外婆的合照悼念,引起網友關心。
    2022/01/08 20:45
  • 演而優就從政?林昶佐「散昶」最慘 他棄選保全名聲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將於明(9)日舉行投票,身為閃靈樂團主唱的他,2015年於宣布參選時應樂迷要求舉辦「鎮魂護國演唱會」,吸引3萬樂迷參與,同時也拉抬了他的競選氣勢。事實上,演而優則「從政」的藝人不少,盤點歐陽龍、余天、急流勇退的許效舜,以及近期喊話想參選的謝和弦都吸引眾人目光。
    2022/01/08 18:40
  • 藍吸票機參戰? 歐陽龍、李彥秀傳再戰議員

    明年台北市議員選舉,國民黨戰況恐怕更激烈,傳出前議員歐陽龍跟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都有意捲土重來,他們兩位在選區都擁有高知名度,也是吸票機,一旦要選勢必衝擊國民黨目前戰況。
    2021/12/26 14:08
  • 歐陽娣娣古裝造型「腫」麼了?全網驚呆:撞臉馮迪索

    歐陽龍與傅娟的最小女兒歐陽娣娣今年17歲,近期跟隨二姊歐陽娜娜腳步,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接演的首部戲劇《當家主母》剛播出不久,歐陽娣娣飾演丫鬟,不過原本清秀的她古裝扮相卻遭到網友嘲諷,更說她撞臉美國性格男星「馮迪索」。
    2021/11/28 23:32
  • 最美星二代掀熱議!她「評價兩極」 卻有海量鐵粉追隨

    近幾年星二代輩出,許多藝人子女都傳承衣缽,在演藝圈展露頭角,遺傳父母的優良基因,不僅外貌出眾、也都具備才華,而這些「最美星二代」名單中,又以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討論度最高,三姊妹一舉一動備受關注,卻也掀起正反兩極評價。
    2021/11/18 17:31
  • 歐陽娜娜悲曝「家人過世無法返台」 鏡頭前聊親姊突痛哭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在大陸積極發展演藝事業,近日,她參與實境節目《奇遇·人間角落》邀請朋友一起探訪社會角落裡的溫暖故事,在最新一集中,她悲傷地向好友透露最近家中有親人過世,另外,她在提到姊姊歐陽妮妮時更是控制不住情緒,失控落淚。
    2021/11/18 11:46
  • 歐陽娣娣赴陸出道首演丫鬟!眼尖網友糾三姊妹1共同點引熱議

    演藝圈男星歐陽龍和女星傅娟,生下三個寶貝千金,妮妮、娜娜、娣娣,其中歐陽娜娜早就將事業重心,全都轉往大陸,甚至還多次在微博發聲,說自己是中國人。如今最小的妹妹歐陽娣娣,也追隨她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最近更以古裝劇在影視圈出道,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三姊妹在微博上的認證區都寫上「中國台灣」。
    2021/11/11 15:12
  • 歐陽妮妮自爆「胖太多」 曬泳裝照粉絲一看...驚呆了

    歐陽妮妮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近年積極跨足電影圈的她也勤於運動維持身材,日前她趁疫情趨緩之際幫好友慶生,曬出與壽星的合照寫下:「胖了太多還要陪壽星拍照!」並搭配著哭笑不得的表情。
    2021/09/30 15:20
  • 送別「台灣電影教父」李行導演享耆壽91歲 告別式影人齊聚

    「台灣電影教父」李行導演,因心肺衰竭病逝,享耆壽91歲,上午告別式,許多合作過的電影人,包括像歐陽龍、楊貴媚、李烈,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文化部長頒贈總統褒揚令給家屬。
    2021/09/08 13:39
  • 95歲外公遭詐騙「心臟不適」 歐陽妮妮轟:真的很糟糕

    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遺傳到父母的演藝基因,近期活躍於戲劇領域,甜美的外表獲得大批鐵粉支持,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日前透露高齡95歲的外公竟被詐騙,忍不住痛批有心人士「真的很糟糕!」
    2021/09/03 12:32
  • 歐陽妮妮法國留學遭孤立!「幫擦男生的尿」下課躲廁所

    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15歲曾到法國當交換學生,雖然經歷看似令人稱羨,但獨自到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寄人籬下,也曾發生不愉快的經歷,不僅交不到朋友,還一度胖到64公斤,必須幫寄宿家庭的弟弟擦尿。
    2021/06/25 12:02
  • 歐陽娜娜「偷打耳洞」沒說 歐陽龍落淚問:為何傷害自己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甜美清純的外表和音樂才華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如今的她宛如「登大人」,先前染了一頭玫瑰金色長髮讓爸爸不敢相信,打耳洞則讓爸爸氣得和她冷戰5天,如今她迎來21歲生日,直播時透露和爸爸視訊時,歐陽龍竟在通話途中落淚。
    2021/06/20 12:05
  • 歐陽娜娜疑沒穿內衣 胸前凸一粒挨罵:故意露點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遺傳甜美外貌又富有音樂才華,收穫許多粉絲,然而近期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的她卻人紅是非多,近期她穿上小碎花吊帶,胸部疑似有凸點遭網友批評「故意露點」。
    2021/05/18 13:31
  • 歐陽娜娜再惹議 代言咖啡「廣告細節」挨轟:做作第一名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愛女歐陽娜娜,近年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卻因人紅是非多爭議不斷,她近期代言咖啡品牌,卻被網友抓包「假喝」,挨轟演技太差「侮辱觀眾智商」。
    2021/05/10 15:06
  • 喊說最愛北京!歐陽娜娜狂被酸民罵「不在乎、無所謂」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次女歐陽娜娜,活躍於中國大陸演藝圈,從小學音樂的她,目前就讀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但人紅是非多,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今(17)日她也分享面對酸民攻擊如何調適心情。
    2021/04/17 15:16
  • 歐陽娜娜染金髮沒跟爸說 首曝「龍哥反應」網笑翻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憑藉清純外型及清靈氣質,闖蕩中國大陸演藝圈吸金能力一流,不過向來以黑長髮現身的她,近日卻將髮色染成玫瑰金,略帶性感氛圍讓人瞬間感覺她「登大人」,而她近日也曝光了爸爸歐陽龍對她新髮色的看法。
    2021/03/29 15:09
  • 歐陽娜娜登大人!「曬金髮」露事業線 霸氣喊爸爸不知道

    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20歲二女兒歐陽娜娜,憑藉姣好外型與清靈氣質闖蕩演藝圈,在中國大陸吸金能力一流,不過一向以招牌氣質黑長髮出現的她,近日卻頂了一頭金髮現身,加上小露事業線的穿搭,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迪士尼公主出逃了!」
    2021/03/23 05:45
  • 資深女星辦生日宴 韓國瑜一家三口出席近照曝光網驚呆

    資深女星白嘉莉1日過72歲生日,生日宴上邀請許多好友參加,當中不乏政商名流。其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家人也受邀出席,白嘉莉和韓國瑜一家人合照並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認為韓國瑜和韓冰都不一樣了。
    2021/03/02 20:39
  • 歐陽娜娜脫了!「內衣+純白吊襪帶」53秒香豔片外流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20歲女兒歐陽娜娜,憑藉著姣好美貌、清新氣質,並頂著星二代光環在大陸走紅,吸金能力超強,外傳半年就可賺進新台幣3億元。近日歐陽娜娜分享自己代言的內衣廣告,短短53秒的影片中,罕見辣露傲人雙峰,尺度大開。
    2021/02/24 10:49
  • 歐陽娣娣古裝扮相遭酸「土味濃」 網嗆:還是娜娜好看

    歐陽家三姊妹現今都在演藝圈發展,其中16歲的歐陽娣娣追隨二姊娜娜的腳步,赴大陸演出戲劇,今年9月投入古裝劇拍攝,於近日殺青,歐陽娣娣的古裝扮相也隨之釋出,卻被網友狠批「土味十足!」
    2020/11/25 17:25
  • 寫歌酸歐陽娜娜! 大支嗆「只是歐陽龍傳人」

    饒舌歌手大支,這回針對歐陽娜娜日前登陸唱國歌事件,特別寫歌表達想法,不僅嗆聲歐陽娜娜的行為,更把過去台灣藝人遭打壓事件都寫進歌詞,嗆辣霸氣作風,獲得網友高度讚賞。
    2020/10/10 14:10
  • 林志玲也唱「祖國」為何沒被出征? 網找到答案了

    女星歐陽娜娜今(30)晚登中國大陸十一國慶晚會高唱〈我的祖國〉惹議,陸委會認為,共機近日頻挑釁擾台,台灣藝人若此時參加具有「消滅中華民國」意涵的十一國慶是傷害台灣民眾的感情,將與文化部一起密切關注,進行後續處理。此事件意外捲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和內蒙古小孩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何林志玲沒被出征?引網友熱議。
    2020/09/30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