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妮可基嫚米蘭出席晚宴 頌揚女仕們與腕錶的百年情緣


發佈時間:2015/09/18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行銷特輯】

妮可基嫚自2005年起擔任歐米茄的品牌大使,今年她參赴歐米茄舉辦的女人特慶,誌慶與歐米茄締結的10年良緣,飽覽女錶製藝百餘年來的風華。

一個世紀以來,歐米茄屢屢展現打造絕美女錶的誠願深心,每一支腕錶皆是鍾美而鑄,內在美或外在美兼備。

今年,歐米茄女錶一直以來一脈相承的百年風華,化身前所未有的慶典,呈現世人眼前。這場慶典首先登場於米蘭的冰宮大廈 (Palazzo del Ghiaccio),在9月16日的晚上揭開序幕,是夜跟女性有關的主題脈絡延集一堂,讓人飽覽歐米茄悠久的歷史,領略歐米茄對女人和女錶的真心。

現場與會的嘉賓風湧雲集來自世界各地,包括義大利最知名的藝人,如Vittoria Puccini、Claudio Santamaria,以及 Luca Calvani。

集優雅、成功與美麗於一身的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也親臨現場,擔任榮譽嘉賓,她也上台致詞,言談歐米茄和時間兩者的關係。

「在我和歐米茄的合作裏,他們總是格外守誠重信,這對現今的世道而言,意義重大自是不在話下。而歐米茄的他們的錶也有相同美德。歐米茄讓我增長了許多關於製錶科技和歷史的見聞,我相信在場的大家今晚也能見證,歐米茄的持續與時俱進,真是不可思議。」

身為忙碌的女人,妮可基嫚也也對時間這一主題發表看法。

「錢可以讓你享受榮華富貴,但卻無法買到時間。時間是如此珍貴,珍惜時時刻刻,停駐當下於是更顯重要。人說時光飛逝,時間它還真的有翅膀。」

當嘉賓一一到達,他們也親眼見證歐米茄的歷史,成列的歐米茄女錶在他們的眼前展開,從早期的Art Déco系列,到如今已成為美麗與創新圖騰的Ladymatic,每支腕錶都散發著不可思議的美。

歐米茄總裁Stephen Urquhart歡迎嘉賓時,驕傲地談到歐米茄和妮可基嫚的夥伴情誼。

『「品牌大使」一詞太過公事化,妮可之於歐米茄的重要遠不止於此,她是歐米茄大家庭的一份子,她不僅是漂亮的演員,她還有溫暖的心腸,這使她與歐米茄相得益彰。』

這場特別的盛會只是歐米茄與女性力量的開頭,同樣在米蘭舉辦的還有「她的美麗時光」(Her Time),展現歐米茄女錶製藝的百年風華。歐米茄也在線上特展,讀者可以瀏覽到許多的故事和特輯,包括「她的美麗時光」線上日誌,這是為女性開闢的園地,裡面有訪談、人物特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心靈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妮可基嫚#歐米茄#品牌大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453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