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被搶 金生儀門口警衛站崗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8/30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國12年就成立的金生儀鐘錶店,專門代理百達翡麗、勞力士、歐米茄等價值不斐的名錶,錶款齊全,難怪第一家庭喜歡來這裡選錶,金生儀曾經展出總價值2億的名錶,也因此成為歹徒季覦的對象,幾年之內連續被搶2次,2家店只好都找來警衛站崗,保全相當嚴密。

鐘錶店有警衛隨時站崗,查明身分才能進門,別懷疑,因為金生儀被搶怕了。記者:「像這玻璃有防彈嗎?」金生儀鐘錶行警衛:「嗯,應該是有。」記者:「為什麼要這樣子?」金生儀鐘錶行警衛:「裡面的錶…。」

記者古彩彥:「金生儀鐘錶公司可以說是戒備森嚴,在這邊有警衛站崗,櫥窗的部分,是使用強化玻璃,如果想要進去的話,可以看到,有2道門關卡,還有一個特製的安全鎖,要從裡面才打得開。」

為什麼要嚴密監控,因為金生儀專門代理百達翡麗、勞力士、歐米茄、蕭邦等價值不斐的名貴手錶,錶展時展出總價值2億的名錶,也因此成為歹徒季覦的對象,幾年之內連續被搶2次,當年還是藝人蘇友朋報的案,2家店只好都找來警衛站崗。

金生儀忠孝店店長:「如果有戴安全帽口罩的,警衛就會阻止他,第一道門再停著,我們再開第二道門,他才能進來。」

不僅如此,金生儀店裡店外也裝滿監視器,一旦發生狀況,全都錄影存證。這家老字號的金生儀鐘錶行,由陳家五兄弟共經營,民國12年成立,專門吸收金字塔頂端的客戶。

2家店,總店位於博愛路,分店位於忠孝東路,都是黃金地段,因為錶款齊全,總店又位於博愛特區,難怪第一家庭還有政商名流喜歡來這裡選錶,不過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不是因為搶案,而是扯上總統府的國務機要費。

◎搶案監視器為資料畫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生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610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