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善堂主委吳政彥 藝人利菁之父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1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萬善堂酬神活動,請鋼管舞女郎跳脫衣舞,還公然猥褻,萬善堂的主委是知名藝人利菁的父親,曾經在民國62年到71年,擔任過2任清水鎮長,在地方的風評不錯,他澄清只是付了3萬元請歌舞團表演,根本就不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廟會活動中,發生鋼管舞女郎脫衣猥褻,事件主角之一,萬善堂主委吳政彥,就是藝人利菁的父親,舞孃脫軌演出,他說他也不知情。萬善堂主委吳政彥:「有脫衣服的?唉!我沒看到,我不知情,我也是到昨天才知道。」

吳政彥在民國62到71年間,擔任2屆清水鎮鎮長,任內風評良好,卸任後立刻擔任萬善堂主委,萬善堂原本只是收放骨灰的地方,17年前改建廟宇後,香火逐漸鼎盛,今年迎來千手觀音,吳政彥說是為炒熱場子,才請來歌舞團表演。

吳政彥:「是為了吸引更多觀眾,因為萬善堂是陰廟,大家比較不敢來,花3萬,交給他們包辦。」

女兒利菁也為父親喊冤,她說廟裡的事務由管委會管理,父親只是義務幫忙,會請歌舞團跳豔舞,也請示過神明,是神明說要看的。記者:「女兒利菁說什麼?」吳政彥:「她說你做事情要小心,由其是又讓她的名字上報。」

只是在大人小孩都參加的廟會活動上,出現這種限制級場面,吳政彥是地方名人,女兒利菁又是知名藝人,身分敏感,讓原本神聖的安座大典,染上了褻瀆神明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74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