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娜娜撇台獨 「身為中國人我驕傲」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1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9:48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台灣出身的歐陽娜娜在中國大陸演藝工作發展順遂,但被對岸網友質疑支持台獨,她今在微博聲明立場:「我是聽著四川話長大的,他們說人不管到哪裡都要記住自己的根。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而她工作室也PO文指「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堅定支持一個中國原則。敬請各大網路平台及使用者,停止對歐陽娜娜女士的惡意揣測,並停止傳播不實資訊」。
 

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近日大陸網友直指歐陽龍早在2年前就被舉報台獨,主要是因為他曾任三立總監、民視節目製作人的背景,再加上之前出面表達國民黨立場是「對一國兩制無共識」、「不統不獨不武」的言論讓大陸網友認為歐陽龍、歐陽娜娜是台獨分子,引起大陸網友全面抵制。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隨後北京BTV電視台在播歐陽娜娜、關曉彤、張子楓、文淇拍攝95後四小花旦寫真時,裁掉和遮掉了歐陽娜娜。對此,歐陽娜娜工作室趕緊發表聲明「滅火」:歐陽娜娜已經年滿18歲,有獨立思考和意志,並且堅定認為自己是個中國人。歐陽娜娜本人隨後也轉發微博:我為身為中國人驕傲。

《ETtoday新聞雲》報導,歐陽龍對於女兒遭誤解,感到相當心疼,激動說「見鬼了!說女兒是台獨,亂扣帽子,七月半還沒到。」認為娜娜只是努力想在演藝圈追逐夢想,不該被扣上特定帽子,也表明自己支持「九二共識、一個中國」撇清台獨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歐陽娜娜#歐陽龍#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91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