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欠健保費 結果共38筆

  • 健保費欠3年!男星「轉行做工地」維生 曬收據:我繳清了

    從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出身的26歲歌手「阿夫」林聖夫,憑著獨特唱腔成為選手群中公認的大魔王,然而日前林聖夫受訪時自爆積欠健保費3年多,累積仍有4萬多元未還清,他因此兼差做外送還做過工地綁鋼筋等工作。近日阿夫開心發文透露:「謝謝大家!我現在是一個沒欠健保費的男人了」,無債一身輕。
    2023/07/25 13:35
  • 驚爆轉行做外送!男星心酸認「健保費欠3年」工地綁鋼筋也做

    從饒舌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出身的26歲歌手「阿夫」林聖夫,憑著獨特唱腔成為選手群中公認的大魔王,連續兩季參賽更讓他圈粉無數。然而林聖夫坦言健保費已欠了3年多,還有5位數沒還清,因此仍兼職做外送。
    2023/07/07 09:44
  • 「上班首日」老闆發現員工腫瘤 要她這樣做

    台中一家牛肉麵店老闆應徵一位外場清潔人員,隔天她來上班,老闆才發現這名員工頸肩處有一顆大約20公分的腫瘤,老闆很驚訝,為什麼她沒有去治療,新員工才說,自己積欠健保費還要忙著兼差工作,沒錢看醫生,麵店老闆決定好人做到底,請她先去治療開刀,會幫她出醫療費,等她出院了再回來上班!
    2022/10/21 22:02
  • 開刀費近萬!員工頸部長瘤沒錢醫 麵館老闆霸氣全付了

    台中一名年約55歲的婦人,近日應徵上某麵館擔任洗碗工,由於積欠健保費、經濟狀況不佳,即使頸部長脂肪瘤也只能拖著病體工作。老闆發現後立刻要求她去就醫治療,並霸氣承諾包辦萬元以內的醫藥費,令婦人感動不已。
    2022/10/20 08:55
  • 欠繳274萬罰鍰!31台洗衣機遭扣 老闆秒搬現金繳款

    2019年台北市自強隧道正式啟用「區間測速」科技執法,不過仍有民眾多次違法超速,還不繳罰單。新北市八里一間洗衣公司的員工,多次開著小貨車行經自強隧道時超速,且還在他地有闖紅燈、違規停車及欠繳通行費等行為,累積交通罰鍰達32萬5千元。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更發現該間洗衣公司積欠健保費53萬餘元及勞保費186萬餘元,於上個月5日直接到工廠執行,查封營業用洗衣機31台,此時負責人則驚覺事態嚴重,火速繳納180萬元欠款,剩餘款項辦理分期繳納。
    2022/06/01 16:32
  • ETC、罰單欠費136萬 遊覽車遭查業者求分期繳

    彰化有一位洪姓婦人積欠健保費等,高達11萬,執行署人員利用車牌辨識追查,發現婦人正在做美甲,卻稱沒錢繳欠費,馬上到場要查扣轎車,另外台中有一家遊覽車公司,3年內積欠ETC費用等高達136萬,執行署查扣遊覽車,業者才承諾願意分期繳錢。
    2022/01/14 18:02
  • 花蓮「蔥油餅伯」積欠健保費12萬 攤車遭追討還債

    花蓮一名「蔥油餅阿伯」平時靠擺攤維生,但因積欠健保費高達12萬元,遭強制追討攤車還債,不過執行人員在聽聞阿伯事由,並實際訪查其居住環境後,暫不查扣車輛,並協助以分期繳款方式還清健保欠費。
    2020/11/03 23:28
  • 大媽打來稱「妳欠健保費了」 女聽口音神回覆網笑翻

    現在詐騙電話層出不窮,不少民眾幾乎都曾接過這類電話。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接到自稱「健保局」的來電,對方指稱她「積欠健保費」,要她將欠費金額轉到某帳號,否則就威脅要停卡。不過女網友一聽到對方口音,一句神回覆讓對方不停跳針,其他人看了都笑翻了。
    2020/10/20 11:26
  • 遭疑故意不繳罰單 陳男秀存摺:扣到沒錢

    帶您持續追蹤,基隆民宅的法拍爭議,先前,陳先生因為欠繳1萬8千元的罰單,房子遭到法拍,6日,行政執行署發新聞稿,提到他房間出租,疑似有現金收入,並不是沒有能力繳款,另外又提及,他積欠健保費、交通罰單等;對此,陳先生拿出存摺證明,戶頭裡的錢,都是陸續被扣繳罰款,只是扣到最後剩195元,這兩筆罰單1萬8千元,才沒有繳清,另外,他也澄清,健保費雖然有欠費,但目前已經用分期付款補繳。
    2020/05/07 13:07
  • 「妳欠60萬健保費喔」 防疫宅在家小心有詐

    肺炎疫情持續,有人假冒衛福部長陳時中發訊息,要大家端午節後別出門,不只這樣,甚至連詐騙集團都搭上這股順風車,新北市一名工程師網購食材,結果被騙訂單重複,4天遭詐105萬,另外,板橋有婦人接到健保局來電,稱婦人積欠健保費60萬,如果不如期繳交,恐怕會被鎖卡,好險就在他領完錢後,到派出所求救,才沒有將錢匯出去。
    2020/04/03 12:17
  • 再爆拖薪!知名龍蝦堡店遭控 欠薪水、勞保

    知名連鎖龍蝦堡店「龍波斯特」再捲入欠薪風波,有員工出面控訴,業者不但拖欠薪水,還一度積欠健保費用、勞保疑似高薪低報等等,對此,餐廳業者否認,強調薪水是每個月10日發,因為遇到假日才順延,今天(11日)就會發。
    2019/11/11 21:27
  • 借的錢被扣光!積欠健保費 怒砸執行分署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滯欠健保費8千多元,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催繳,郵局存款被強制扣光光,他氣得拿了5公斤的啞鈴,前往理論,情緒激動得砸破玻璃窗,把工作人員嚇得報警。原來男子失業,好不容易跟朋友借了錢匯進帳戶,都還沒用到,就被扣完了,其實如果經濟有困難,可主動向執行署提出分期付款,男子的衝動,不只要賠錢,還吃上毀損官司。
    2019/10/09 21:29
  • 李蒨蓉夫欠120萬健保費 高級球具遭法拍

    四年前因為拍攝阿帕契直升機,導致事業受挫的李蒨蓉,現在老公李德立經營高爾夫球具公司,也傳出積欠健保費一百二十萬,遭行政執行署追繳,對此李蒨蓉也透過經紀公司,證實此事,並對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
    2019/09/24 13:27
  • 夫欠120萬健保費球具遭法拍 李蒨蓉認尪財務不佳

    女星李蒨蓉和丈夫李德立結婚15年,夫婿的經營的企業主要是以販售高爾夫球具和球衣為主。但現在被爆出,李德立的公司積欠健保費120萬元,遭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追討欠款,對此公司拿出2組高爾夫球具拍賣。本月初1拍流標,預計下月1日進行第2拍;對此李蒨蓉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證實確實有此事,並對於造成社會大眾觀感不佳表達歉意。
    2019/09/24 07:49
  • 旅外男欠健保費2.5萬 回台看病4次用掉資源72萬

    我國全民健保制度自民國84年上路,因為保費低、給付多、管理成本低和看病無障礙等好處,讓世界各國十分羨慕。尤其蔡英文總統上任後,為了確保弱勢就醫,廢除了健保鎖卡制度。但最近有一名在外國工作的國人,返台之後發現自己的健保卡遭鎖卡;對此衛福部表示,該名國人因積欠健保費還回國使用醫療資源,所以就先鎖卡,付清保費就可以解卡。
    2018/12/17 07:51
  • 警助裝「來電辨識」程式 揭詐騙電話

    高雄三民區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集團來電積欠健保費,她覺得對方講得頭頭是道,差一點就相信了,後來兒子起疑,帶著媽媽到派出所了解,當下警察就表示這是詐騙伎倆要他們別相信,還幫他們安裝了來電辨識的APP程式,確定打來的電話是網路電話,才讓當事人相信真的是詐騙電話。
    2018/04/19 14:34
  • 旅外回國欠健保費仍享資源 鎖卡制6月前上路

    民國105年健保全面廢除鎖卡制度,卻有旅居國外的民眾,不管欠費仍回國享用健保資源,引發爭議。健保署今天表示,未來旅外民眾回國若有欠費將限制就醫,最晚6月前實施。
    2018/01/15 12:55
  • 獨家/「防脫產」事前沒催繳! 未欠健保費卻遭誤扣

    ATM吐出領錢明細表,會寫明「可用餘額」,但有民眾投訴,同一筆交易資料,上頭可用餘額和存簿顯示不同,一查才發現,竟然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假扣押「健保欠費」,但明明欠費1年前已經繳清,最後查證確認,原來是法務部檔案轉檔失敗,扣押錯誤,讓民眾大為光火。
    2016/05/05 18:07
  • 是真的!執行署催繳通知 2萬內可超商代收

    收到行政執行署催繳通知,很多人以為是詐騙集團,公文先別扔有可能是真的!最近很多民眾在討論,收到公文信封被催繳欠費款項,大家都半信半疑,因為這份通知居然可以到超商繳費,一度以為是詐騙,行政執行署呼籲,民眾積欠健保費或交通罰單,金額在兩萬以下,小額付費,推出超商代收便民措施,7年前就上路。
    2015/10/22 12:11
  • 欠健保費卡無用 癌婦無人睬枉死

    基隆一名婦人因為生活貧苦,積欠了5萬多元健保費,2年前發現自己罹患癌症,卻因為健保卡被鎖卡,必須自費治療,這名婦人沒錢,只好忍痛度日,昨天凌晨因為病情惡化,器官衰竭死亡,死者女兒說真的沒錢看醫生,母親才會讓病情惡化,現在又要辦理後事,不知道錢從哪裡來。
    2010/04/04 12:45
  • 詐老翁涉殺人 機警行員嚇跑騙徒

    高雄市出現一個詐騙集團,專門挑選老人下手,謊稱老人積欠健保費,還涉嫌殺人,要老人家關機斷絕對外聯絡,然後再派人登門取存款簿,說要代為保管,卻是派出車手提款,這一次遇到機警行員,嚇跑領錢的車手,才保住68萬元,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攝下來。
    2010/01/30 12:34
  • 馬市長欠健保費 馬政府編預算還錢

    台北市政府因為積欠中央超過2百億的健保費,好幾筆台北市的土地遭到查封,問題一拖將近7年,中央為了徹底解決,決定出手,明年度編列24億的預算,要補助台北市還錢;行政院的做法引發綠營抨擊,說馬市長欠錢,竟然是由馬總統編預算解決,不過行政院強調,補助地方政府還錢,是要用制度面來解決問題。
    2009/09/03 12:53
  • 北市欠健保費 警局、車站廣場抵債?

    台北市政府真的是負債累累,到目前為止,還積欠勞健保費290億元,雖然去年提出8年還款計劃,但到現在卻只繳納23億9千多萬,不符比例;市府被查封的31筆土地,台北行政執行處派員進行調查,準備要強制拍賣,其中還包括台北車站前的廣場,還有現在正在使用中的中正一警分局。
    2009/07/27 15:17
  • 遠航跳票/「請救我們」 遠航空姐出招信心喊話

    遠航面臨財務風暴以來最大危機!遠航不只積欠健保局400多萬員工健保費,就連預付周六、週日跟週一,總共3天的油料空廚費,都還短缺1400萬,如果明天禮拜五下班前湊不出來,週六當天飛機就有可能停飛,預估約有影響2萬名乘客受到影響。
    2008/02/28 12:26
  • 謝拚幸福經濟! 「大赦健保欠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出多項照顧弱勢計畫,他宣示未來若當選,將考慮大赦低收入戶的積欠健保費,國家有錢了,一定要回報,「馬英九特別費都能大赦了,這錢不多」。
    2007/11/30 0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