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見Elmo騎檔車!正妹PO網求本尊 結局神展開


發佈時間:2018/11/10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0 16:45
女網友在路上捕捉到野生Elmo,興奮PO網想找車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在路上捕捉到野生Elmo,興奮PO網想找車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頂安全帽就能牽姻緣?有名正妹女網友在路上看到1位機車騎士,看見對方安全帽太過特別,忍不住拍下來在臉書張貼「尋人啟事」,後來果真釣到車主本人來留言,情節浪漫不禁讓網友大喊「在一起」。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1則影片,只見騎乘檔車的男子,頭戴芝麻街經典角色Elmo樣式的安全帽,在人潮大街上十分顯眼。原PO看見後立刻拿起手機拍攝,並和對方揮揮手;而騎士發現有人在拍自己,也對著鏡頭揮手回應。

 

女網友回家發文,「這個太可愛了,好想知道車主是誰」、「求認識,我可以當Cookie Monster 」,沒想到,當事車主真的現身,在底下留言,「都沒發現自己上爆料了...可是樓主是不是找錯人了XDD當天妝扮應該是這樣才對」,並PO出當天的裝扮佐證,還提到當天「你和一個男生一起跟我揮手」,這才讓女網友相信他就是本人。
車主PO出當天服裝讓女網友驗明真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見狀,紛紛鼓譟2人「在一起」,「嘖嘖車友~好處都被你搶走了XD」、「在一起,在一起」、「你不是何金銀」、「此風不可長」。然而女網友透露,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只是覺得車主安全帽「很有趣」才會發文,並沒有別的意思。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芝麻街#鼓譟#Elmo#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32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