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檔車 結果共160筆

  • 快訊/赴澳遇劫!情侶檔車禍1死 男急送醫救治

    花蓮一對情侶檔到澳洲打工,卻在當地時間3日下午3點多,在南爾斯州發生車禍意外,女子不幸喪命,至於男子則住院接受治療,讓在台灣家人相當擔心,而目前,外交部也聯繫到傷者家屬,接下來,外交部也將協助後續事宜。
    2020/12/04 15:14
  • 21年式G310R小改款發表 科技配備讓檔車小白也能輕鬆上手

    BMW在11/19發表了2021年式G310R,而G310R為目前家族中少見的小排量運動街車,這回不但換上全車LED燈系、全新大燈造型,還配置電子油門系統、滑動式離合器等配備,不但讓這輛家族入門街車跟上時代趨勢,操作更容易上手亦能讓新手騎士感到友善。
    2020/11/22 17:55
  • 檔車與速克達的混血兒? SYM線上發表倒叉KRN BT概念車

    SYM三陽機車今天以線上車展形式發表了9款機車,其中包含旗下BT靈獸系列的第三輛車款KRN BT,不但導入倒立式前倒叉及雙三角台,且官方還透漏未來將會有Urban、Scrambler兩種版本,造型與Honda Zoomer110有幾分相似。
    2020/11/03 17:44
  • 呵護你的腰 「高把」UK450、七期雲豹223H對大叔最友善!

    近期因入手門檻不高的Honda H’Ness CB350在海外上市,也順勢讓Hartford哈特佛家族的UK450被車友拿出來討論,由於造型也承襲復古車風格,且同樣具備售價優勢,兩者特色及路線相近,都是中量級復古重機的好選擇;而哈特佛在今年五月也推出了售價15.8萬元的「高把」版UK450,讓許多車友都重新關注回這家少數堅守檔車市場的國產品牌。
    2020/10/30 19:00
  • 不熟悉!最後打檔警用機車 台東全面淘汰

    員警騎著打檔車在偏遠山區巡邏,這畫面真的在市區很少見,因為在台東最後一批打檔的警用機車,將要全面汰換了,其實部分年輕員警說不熟悉,再加上女警們也不會騎,所以年限一到,新的採購契約上也沒得選,最後27輛車就得退休,不過像是在花蓮、屏東有些山地派出所,其實都還在使用,因為要面對一些崎嶇道路,警局都還留著,再加上如果遇上酒駕勤務,剛好當事人騎的是打檔車,這該怎麼辦。
    2020/10/20 20:12
  • 三輪車跑得快! Tricity 300預售價32.8萬元

    無論是去年已突破4200人參與的輕檔車俱樂部大會師活動,或是已邁入第六個年頭的Yamaha重車大會師,都是許多車迷朋友互相邀約參與的車聚活動,而在今年Yamaha台灣山葉在台中舉辦重車大會師,同時也在現場無預警發表了Tricity 300,這是Yamaha推出Tricity 125與155、Niken後的第三款三輪車款。
    2020/10/20 19:50
  • 痛!騎檔車上班遭撞 屁股插進「前腳踏桿」

    接下來的車禍,真的很痛,苗栗發生一起車禍,31歲張姓男子騎擋車上班途中,和同向的休旅車發生擦撞,結果好巧不巧,騎士倒下時,右側屁股插進擋車的前腳踏桿,當場濺血,只好等到消防隊到場剪斷桿子,才順利送醫治療。
    2020/10/20 13:04
  • 年輕警不熟悉打檔車 台東汰換警用野狼、金勇機車

    年輕員警不熟悉打檔機車,台東縣警察局將全面淘汰警用野狼、金勇款式機車;不過,這種適合越野、泥濘打檔車,可是林務局巡山員守護山林的好夥伴。
    2020/10/15 17:59
  • 「洗鍊條」千萬小心 用錯方法手指可能不保!

    「洗鍊條」曾是不少檔車騎士共同的經驗,不過近期也有許多電動速克達都配置了鍊條傳動,這也讓更多人接觸到「鍊條保養」的問題;「鏈條傳動系統」扮演著動力傳輸的重要角色,因此定期保養鍊條不只能維持清潔,同時也能增加鍊條及齒盤的使用年限。如果沒有定期清理,在騎乘過程中就很有可能會感受到動力輸出似乎沒那麼順暢。
    2020/09/28 19:50
  • 還記得「Q鈕」嗎? 老打檔車冬天發動小撇步

    以前在天冷或空氣較稀薄時發不動機車的情況下,可以打開機車上的「Q鈕」,然後車輛就會慢慢發動起來。不過,這個方式在近幾年很少聽到,甚至新世代機車上幾乎已經見不到「Q鈕」的存在,許多年輕騎士可能甚至沒聽過「Q鈕」這玩意兒!
    2020/09/26 11:40
  • 還記得光陽NSR150嗎? 這是80年代的浪漫!

    隨著時代推進,如今放眼望去進口檔車滿街跑。有時候不禁令人感嘆,當初拚命存錢只為買下一台國產檔車的日子已經日漸遠去。但對許多人而言,追風、王牌、NSR、FZR都曾是年少輕狂的象徵,若偶爾在路上遇到年輕一代的車友,也會忍不住聊上幾句當年風光的陳年往事吧!
    2020/08/31 18:19
  • 借屍還魂?集團專偷百萬車 解體重組再賣

    新北市警方破獲竊車集團,嫌犯專挑雙B、奧迪高檔車行竊,送到工廠解體重組,再賣給不知情的消費者,估計獲利上千萬,業者不滿遭搜索,喊冤轎車是車主欠債,抵押給車行業者,否認自己做違法生意。
    2020/08/29 17:50
  • 1輛單車64萬比轎車貴! 4位大老闆合開高檔車行

    台灣號稱單車王國,各種款式、價位的單車幾乎通通買得到,但有四位事業有成的大老闆,因為對單車運動的熱愛,合資開了一家單車行,只鎖定最高端的高價單車市場,意外受到歡迎,成為單車界的熱門據點。
    2020/08/11 22:56
  • 森林人好難考! 負重20公斤跑、騎打檔車

    林務局羅東和花蓮聯合招考生力軍,考的是森林管護員,他們需要守護大自然,主要工作場域就在森林中,森林人不好當,甄試得先通過負重20公斤,走或跑1000公尺,還要會騎打檔車。
    2019/12/29 17:45
  • 龍頭沒鎖!竊賊偷17萬檔車 沿路牽車逃

    龍頭忘了鎖,17萬的檔車被偷!新北市一名男子,把買沒多久的機車停在住家附近,結果隔天上班時,發現車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遇上小偷,這名竊賊十分囂張,沿路牽車逃逸,甚至還有同伴掩護,由於,附近還有騎士的安全帽被偷,兩個小偷的身型很像,警方現在鎖定身分追查!
    2019/11/05 20:04
  • 新郎不是我!他堵禮車「強吻新娘」 結局曝光

    哥倫比亞1名新娘日前結婚時,前男友匆匆騎車趕來「堵」她,還打開車門跪地求愛,並在路人的鼓噪下深情吻上新娘。不過新娘心中已經打定主意,最後一把將他推開,做出最終的選擇。
    2019/10/11 12:00
  • 媳婦買1輛小檔車 婆婆發飆:不准騎

    台灣民眾常騎乘機車當代步工具,每天都看到許多款式的機車上路,每個人的偏好也不一樣。但最近有位人妻發文抱怨,自己買了1輛新的機車代步,結果惹來婆婆非常不高興,整個人都爆炸了。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替她抱屈。
    2019/09/17 13:42
  • 拔走娃娃留言「小孩想要」 車主約談父母結局逆轉

    1名陳姓網友昨(18日) PO文,說自己停在停車場的重機被留紙條,寫著因孩子喜歡車上的娃娃,非常想要,所以擅自把娃娃拿走,並留下1張500元鈔票當作向他購買。當時原PO非常生氣,怒道「小孩喜歡關我屁事?」今(19日)原PO再度發文表示,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到孩子父母,但卻沒有報警,結局神翻轉,也讓網友大讚他是超級暖男。
    2019/06/19 18:31
  • 比中指擋車? 錯!外籍師揮手要後車快過平交道

    雲林斗六發生休旅車卡在平交道,差點被火車撞上事件,當時網路上po出,休旅車前方的轎車疑似停車比中指不讓休旅車經過,網路一面倒痛罵‧警方找到前後車主,終於查清楚,原來前方轎車過了平交道,前面路窄、會車被擋住,他伸手出來,示意後面休旅車趕快跟上,並非比中指,這位被指控檔車的車主,還是嘉義大學外籍老師,他好意希望後車超超越,結果被當成比中指,實在冤枉。
    2019/03/19 13:49
  • gogoro進私人停車場多收費? 業者:格位大

    停在台中市公有停車格的Gogoro機車目前是免收停車費,不過有民眾抱怨,怎麼到私人停車場,卻反而被收更貴的停車費用?業者喊冤,強調他們是按照車體大小去劃分停車格,而且也標示了停車費率,紅黃牌的重機要加收20元,大型車、打檔車、Gogoro機車則加收10元錢。
    2019/03/18 18:31
  • 日頂級巴士之旅 6天5夜泡湯包吃住價10萬

    日本今年碰上新天皇要登基即位,黃金周假期有9天這麼長,為了搶旅遊商機,觀光巴士公司特別推出全新高檔車輛,由九州七星號列車設計師操刀,讓巴士也能像移動飯店一樣舒適,6天5夜包吃住的頂級泡湯之旅,要價將近10萬台幣,但業者有信心能像火車一樣,一位難求。
    2019/01/19 17:56
  • 驚見Elmo騎檔車!正妹PO網求本尊 結局神展開

    1頂安全帽就能牽姻緣?有名正妹女網友在路上看到1位機車騎士,看見對方安全帽太過特別,忍不住拍下來在臉書張貼「尋人啟事」,後來果真釣到車主本人來留言,情節浪漫不禁讓網友大喊「在一起」。
    2018/11/10 16:45
  • 檔車被公車撞傷 車主控業者「不理不睬」PO網才關心

    台中一名陳先生投訴,統聯客運的市區公車撞倒路邊停放的機車卻逃逸不理,機車因為撞擊修車費要1萬2000多元,車者陳先生當天就報警、事後也調閱監視器,聯絡業者客服,卻以還在調查為由,拖了2天等到警方找上業者,對方還說沒接到申訴,這讓陳先生相當生氣。
    2018/11/03 21:40
  • 騎士連說3次「加35元」 加油站員工反應讓他傻眼

    有機車騎士騎著打檔車到加油站,說了3次只加35元,沒想到加油站員工猛按油槍,不僅超過金額,還反問「不是35公升?」讓他大翻白眼,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質疑加油站員工的專業度,「哪台機車可以加到35公升?」
    2018/10/30 16:07
  • 檔車男沒戴帽還「鬼之切入」害撞 網:駕照有雞腿味

    民眾在路上最怕遇到三寶。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轉發1則影片,1名檔車男子在路口起步不久,疑似想右切進入洗車場,導致後方雙載機車閃避不及,發生擦撞。全程都被原PO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並放到社群上,要大家注意此人。
    2018/10/28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