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跑得快! Tricity 300預售價32.8萬元

無論是去年已突破4,200人參與的輕檔車俱樂部大會師活動,或是已邁入第六個年頭的Yamaha重車大會師,都是許多車迷朋友互相邀約參與的車聚活動,而在今年Yamaha台灣山葉在台中舉辦重車大會師,同時也在現場無預警發表了Tricity 300,這是Yamaha推出Tricity 125與155、Niken後的第三款三輪車款。
 
Tricity 300最特別之處就是採用車系一貫的倒三輪技術,透過各自獨立作動的前雙輪懸吊系統,提升彎中穩定性即達到優異的吸震效果,同時也能提供更舒適的騎乘體驗;車身使用高剛性鋼管車架,且以50:50的車身配重設計,車重為237公斤,在靈活性及穩定性中取得平衡。
Tricity 300提供淺灰色(Nimbus Grey)選擇,並搭配輪框的藍色迴力鏢點綴。(圖片來源/ Yamaha) 
Tricity 300提供深灰色(Tech Kamo)選擇,將低調的深灰色加入綠色元素。(圖片來源/ Yamaha)
另外,Tricity 300導入「車身直立輔助系統」,透過電子控制器鎖定前懸吊平行四邊連桿機構,輔助車輛在短暫停等過程中保持直立,這套系統只在車速10km/h內、轉速低於2,000rpm且收油狀態下就可啟動,而騎士也可按照自身需求將這套系統啟閉,按下按鈕及轉動油門都可解除鎖定,系統就不會再干涉前懸吊作動。
 
不僅於此,Tricity 300在動力也不容小覷,搭載292c.c.水冷四行程單汽缸引擎,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能輸出29匹最大馬力;而懸吊部分則導入TCS循跡防滑系統、ABS防鎖死剎車系統、UBS連動式煞車系統等,提升車輛穩定性及煞車效能。
 
Tricity 300目前提供兩種車色可選擇,分別是淺灰色(Nimbus Grey)、深灰(Tech Kamo),建議售價則落在328,000元,預計2021年3月正式到港,年度配額限量60台,目前已開放預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BMW及VW車主快搶! 熱門車牌10/26開始競標

下一篇

入手門檻最低的本田復古街車? H’Ness CB350台幣14.9萬就能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