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歐陽娜娜 結果共346筆

  • 歐陽娜娜在伯克利設立「獎學金」  條件曝光:限中國人

    藝人歐陽娜娜先前遭大陸網友質疑是台獨,隨後她在微博及臉書皆發文表態「我是中國人」,而她工作室也指「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引發軒然大波。而就在歐陽娜娜宣布完自己是「中國人」後,最近她又在最新的VLOG中聊到學生生活,表示將要與就讀的伯克利音樂學院合辦音樂會,還會設置「歐陽娜娜獎學金」助人,但條件要是「中國人」才能申請。
    2019/04/06 10:30
  • 全台唯一!歐陽娜娜入選《富比士》亞洲傑出青年原因曝光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日前因表態「我是中國人」言論遭大批網友炮轟,雖然風波未完全落幕,但她在個人音樂和演藝事業上的努力,近日獲得了肯定。美國知名財經雜誌《富比士》(Forbes) 1日公布2019年「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台灣僅歐陽娜娜一人入選。
    2019/04/03 10:39
  • 飆唱「紅豆夜襲」! 吳宗憲:邀韓、邁一起進巨蛋

    綜藝天王吳宗憲5月在高雄巨蛋的演唱會門票日前全數賣光,他今(25)天開記者會宣布再加場,現場演唱韓國瑜招牌歌《夜襲》和陳其邁招牌歌《紅豆》,還要邀請兩人一起來聽歌,而被問到歐陽娜娜自稱「中國人」一事,憲哥則回應:不宜表態。
    2019/03/25 18:07
  • 【觀點】表態 是一門政治的學問

    18歲當紅女星歐陽娜娜,在央視以一句「我是中國人」表態,再度點爆兩岸脆弱的政治敏感神經;表態後,兩岸批判火力更猛,一邊抨擊她「歐陽支那」,一邊持續攻訐她「挺邪教」,令人聯想起去年麵包師傅吳寶春前往上海開店的處境,除了韓國瑜出面聲援,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感嘆「可憐啊!」
    2019/03/25 17:10
  • 挺歐陽娜娜!劉樂妍慘被嗆爆 館長酸:在大陸也不紅

    自歐陽娜娜21日發表「我是中國人」的聲明,事件延燒至今已經持續4天,館長陳之漢就在臉書發文怒嗆「真X媽的江西那,禮義廉恥這四個字學過沒?」對此,素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前F4女星劉樂妍在微博回應「不想當中國人的,該滾出去的是你」而館長也不甘示弱地回擊,狠酸她在大陸也不紅。
    2019/03/24 16:13
  • 陸頒布「限古令」 歐陽娜娜新戲遭卡關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近日因為「被台獨」陷入風暴,雖然中國官方昨天表態不封殺,但大陸近日頒布實施「限古令」,歐陽娜娜主演的古裝劇「大主宰」又遭卡關,何時才能開播仍在未定之天。
    2019/03/24 16:09
  • 歐陽娜娜發聲談表態 「要祖國為我驕傲」

    歐陽娜娜日前發聲明稿公開表態是中國人,昨天(23日)晚上也首度發聲,接受央視電影節目採訪回應聲明稿的看法,歐陽娜娜強調做為2000年後出生的留學生,要勇敢表達自己立場,讓祖國為我們驕傲。
    2019/03/24 12:48
  • 我是中國人!事件3天後首發聲 歐陽娜娜:內心真實想法

    歐陽娜娜21日於微博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是「中國人」,事件持續延燒3天,她今天(23日)首次在節目上透露「不管我是香港的、台灣的、北京的、哪裡的,其實我都是中國人」,還說發布的文字及聲明都是她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想法。
    2019/03/23 22:07
  • 歐陽娜娜被點名參加邪教活動 歐陽龍:無限上綱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在中國影視界發展,日前遭中國網友點名支持台獨,近日又被點名參加邪教活動;歐陽龍今天說,無限上綱、不是事實,他們已清楚表達立場,不是事實的事沒必要一再澄清。
    2019/03/23 20:53
  • 才剛表態「我是中國人」 歐陽娜娜遭官方點名「挺邪教」

    18歲的歐陽娜娜出道3年多,目前在中國積極發展演藝事業,還被封為「中國新四小花旦」,但近日卻被中國網友點名為「台獨份子」,為了能繼續在中國發展,趕緊表態「我是中國人」!卻仍有很多中國網友不接受,昨日歐陽娜娜又遭點名,說她公開參加「邪教活動」,又惹爭議。
    2019/03/23 16:05
  • 全家都靠她養?歐陽娜娜半年撈3億 「安家費」內幕曝光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的愛女歐陽娜娜,因甜美臉蛋及出眾氣質,深受粉絲喜愛!但近期因為被大陸網友質疑支持台獨,昨(21日)她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堅定支持一中原則,瞬間引發各界議論。而歐陽娜娜出道3年,可說是家中賺最多!去年(2018年)更曾被週刊報導,光上半年就在中國撈了新台幣3億元,更是一家五口的最大經濟支柱。
    2019/03/22 21:41
  • 陸媒貼台獨標籤! 歐陽娜娜表態是中國人

    18歲的歐陽娜娜,先前跟幾位新生代演員,共同拍攝時尚雜誌,被大陸媒體報導時,卻刻意被切掉,疑似是因為先前老爸歐陽龍,在中常會的兩岸論述,有台獨的嫌疑,對此歐陽娜娜21日在微博PO文,高喊自己是中國人,也惹來一番爭議。
    2019/03/22 12:48
  • 歐陽娜娜回江西祭祖 「雙龍拱門」迎接爽享巨星排場

    18歲星二代歐陽娜娜因被大陸網友質疑支持台獨,昨天(21日)大動作聲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工作室也PO文強調歐陽娜娜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聲明一出,大批台灣網友湧進歐陽娜娜臉書痛罵「歐陽支娜」、「請妳剪掉健保卡」、「快滾蛋」。事實上,歐陽娜娜這番聲明有跡可循,今年初她回江西祭祖時,當地鄉親還擺出巨星排場迎接。
    2019/03/22 09:10
  • 娜娜自稱中國人 歐陽龍護女:別再有犧牲

    藝人歐陽娜娜今(21)天在微博發文稱,「自己是中國人,身為中國人而驕傲」,引起台灣網友到臉書留言批評,她的父親、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為女兒抱屈說,不希望再有孩子因兩岸關係不好,被扣帽子而犧牲。
    2019/03/21 22:30
  • 歐陽娜娜撇台獨 「身為中國人我驕傲」

    台灣出身的歐陽娜娜在中國大陸演藝工作發展順遂,但被對岸網友質疑支持台獨,她今在微博聲明立場:「我是聽著四川話長大的,他們說人不管到哪裡都要記住自己的根。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而她工作室也PO文指「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敬請各大網路平台及使用者,停止對歐陽娜娜女士的惡意揣測,並停止傳播不實資訊」。
    2019/03/21 19:45
  • 蔡依林辣翻米蘭 深V秀側乳、露背展現身材

    米蘭時裝周開跑,不少藝人都受到品牌邀請前去看秀,像是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的歌手蔡依林,就和木村拓哉的女兒木村光希一起看秀,還有時尚圈寵兒蕭敬騰,以復古格紋西裝搭配大喇叭褲現身,以及歐陽娜娜也趁休假期間來到米蘭,就連辣媽賈靜雯也是斜肩洋裝亮麗出席。
    2019/02/23 15:37
  • 歐陽娜娜未P圖照! 肉肉小手臂意外曝光

    女星歐陽娜娜個子高,因此給人身材纖瘦的印象,不過她近日為陳冠希的服飾品牌拍攝,真實身材意外曝光,引來許多網友評論,甚至有人譏笑,「發現了未P圖的歐陽娜娜。」
    2019/02/13 15:12
  • 婚後仍忙事業!婆婆說了「這句話」讓小S哽咽泛淚

    40歲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14年前嫁給老公許雅鈞,2人育有3女,小S不僅事業非常忙碌,也要扮演好太太、媽媽和媳婦的角色。近日小S在節目中表達對婆婆的感謝,她表示婆婆不但沒有因為她婚後還出去工作感到不開心,甚至還對她說了一句話,讓小S感動到當場泛淚。
    2019/02/09 14:13
  • 95後小鮮肉霸屏! 易烊千璽、王源紛演男主角

    演藝圈新生代不斷崛起,尤其大陸影視蓬勃發展,更是明顯,許多1995年後出生的藝人,都已經開始挑大梁,像是TFBOYS的易烊千璽和王源都不滿19歲,已經擔綱男主角。
    2019/02/06 17:35
  • 14歲歐陽娣娣有對象?「窩帥男胸口」親密照曝光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小女兒歐陽娣娣,雖年僅14歲,美貌和才華卻不輸給2位姊姊歐陽妮妮及娜娜。不過近日歐陽娣娣在IG曬出和一名型男的親密合照,她將臉遮住整個人窩進對方胸口,看起來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讓粉絲驚呼「男朋友嗎?」
    2018/12/31 10:11
  • 歐陽娜娜推薦藥膏「治痘」 醫:長期恐傷皮膚

    藝人歐陽娜娜最近在網路分享,自己皮膚狀況不好,拿了一款藥膏,擦了三天覺得很有效,引發詢問度。皮膚科醫師也說,有女性患者指定要這種藥物。不過醫師提醒這款藥含有類固醇,如果長期擦在臉上,可能會讓皮膚變薄,甚至出現酒糟性皮膚炎、痤瘡等症狀。
    2018/12/14 23:40
  • 歐陽娜娜大推治痘痘神藥 醫傻眼:那藥擦陰部的…

    藝人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尤其是公眾人物的身分常會引起民眾效尤。遠赴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唸書的歐陽妮妮,日前因臉上冒出痘痘,意外用媽媽一款婦科藥膏才治好,開心的跟網友們分享,也成為熱議話題,爭相尋找代購。但醫師蔡明劼看完後笑稱妮妮「勇氣可嘉」,表示該款藥膏最常用的部位是腋下、胯下跟陰部,拿來擦痘痘好像有點小尷尬。
    2018/12/14 20:56
  • 想唸伯克利音樂學院 王源面試被拍到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北京參加了,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的面試,如果順利錄取,就會變成歐陽娜娜的同學,事實上先前上節目,他就曾透露想進伯克利音樂學院,如今總算付諸行動。
    2018/12/04 12:14
  • 歐陽妮妮獻生平首投!父抱怨「這件事」她急忙澄清

    日前宣告休學的22歲星二代歐陽妮妮,今天(24日)獻出她人生首次投票!由於傅娟和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人都在美國,一早妮妮和父親歐陽龍牽手到台北市大安區某投票所。歐陽龍抱怨愛女「3個月來只陪我1天」,讓妮妮趕緊解釋自己忙拍戲啦!
    2018/11/24 11:58
  • 姊妹休學被酸為撈錢 歐陽娜娜嗆:為何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藝人歐陽龍、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近日宣布,因為無法兼顧拍戲和學業,已於本月初休學,由於妹妹歐陽娜娜也曾經從柯蒂斯音樂學院休學,前段時間才重返校園,2姊妹被酸民狠虧「賺錢才是最重要的」。不過,歐陽娜娜休學期間,短短3年就在演藝圈賺進至少3億台幣,她曾反問「為什麼書一定要在學校讀?」
    2018/11/16 1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