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歌舞團 結果共65筆

  • 〈獨家〉搶攻尾牙宴 歌舞團鋼管秀30秒脫衣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的尾牙宴免不了會找來歌舞團,以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中部地區的歌舞團業者為了搶攻尾牙宴,不但大舉招募新人,還特別為公司行號量身打造歌舞內容,儘管收費高達10萬,不過卻創下一個晚上連趕20場的紀錄,每個女郎都練就30秒穿脫一套秀服的本事。
    2005/01/14 18:36
  • 金馬獎練「九九神功」 作家自拍促銷

    國內有一群年輕作家,為了宣傳新書突發奇想,自拍了一部九九神功短片,不僅拿文學獎獎座來練九九神功,就連金馬獎獎座都被拿來當成練功的道具,而且片中男主角還是得獎影片「豔光四射歌舞團」的執作統籌。許多網友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作家們認為,博君一笑,別太在意。
    2005/01/13 19:39
  • 金馬國片之光 豔光四射奪2座金馬

    堪稱本屆金馬獎國片之光的豔光四射歌舞團,一共入圍5項,奪走最佳造型和最佳電影歌曲,同時還是本屆金馬獎的最佳台灣電影。這部以扮裝皇后為故事題材的電影,雖然沒有大成本、大卡司,但仍在本屆金馬盛會裡發光發熱。
    2004/12/05 07:24
  • 扮變裝皇后 大學生入圍新人獎

    堪稱本屆金馬獎國片黑馬的「豔光四射歌舞團」,一共獲得5項入圍肯定。其中在片中演出扮裝皇后,入圍最佳新人的陳煜明和片中演員,今天下午為2天後的金馬獎先作定裝。2人一身中性裝扮,很難看得出究竟是男是女。
    2004/12/02 17:05
  • 扮裝陳煜明 角逐金馬最佳新人

    目前就讀於台北藝術大學的陳煜明,以電影艷光四射歌舞團中的扮裝皇后一角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新人,接獲好消息時他的反應如何?極富表演細胞的陳煜明和同學特地實況重演一番。
    2004/11/05 20:35
  • 雲南來的 唱台語歌 講愛台灣

    為了總統大選,兩岸文化交流停擺將近半年後,最近終於獲得解禁,文化團體一波接一波的來,今天下午就有一團來自雲南的少數民族歌舞團,為了表達善意,不僅當場唱一首愛拚才會贏的台語歌,台辦主任也秀一段半生不熟的台語,他說了什麼,一起來聽聽。
    2004/09/26 18:07
  • 「警」盯普渡清涼秀 猛男脫衣湊熱鬧

    全台瘋普渡,鋼管辣妹四處趕場,今天高雄市的果菜市場就有7個歌舞團較勁,台下觀眾爆滿。因為警察密切關注,辣妹收斂不敢清涼露點,不過卻多了猛男秀,讓菜市場一些歐巴桑看得害羞臉紅。
    2004/08/31 18:59
  • 攀鋼管又脫衣 中元普渡辣妹東港車拼

    今天是中元普渡,屏東東港市場聚集10多個歌舞團攀鋼管脫衣服,辣妹使出渾身解數大拼場,原本還有俄羅斯女郎要來搶鋒頭,因為大批警方到場蒐證,「金絲貓」臨時落跑。
    2004/08/30 18:36
  • 〈獨家〉脫掉!脫掉!普渡秀場 辣妹脫光光

    中船公司今天舉行中元普渡,廠區裡滿佈神壇供桌,鋼管歌舞秀一團比一團還要熱,最火辣的是隱身在廠房裡的私家歌舞團,只要頭家打賞,辣妹們一絲不掛、全裸上陣,火熱到不行。
    2004/08/29 18:05
  • 普渡怪商機 脫衣歌舞團 全省走透透

    脫衣歌舞團早已是台灣拜拜喜慶的另類文化,TVBS就獨家專訪到一位入行近20年的脫衣歌舞女郎,他已晉升為班長,現在除了是家庭主婦還兼差跳脫衣舞,她說沒辦法,每到中元節,生意就出奇得好,甚至還有人出錢請他們搭飛機到金門去跳。
    2004/08/23 17:50
  • 原汁原味! 失傳原住民舞蹈 重現花蓮

    花蓮豐濱鄉的港口部落有一支藝術舞團,他們默默經營文化產業,最珍貴的是進行田野調查,探索阿美族傳統歌舞,目前他們已經完成6齣舞碼,其中以馬庫達巫師祭最具強烈的傳統味道,表演的場地就在大港口邊的海祭場,這也是全國首次以原民風味呈現的歷史歌舞劇。
    2004/06/02 15:57
  • 脫衣舞火辣 上百團巡迴浙江演出

    最近有許多脫衣舞孃在台灣爭取他們的生存權,而在大陸浙江這個行業也很蓬勃,許多是表面上打著歌舞團的名號,實際則推出一絲不掛火辣大膽的脫衣舞表演,還有舞台指導現場帶動氣氛;據說這樣的巡迴脫衣舞團,在浙江就有上百個。
    2004/02/10 18:53
  • 拉斯維加斯上空舞孃 首度來台

    提到美國拉斯維加斯,除了賭城,也許您還會聯想到頗負盛名的「上空歌舞秀」。一支具有50年歷史的歌舞團即將在年後抵達台灣,以火辣的裝扮,帶給國內民眾不同的視覺感受。
    2004/01/14 20:40
  • 〈獨家〉普渡拼場 歌舞團出盡絕招

    中元普渡除了祭品香燭大發利市之外,俗稱歌舞團的綜藝花車業者,也是忙的不亦樂乎,這個月不但場次天天滿檔,台上演唱的小姐,有的還是檳榔西施跨刀助陣,尤其一遇到所謂的拼場,現場更是春色無邊。
    2003/08/12 17:34
  • 湖南非法歌舞團 舞者全裸演出

    大陸地下色情業氾濫,有業者就打著歌舞團的名號,實際上卻由脫衣舞孃進行全裸的色情演出。湖南公安利用針孔設備,拍下了業者的違法事實。
    2003/08/12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