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春天藝術壓軸! 重現「黑貓歌舞團」

記者 鄭惠心 陳柏霖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16 0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0年代風光的「黑貓歌舞團」,現在要重現江湖,這是高雄春天藝術節的壓軸大戲「白香蘭」,劇情改編自黑貓歌舞團團員的人生故事,結合歌仔戲和音樂歌舞劇,要讓大家看見,傳統藝術的豐富創造力。

5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黑貓歌舞團」,重現舞台,但舞者怎麼那麼放不開啊?

尚和歌仔戲團員謝淑惠:「很想直接外套拿著、穿著,褲子整個穿上去。」

尚和歌仔戲團員吳惠真:「其實我不敢穿,所以老師他就幫我加了長一點。」

原來她們是「尚和歌仔戲團」團員,露肩、露腿上台,當然是第一次,做這樣的犧牲,是為了演出團長梁越玲母親,也是「黑貓歌舞團」團員陳蘭女士的人生故事。

歌仔戲跨界演台語音樂劇,她們可吃 了不少苦。謝淑惠:「剛開始在排的時候,習慣說到什麼,手一定要比過去,導演就說『不行不行,那是歌仔戲的』。」

「尚和歌仔戲」團長梁越玲:「歌仔戲有它既有的框架,演員表演的模式也有既有方式,這次跨越,我們演員受到歌唱重新的訓練,還有演技部分,重新內斂的方式,還有舞蹈的部分。」

除了歌仔戲、台語歌曲,現場還有高雄市立交響樂、國樂團演奏,傳統和現代的結合,要為高雄春天藝術節,畫下完美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518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