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歐陽龍 結果共212筆

  • 歐陽娣娣暴風長大!慶生19歲「一排藍勾勾湧祝福」現況曝光

    台灣女星傅娟和男星歐陽龍最小的女兒歐陽娣娣,近來暴風抽高,她曾經透露二姊歐陽娜娜是她的模範,最近也跟隨著姊姊們的腳步成長,穿著打扮越來越成熟,剛年滿19歲的她,近期還傳出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的好消息。
    2023/07/31 14:29
  • 歐陽娜娜容貌焦慮!怨「臉長貓咪紋」挨轟 直播吐心聲:是遺傳

    23歲台灣女星、大提琴家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二女,目前正在中國大陸演藝圈發展,並曾出演多部電影和電視劇如《北京愛情故事》、《是!尚先生》等,還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現身。然而,歐陽娜娜日前卻又鬧出爭議,提及自己容貌焦慮、臉上有「貓咪紋」,風波延燒數日後,她終於開直播正面回應,但網友仍不買單。
    2023/07/28 11:14
  • 歐陽娜娜不藏了!從小渴望別人眼光 罕吐「真實心聲」

    歐陽龍愛女歐陽娜娜將推出2023首張國語專輯《The Star初星》,今(26)日首支單曲〈Mama Said〉上線,這首融合流行搖滾與酷感元素的新歌《Mama Said》,馬上令人聯想是不是寫給母親傅娟的歌,對此,她笑說:「雖然不是,但我真的是很愛我媽的。」她解釋「媽媽」是泛指「在成長過程中給予實際成長建議的人們,可以是父母、老師,亦或是自己!」她表示:「成長過程中,會定義別人給你的獎勵、或是別人給你的鼓勵,會去影響你的選擇!」而出現在MV中的星星貼紙,「則是象徵小時候往往會很渴望別人的肯定,或者是得到來自他人的讚美!」又剖析內心:「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很想回到過去,去告訴小時候的自己,其實你不用那麼在意別人如何看你,也不一定要為了別人的肯定而活。」
    2023/07/26 18:31
  • 歐陽妮妮「同框BLACKPINK」超狂畫面曝 媽傅娟也在場:追星天花板

    資深藝人歐陽龍與老婆傅娟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27歲的歐陽妮妮、23歲的歐陽娜娜以及19歲的歐陽娣娣,三姊妹都遺傳父母的高顏值,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今(25)日,歐陽妮妮就在IG發出與韓國女團BLACKPINK的合照,寫下「In my area」,而媽媽傅娟也在畫面中,網友見狀紛紛投以羨慕的眼神,直言:「歐陽妮妮是我的追星天花板!」
    2023/07/25 21:22
  • 18歲歐陽娣娣「五官全進化」 錄取北京電影學院絕美照曝光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么女歐陽娣娣,近年追隨二姊歐陽娜娜的腳步到大陸發展演藝事業,2021年演出古裝《當家主母》,曾被網友狂酸「土味十足」,時隔2年她錄取北京電影學院,校方也釋出官方照,歐陽娣娣五官進化,變得精緻許多,不過也被不少人認為長相和以往有很大落差。
    2023/06/27 10:39
  • 歐陽龍罕見公開現身!一身黑衣「62歲真實狀態」全曝光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95歲媽媽日前過世,今(23)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好友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等人皆出席陪伴他送媽媽最後一程。讓人意外的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歐陽龍罕見現身,只見他身穿一襲黑色服裝,即使62歲了,體態與精神狀態依然相當好。
    2023/06/23 21:31
  • 陳凱倫母離世!老婆揭「33年婆媳情」淚崩 為照顧辭工作:我做到了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媽媽10日辭世,享耆壽95歲,今(23)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友人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歐陽龍等人都出席致哀。陳凱倫說,自媽媽過世那天起,每天都沒睡好,這週才比較有精神;陳凱倫的老婆黃莉屏含淚致詞,表示跟婆婆生活33年,兩人情同母女,很感謝大家來送婆婆最後一程。
    2023/06/23 12:32
  • 歐陽娜娜拍古裝劇大翻車! 網狂酸:放過自己也放過我們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因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近年來,她除了活躍於各大大陸的綜藝節目之外,也參與戲劇的演出。不過,她在古裝劇《永安夢》主演女主角「長安第一美人」,劇還未播出就流出多部精彩片段,被質疑沒演技更不符角色人設,更被網友調侃古裝的裝扮像羅志祥的反串角色「朱碧石」,引來大網友的批評。
    2023/06/20 19:19
  • 傅娟超美畢業照曝光!歐陽妮妮爆超好學:連出去玩都在念書

    藝人傅娟今年60歲,丈夫為歐陽龍,育有三女,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近期也從世新大學畢業了,還獲得「畢業生傑出表現獎」當天95歲父親也感動出席畢業典禮,並大讚傅娟從小就很優秀。
    2023/06/07 14:59
  • 影音/歐陽娜娜表演全家應援 歐陽龍感動「落男兒淚」

    2023/06/07 11:48
  • 歐陽妮妮大解放!泳池美照炸出「超兇上圍」 夏語心3字狂讚

    歐陽妮妮與2個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繼承父母衣缽在演藝圈發展,而歐陽妮妮常曬美照或影片跟粉絲分享日常,昨(5)日她在IG、臉書放送泳池辣照,身穿比基尼戲水,火辣好身材立刻吸引1萬名以上好友來按讚,連許多星好友都來留言。
    2023/06/06 12:01
  • 歐陽妮妮曬「3姐妹合照」!神仙顏值超香 60歲傅娟也入鏡

    今年27歲的女星歐陽妮妮,因為有著甜美的外貌與清新脫俗的氣質,因此一直受到各界的高度關注。平時就喜歡在社群網站與粉絲們互動、分享日常生活的歐陽妮妮,近日更是難得與2位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起出遊、合影,「神顏組合」再次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05/01 17:16
  • 女神變大媽?歐陽娜娜穿緊身衣炸「粗壯雙臂」 網酸:好大一隻

    演員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到中國大陸,不僅積極參與戲劇演出,也登上不少綜藝、實境節目,雖然曾因自創品牌「nabi」價格不合理、叫香港藝人陳偉霆「爸爸」、歌曲抄襲等事件鬧出不少爭議,但甜美臉蛋仍讓歐陽娜娜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的是,歐陽娜娜近日PO出的新照片卻被網友嫌「好大一隻」,身材似乎微微發福。
    2023/04/30 17:00
  • 王子出道17年「圈內人脈超狂」!34歲生日「大咖男星一家到場」

    男星王子(邱勝翊)近日在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擔任「星之沙龍」的美髮師,成功解鎖演藝生涯的新成就。今(14)日是他34歲生日,除了PO出多張圈內好友們幫他慶生的照片外,也感性地說:「謝謝每個階段陪伴著我的朋友、家人、團員和你們,珍惜每個美好的相遇。」此文一出,釣出幾十位好友留言祝賀,歐陽龍一家還為他慶生,足以見證他的好人緣。
    2023/04/14 11:46
  • 假歐陽龍表哥又來? 自稱日商騙3千餐費

    消失許久的「假歐陽龍表哥」又重出江湖了嗎?新北市板橋一間汽車容店,有名穿白西裝、梳油頭,年約60歲的男子上門,聲稱剛從日本回台灣,以「鍍膜」打開話題,聊了三小時,後來說忘記帶錢包,又習慣吃日本料理,想借3千塊,店家事後借錢才發現上當,由於,手法和身型相似,懷疑就是之前假扮歐陽龍親友的嫌犯。
    2023/03/29 19:19
  • 震驚同框BLACKPINK!18歲歐陽娣娣「站C位」萬人全傻

    超人氣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日前在高雄開唱,在台灣刮起旋風,回韓國後,成員Lisa在IG上分享在台灣吃火鍋、跳火鍋舞的影片,一舉一動都引起關注。昨(27)日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18歲小女兒歐陽娣娣,突在IG曬出和BLACKPINK的合照,震驚萬人!
    2023/03/28 09:55
  • 歐陽娜娜曬全家福!新年祝福「漏這字」 陸網友洗版開罵

    22歲女星歐陽娜娜為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近年的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並長期定居北京,因甜美外表和開朗性格,受到粉絲喜愛。近期正逢春節連假,歐陽娜娜回台與家人團聚,並開心的在社群平台曬出全家福照片,卻因一句「HAPPY NEW YEAR」,引起大陸網友氣炸洗版IG。
    2023/01/23 16:21
  • 歐陽娜娜回台灣過年!撒嬌抱爸爸歐陽龍喊「家鄉好甜蜜」 狂嗑街邊小吃

    歐陽娜娜是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家三姊妹就屬她最會賺錢,2016年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並長期定居北京。歐陽娜娜今(2023)年過年總算能休假,日前就在社群網站PO出與爸爸歐陽龍的合照,還有多張台灣美食、街景的美照,大方宣告她的人就在台灣過年,寫下:「sweet home!」
    2023/01/21 15:35
  • 罕母女同框泡湯!歐陽妮妮、傅娟「水下激辣照」逾3萬人搶看

    26歲女星歐陽妮妮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包括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完美繼承爸媽的高顏值,各自在演藝圈闖蕩。向來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歐陽妮妮,近日罕見釋出和媽媽傅娟一起出遊的照片,母女倆露天泡湯的養眼畫面,吸引逾3萬人朝聖。
    2022/12/08 09:00
  • 才傳新戀情!歐陽妮妮爆鹿希派「常去歐陽娜娜家」 私下關係公開了

    TVBS全新製作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由吳姍儒主持,帶著自家萌寵「呵喜」走遍全台寵物友善景點、餐廳。本集找來與吳姍儒交情甚深的歐陽妮妮,帶著愛犬「Hachu」來跟「呵喜」交朋友,歐陽妮妮還爆料有關鹿希派的往事,讓吳姍儒大吃一驚。
    2022/12/01 14:21
  • 歐陽娣娣18歲了!「2驚人變化」甩土味 撞臉知名韓星

    藝人歐陽龍和妻子傅娟婚後育有3寶貝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及歐陽娣娣都跟著父母步伐,踏入演藝圈。如今小妹歐陽娣娣已經18歲,日前正式宣告進軍歌壇,推出音樂作品。近日她曬出絕美近照,讓網友驚呼,「超美」且撞臉知名韓星。
    2022/10/25 20:23
  • 18歲歐陽娣娣進軍歌壇!揪4帥組樂團 甜美嗓音曝光了

    歐陽娣娣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剛滿18歲的她宣告正式進軍歌壇,與新生代樂團noovy合作,組成全新樂團「16588」,並發行首張同名EP。雖然歐陽娣娣曾參與過戲劇演出,但在音樂上還是新人,她形容noovy合作就像多了四位大哥哥,表示:「拍攝MV過程感到很歡樂,雖然和他們之間有一些年齡上的差距,但卻能毫無代溝地融洽相處在一起。
    2022/09/09 17:12
  • 歐陽娣娣「這舉動」哭臉認後悔 改曬藍灰色長髮美照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有三個女兒,分別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歐陽娣娣昨(24)日突然發布動態,透露自己先前把一頭長髮「剪到很短」,搭配哭臉直呼好後悔。
    2022/04/25 21:42
  • 陳立農、歐陽娣娣約會全被拍!男方急撇清:朋友聚會

    21歲男星陳立農因參加大陸節目《偶像練習生》走紅,除了歌唱事業外,也積極進攻戲劇圈,憑藉帥氣外型及招牌笑容,收穫一票粉絲。近來多在大陸發展的他,去(2021)年傳出為服兵役返台,如今卻被週刊直擊和一名女子在東區逛街,對象就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對此,媽媽傅娟聽聞後也驚回「怎麼可能?」
    2022/04/06 08:40
  • 歐陽娣娣直播「一句話」惹怒網友 遭砲:大陸didi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歐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人稱「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日前斜槓當YouTuber開個人頻道,才剛開口說話,濃厚的大陸腔調,讓大家聽的發暈,網友們甚至戲稱「大陸didi」。
    2022/02/24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