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租200萬 勞力士旗艦鎖台灣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搶發三通後的奢華財!精品鐘錶商紛紛在台灣開設旗艦店,包括歐米茄勞力士還有百達翡麗,其中百達翡麗的店面還是兩岸三地最大,而歐米茄則是斥資3、4千萬做裝潢,每一家店面至少都有2層樓賣場,由於台灣頂級鐘錶是兩岸三地最便宜,甚至比大陸便宜2、3成,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這也將讓台灣成為華人選購奢侈品的新天堂。

斗大刊版!歐米茄錶的旗艦店進駐SOGO商圈,往對面一看正在裝修的大樓,是勞力士專賣店,雙雙盤據在東區最精華商圈,2層樓近百坪賣場1個月租金高達2百多萬,錶商坦承就是相中三通後大陸遊客的驚人消費力。

台灣斯沃期瑞總經理黃孔祥:「香港經濟現在非常繁榮,其實就是因為大陸觀光客的關係,據我知道大概香港的零售業務,8成到9成是大陸觀光客在買,我們也希望將來開放之後,帶給台灣另外一個,商業的契機。」

百達翡麗也開旗艦店是在西區,樓上樓下加起來大約120坪,是兩岸面積最大的店面,機械錶、鑽錶,唸得出來的錶款這裡通通有。鐘錶商:「對岸同胞,到香港就應該看得出來,什麼都掃,只要是PP錶什麼都掃。」

勞力士、歐米茄、百達翡麗大張旗鼓開旗艦店,因為頂級名錶的銷售,台灣有價格競爭力,售價是兩岸三地最便宜,比方說百達翡麗這款經典錶,台灣要價約46萬,香港要大約49到50萬,大陸更嚇人要賣70萬,足足比台灣貴2成5,就算不折扣,還是比大陸便宜。利用兩岸價差的優勢,鐘錶商正等著搶開放三通後的奢華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鐘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59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