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歌舞團 結果共65筆

  • 高雄春天藝術壓軸! 重現「黑貓歌舞團」

    50年代風光的「黑貓歌舞團」,現在要重現江湖,這是高雄春天藝術節的壓軸大戲「白香蘭」,劇情改編自黑貓歌舞團團員的人生故事,結合歌仔戲和音樂歌舞劇,要讓大家看見,傳統藝術的豐富創造力。
    2010/04/16 00:01
  • 圓山歌舞票房差 「上空秀」救業績

    台灣唯一駐演的賭城歌舞團,開演3個月下來,票房平均只有4成,為了增加可看性,預計3月引進「上空秀」,讓台灣民眾直接在五星級飯店,就能看到國際級演出;而且不只有業者期待票房,就連提供場地的圓山飯店也樂觀其成,因為最近30多年來,內部沒做大整修,被陸客嫌棄設備老舊,房間浴室管線有的還會漏水,讓圓山打算砸5億多元來整修。
    2010/01/17 12:30
  • 紐時提前預言 「日本將政黨輪替」

    今天出刊的美國紐約時報,頭版斗大的標題寫著「日本即將政黨輪替」,因為距離日本眾議院改選只剩下3天,日本不在籍投票,已經陸陸續續提前投票,包括被看好下屆首相人選的民主黨總裁鳩山由紀夫,今天在夫人陪同下前往投票;鳩山的夫人出身於日本寶塚歌舞團,精通料理,還寫過食譜,被稱為「日本的生活大師」,如果鳩山順利接任首相,她將成為一個不一樣的首相夫人。
    2009/08/26 22:21
  • 火辣「黑貓照」 文英、方龍扶持闖藝界

    文英阿姨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搞笑開心的一面,其實文英阿姨從小生活困苦,生出40天就被人領養,17歲加入當年紅極一時的黑貓歌舞團,一腳踏入演藝圈,年輕時文英阿姨造型萬千,性感嫵媚、氣質飄逸,甚至還搞笑裝可愛搞笑,丈夫方龍也是資深藝人,不過因為文英阿姨越老越紅,一度讓大男人的方龍無法平衡,晚年雖然夫妻吵吵鬧鬧,但文英阿姨想起丈夫總是紅了眼眶。
    2009/08/05 19:27
  • 上海「大地」安魂曲 紀念川震周年

    川震周年系列報導,今天和紀政腳步到上海,看上海歌舞團獻給川震周年的慈善義演,這齣舞集取名為「大地」,編導和舞團全員,在去年川震發生後都親赴災區,現在將所見所聞所感,以舞蹈呈現,除了悼念亡者,也勉勵生者珍惜生命,只是5分鐘彩排,包括紀政,很多在場觀看的人都激動哭了。
    2009/05/08 22:41
  • 警局歲末餐敘 女郎脫衣跳艷舞

    您如果在警局旁邊,看到脫衣女郎大跳艷舞,會作何感想?台中縣烏日五光派出所,辦警民聯歡晚會,花了1萬元請女郎表演歌舞秀,歌才唱到第二首,衣服就脫到只剩下內衣和熱褲,而且還「欲罷不能」,台下有的警官看了覺得不妥,趕快制止請下臺,儘管派出所宣稱,歌舞團是「警友站」花錢請的,但還是引來非議。
    2009/01/05 12:16
  • 【新聞念真情】「藝霞歌舞」走出時光隧道 閃閃亮

    有點年紀的朋友,或許對藝霞歌舞還有印象,當年曾經轟動一時的台式華麗歌舞劇,所有角色由女生來扮演;在當時公務員的月薪才4、5千元,藝霞的一張黃牛票就可以叫價1千元,可見有多轟動。只是隨著戲院漸漸轉型成電影院,藝霞在22年宣布解散;現在霞女們有機會重新登台,把原汁原味的台式歌舞再度呈現,新聞念真情的採訪團隊走訪藝霞當時的台柱小咪和其他幾位霞女們,讓您來看看當年藝霞風華。
    2008/01/17 19:25
  • 「霞女」齊聚一堂 重溫台式歌舞劇

    廿年前紅極一時的「藝霞歌舞團」,不管是舞台服裝、道具佈景,都極盡華麗,當年的演員之一小咪,重出江湖表演,吸引不少當時同為伙伴的霞女們,重溫舊夢,連藝人白冰冰、張琪,和當年的團長,都特地出席,重溫這場「台式歌舞劇」。
    2007/12/30 19:10
  • 霞女「小咪」回來了! 台柱憶當年

    海山劇團重現50年代「藝霞歌舞團」的盛況,要能原汁原味呈現,當然少不了靈魂人物小咪,來「演活」當年;原來,資深歌仔戲演員小咪,是當年大台柱,靠著紮實演技,她一紅23年,不只場場爆滿,觀眾得用鐵鍊鎖住椅子佔位,連大明星來都捧場。
    2007/12/29 19:22
  • 又唱又跳 20年後再現「藝霞」風采

    您還記得嗎?在20年前紅極一時的「藝霞歌舞團」!當時是仿效日本的東寶歌舞團,所有團員清一色都是女生,除了載歌載舞,舞台布景、服裝都是極盡華麗,對於當時的民眾來說,是相當「高尚」的休閒,因此一紅23年,現在有劇團邀請當年幾位「霞女」,希望重現這種「台式歌舞劇」,勾起民眾回憶。
    2007/12/29 18:35
  • 郝龍斌英文演講 真的「郝」緊張

    正在澳洲參加亞太城市論壇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進行了一場英文演講,為了有效招商,郝龍斌相當謹慎的仔細準備;不過,相較於台北市正經八百的演講,高雄市則是帶了原住民的歌舞團,在布里斯本做街頭表演,南北兩個城市出訪的風格大不同。
    2007/08/31 19:27
  • 杭州舞團來台 少林弟子秀絕活

    在大陸擁有50年歷史的杭州歌舞團,最近將在台灣公演,除了將表演著名的千手觀音之外,這個劇團,也把舞蹈融合了武術和雜技,以釋迦牟尼誕生為主題,打造很有中國風的大型史詩歌舞劇。
    2007/08/30 00:17
  • 大陸電視劇一姐梅婷 收視保證

    台灣有本土劇的一哥,大陸則有「電視劇一姐」叫做梅婷,梅婷是科班出身的大陸演員,曾經在解放軍歌舞團待過,出道這幾年,已經拍過23部電影跟電視作品,也成為大陸都市題材電視劇的收視保證。來看看這位「大陸一姐」的螢幕魅力。
    2007/06/02 10:52
  • 廟會「脫」序露點 歌舞團長遭起訴

    台中縣清水鎮萬善堂,去年底辦廟會請來歌舞團助興,女舞者在台上三點全露,還讓台下男性觀眾付100元,伸鹹豬手亂摸,歌舞團楊姓團長被檢方依公然猥褻罪起訴,而萬善堂主委,也就是藝人利菁的父親吳政彥強調,舞孃會脫光光,他完全不知情。
    2007/02/28 12:39
  • 三峽老街繁華再現 儼然一場年華會

    曾經繁華一時的三峽老街,經過台北縣政府3年原貌裝修,在今明兩天,重現過去三峽老街,極盛時期的熱鬧景象。今天是揭幕第一天,現場不僅有國小學生熱鬧開場的舞龍表演,還有打扮成貓王和黑貓歌舞團的遊行活動,熱鬧非凡,簡直像是像一場變裝嘉年華會。
    2007/02/10 18:07
  • 萬善堂主委吳政彥 藝人利菁之父

    台中萬善堂酬神活動,請鋼管舞女郎跳脫衣舞,還公然猥褻,萬善堂的主委是知名藝人利菁的父親,曾經在民國62年到71年,擔任過2任清水鎮長,在地方的風評不錯,他澄清只是付了3萬元請歌舞團表演,根本就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2006/12/21 18:30
  • 〈獨家〉阿妹詮釋「卡門」 國際級名師抬轎

    歌壇天后張惠妹,跨界演出的歌舞劇「愛上卡門」,堪稱有國際級的大陣仗,包括有來自紐約的百老匯名師當導演,西班牙芭蕾舞團的第一女伶教舞,歌唱老師還是過去曾經到白宮獻唱的美國女歌手,如此盛大的牌場,要阿妹在歌舞劇領域,也能一鳴驚人。
    2006/12/12 19:38
  • 中央民族歌舞團 二度來台演出

    曾經培養出孔雀公主楊麗萍的中央民族歌舞團,暌違8年,再度來台演出。他們帶來少數民族的音樂和舞蹈,相當精彩。
    2006/11/15 00:43
  • 柔美細膩傣族孔雀舞 來台巡演

    細膩柔美的雲南西雙版納孔雀舞,現在不用去大陸也能看得到。雲南西雙版納傣族民族歌舞團,來台巡演20天,西雙版納13個少數民族舞蹈精華,要讓您一次看夠。
    2006/10/28 18:41
  • 中央民族歌舞團 培育明日之星

    大陸唯一由少數民族組成的的中央民族歌舞團,11月即將受邀來台灣表演。這個舞蹈團在大陸頗負盛名,除了表演深具水準外,也是因為歌舞團成立50多年來培育出不少知名的表演藝術家,像是台灣觀眾熟悉的歌手騰格爾,以及「孔雀公主」楊麗萍,都是出自中央民族歌舞團。
    2006/10/27 22:29
  • 逃亡到南韓 5女組歌舞團盼出名

    北韓政府一直對人民採取鐵腕政策,6年來仍有超過6千人從北韓逃到南韓,追求新生活。其中還有5名北韓年輕女子到了南韓,組成了手風琴歌舞團,藉由歌唱,讓南韓民眾了解北韓的文化,還相當受到歡迎。
    2006/08/19 23:52
  • 以黎戰爭/煙火取代戰火 黎人重建路途艱辛

    以色列跟真主黨接受聯合國會停火決議案昨天停火,成千上萬黎巴嫩難民,夜以繼日返回家園,使得公路上擠滿了返鄉車潮,在以色列40對新人選在停火這一天集體結婚,現場請來歌舞團,熱歌勁舞,希望將戰火拋諸腦後。
    2006/08/15 18:40
  • 糖果文化節 甜蜜王國續集精采演出

    台南糖果文化節來自日本的Hello Kitty歌舞團成為園區大明星,吸引家長帶著小朋友欣賞演出,而國內兒童劇團的「甜蜜王國」歌舞劇,延續去年的劇情發展,讓小朋友百看不厭。
    2006/02/26 09:48
  • 糖果文化節 甜蜜王國續集精采演出

    春節各縣市都有許多活動,其中台南的糖果文化節,因為有Hello Kitty歌舞團吸引許多遊客參觀,其實園區每天都有精采的兒童劇演出,其中去年最著名的就是「甜蜜王國」歌舞劇。
    2006/02/03 10:57
  • 〈獨家〉如此歌舞團 低溫中清涼「解放」

    福建泉州最近有個歌舞團相當受歡迎,演出場場爆滿,還有不少小孩子去捧場!記者實際走訪之後才發現,所謂的歌舞表演根本就是脫衣秀,而脫衣舞孃無視於幼童在場,寒風中照樣露點演出。
    2005/01/22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