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歐米茄 結果共9筆

  • 深夜"街頭打地舖"只為它! 露宿西門町排Swatch歐米茄聯名錶

    Swatch和歐米茄(OMEGA)聯名登月錶第二彈5/5晚間7點開賣,前一天晚上就有民眾在西門町店外購買,有民眾拍下排隊的顧客,全都自備紙板、棉被睡在騎樓,就連徒步區也有小凳子排排坐。
    2023/05/05 10:12
  • 「最正小三」變心了!自爆最愛不是宋慧喬 新歡是她

    因出演韓劇《夫婦的世界》爆紅的「最正小三」韓素希(韓韶禧),在今(18)日迎接其28歲生日,而她除了戲約滿檔外,更在今年5月成為腕錶品牌Omega歐米茄代言人,並在上週特地前往泰國出席品牌活動,從入境一直到活動場合,都有大批粉絲追隨。
    2022/11/18 16:19
  • 東奧將至!蘋果推出「愛國」錶帶應援 讓果迷備戰奧運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剩不到一個禮拜,各國選手備戰進入白熱化,各種相關的應援商品也陸續浮出檯面。蘋果公司就趁這股奧運風潮推出Apple Watch的國際系列運動手環錶帶,設計採用各國國旗樣式,要果迷在東奧期間戴上,為自己心愛的國家加油打氣。而除了蘋果外,奧運萬年鐘錶贊助商歐米茄(OMEGA)也推出一系列「東京2020腕錶」,用自家手錶來迎戰東奧。
    2021/07/14 17:28
  • 獨家/價格保值歷久不衰! 「勞力士」最多仿品

    名錶仿冒技術越來越高超,就連當舖業者、蒐藏家都要仔細查看防偽標籤、原廠保卡才能確定真假,他們說,目前最大宗的仿冒品牌是勞力士、歐米茄的潛水錶、香奈兒J12系列,其他則是依照市面流行趨勢,最近的沛納海手錶就有很多仿冒品。
    2016/05/04 18:49
  • 獨家/家賊難防! 亨得利前經理竊165萬名錶判刑

    家賊最難防!台北市東區知名鐘錶店亨得利,發生堅守自盜案。前經理林力特,拿休假同事的門禁卡,偷偷跑進金庫,半年內分別偷走一支66萬的歐米茄錶、跟一支99萬5千元芝柏錶,他在進入金庫前,還刻意關掉電源,讓監視器無法錄影,亨得利主管事後發現錶失竊,監視器畫面竟然沒錄到,但金庫內紙箱被移動,且拍到林力特進出金庫大門,直接問他是否就是賊,林力特坦承犯案,歸還44萬多元,法官認為犯後態度良好,依竊盜罪判刑7個月,緩刑2年。
    2015/10/13 17:29
  • 妮可基嫚米蘭出席晚宴 頌揚女仕們與腕錶的百年情緣

    妮可基嫚自2005年起擔任歐米茄的品牌大使,今年她參赴歐米茄舉辦的女人特慶,誌慶與歐米茄締結的10年良緣,飽覽女錶製藝百餘年來的風華。
    2015/09/18 17:15
  • 月租200萬 勞力士旗艦鎖台灣

    搶發三通後的奢華財!精品鐘錶商紛紛在台灣開設旗艦店,包括歐米茄勞力士還有百達翡麗,其中百達翡麗的店面還是兩岸三地最大,而歐米茄則是斥資3、4千萬做裝潢,每一家店面至少都有2層樓賣場,由於台灣頂級鐘錶是兩岸三地最便宜,甚至比大陸便宜2、3成,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這也將讓台灣成為華人選購奢侈品的新天堂。
    2008/03/05 18:28
  • 選總統「錶」情不同 台樸實美奢華

    美國與台灣都如火如荼地進行總統大選,戰情激烈,現在就連候選人的「錶」情,也成了外界的關注焦點,仔細觀察,美國歐巴馬希拉蕊手腕上,都掛著金光閃閃、上看6位數的名錶,反觀國內的2位總統候選人,則走低調路線,謝長廷帶的是電子錶,馬英九佩戴的則是岳父送的歐米茄。
    2008/02/24 13:04
  • 2度被搶 金生儀門口警衛站崗

    民國12年就成立的金生儀鐘錶店,專門代理百達翡麗、勞力士、歐米茄等價值不斐的名錶,錶款齊全,難怪第一家庭喜歡來這裡選錶,金生儀曾經展出總價值2億的名錶,也因此成為歹徒季覦的對象,幾年之內連續被搶2次,2家店只好都找來警衛站崗,保全相當嚴密。
    2006/08/3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