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橫濱 結果共587筆

  • 橫濱重現1964年選手餐 飯店推「住房看奧運」

    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少了外國遊客,日本旅館、餐飲業大受衝擊。不過東京五星級飯店想出新噱頭,主打住房看比賽,就送免費高級套餐。另外也有餐廳重現1964東京奧運的套餐,讓大家回味一下。
    2021/07/30 20:49
  • 日正妹4年砸千萬整形 「前後對比照」網看傻:差在哪?

    現年25歲的日本模特兒黑崎美紗(黒崎みさ)外型甜美亮麗,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及死忠粉絲,過去曾在橫濱、歌舞伎町及六本木等地當陪酒小姐,而她先前大方承認自己有整形,近日黑崎美紗便公開自己耗資鉅額的「整形前、後」對比照,讓網友看了傻眼,直呼「差在哪?」
    2021/06/08 10:58
  • 快訊/存疫苗冰箱沒開電!橫濱119人打到問題疫苗

    日本擴大施打疫苗,今天傳出重大失誤,橫濱一個疫苗存放冰箱,工作人員居然忘了打開冰箱電源,導致疫苗在常溫狀態下放了18個小時,目前統計有多達119名老年人,打了這批「問題疫苗」,依照一般作業,這些疫苗應該在攝氏2到8度間冷藏,存在這個冰箱還沒施打的疫苗,全部作廢。
    2021/05/28 18:33
  • 日本重症再創新高 九成病毒由變種取代

    日本4月底進入緊急狀態後,感染狀況絲毫沒有好轉,12號的全國重症累積至1189例,創下過去最高;近一週的全國變異 病毒確診超過5400例,是單週新增最多。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公開最新分析結果,指出全日本90%以上的新冠病毒都已 經由傳染性極強的「N501Y」變異株取代。而一般擔憂疫苗對突變病毒無效,橫濱市立大學研究團隊進行百人血清檢驗, 證實9成以上的輝瑞疫苗接種者,體內能夠產生有效抗體,表示目前疫苗暫時足以應付常見變種病毒。
    2021/05/14 13:31
  • 3.5公尺長蟒蛇「落跑」七天 橫濱居民人心惶惶

    日本橫濱一條3.5公尺長的寵物蠎蛇,逃出飼主家,消防員找了七天還是找不到,當地居民人心惶惶,消防隊以人海戰術進行地毯式搜索,還祭出紅外線攝影機,要搜尋這條蟒蛇。
    2021/05/13 18:06
  • 黃金週郵輪出遊傳確診 日本飛鳥2號緊急返航

    日本約300名旅客選擇搭乘豪華郵輪「飛鳥2號」度過黃金週,沒想到一名男性旅客登船後確診,讓船公司取消航程,今天中午前返抵橫濱港,所有旅客將下船,郵輪假期也隨之泡湯。
    2021/05/01 16:03
  • 日本「飛鳥2號」郵輪1人確診 急返橫濱港

    去年日本爆發鑽石公主號郵輪群聚感染事件,重創全球郵輪市場!現在日本又傳出豪華郵輪「飛鳥2號」有一名男性乘客確診,讓飛鳥2號出發不到一天,就緊急返回橫濱港。
    2021/05/01 13:19
  • 快訊/日本遊輪「飛鳥2」傳乘客確診 急返橫濱港

    日本又有遊輪傳出乘客確診!這是一艘從橫濱出發,準備前往青森的遊輪「飛鳥2號」,傳出有乘客確診新冠病毒,因此出發一天後緊急返航,根據日本TBS電視台報導,飛鳥2號的乘客,都得提交一週內檢測陰性的證明,沒想到在登船快篩時,發現有乘客確診,船公司才會要求遊輪緊急返航橫濱港。
    2021/04/30 17:25
  • 飽覽橫濱美景 日本首座「都市循環」纜車

    日本橫濱的港未來地區,集結了各式觀光、休閒和消費設施,是日本「都市景觀百選」之一,最近從橫濱市區前往港未來,除了地下鐵、巴士和步行外,多了第四種移動選擇,就是纜車!雖然纜車全程只有五分鐘,不過可以從空中鳥瞰橫濱街區景色,也是日本第一個都市循環式纜車。
    2021/04/24 16:57
  • 決心掰了福原愛!婚變52天 江宏傑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

    江宏傑、福原愛,因為女方跟高帥男,同遊橫濱過夜,而爆發婚變疑雲,而向來採取溫情攻勢的江宏傑,疑似忍不下去了,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經紀公司華研也證實。
    2021/04/23 17:01
  • 日本友台議員發揮草根力量 挺台灣參加WHO

    日本全國日台友好議員協議會昨晚在橫濱召開總會,會中做出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決議文。駐日代表謝長廷表示,這種草根的力量是對台灣最友好、有力的支持。
    2021/04/20 09:23
  • 從菠蘿油到菠蘿叉燒包 日本人愛上港點

    日本最近吹起一波「港式點心」熱潮!除了之前被誤會為臺灣美食的「菠蘿油」以外,現在橫濱的中華街,更有飲茶餐廳業者推出「菠蘿叉燒包」!他們利用海鮮醬醃製西班牙豬,再經過一小時烘烤,製作成美味的叉燒肉。菠蘿叉燒包又鹹又甜的獨特口味,每天可以賣出5000個,成了日本目前最具話題的港式點心。
    2021/04/12 19:39
  • 福原愛爆不倫後「連夜搬家」 扛千萬房貸密謀脫手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危機,日本媒體3月踢爆,福原愛返回日本後,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帥氣男子在橫濱酒店「分房過夜」,隔天還把對方帶回住處,引發外界諸多議論。而《女性自身》今(6)日踢爆,福原愛已連夜從東京住處搬離,未來有可能會出售這棟房子。
    2021/04/06 10:18
  • 福原愛不知高帥男已婚淪小三 江宏傑5張照引人憂心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前陣子被日媒直擊與外型高帥的早稻田學弟同赴橫濱約會兼過夜,現在更爆出其實高帥男早已是人夫身份,卻還騙福原愛是單身,也讓福原愛崩潰到無法再相信任何人,整個人相當憔悴。只是江宏傑似乎也不好過,在妻子爆出雙重不倫的消息傳出,一反常態不再曬小孩,而是陸續PO出海景、全黑圖等5張照片,狀況令人憂心。
    2021/04/02 06:27
  • 福原愛爆雙不倫!江宏傑首發文 受封「高收視率之男」

    台、日桌球界CP江宏傑和福原愛遭爆婚變後,屢屢被日媒爆出新進展。福原愛2月被直擊和高帥男子在橫濱約會並過夜,孰料日媒昨(31)日再爆出高帥男根本已婚,而且還是個「頂尖玩咖」,讓原本認真面對這段感情的福原愛瞬間崩潰,這段關係也被形容成「雙不倫」。對此,昨江宏傑曬出1張照片疑述說心境。
    2021/04/01 16:30
  • 高帥男被爆是「頂尖玩咖」 友曝福原愛崩潰:她是認真的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日前傳出不倫風波,與高帥男(下簡稱:A先生)共赴橫濱旅遊,還一起在飯店過夜,豈料昨(31)日再度爆出男方已結婚,演變成「雙重不倫」事件,男方還被起底是「頂尖玩咖」,友人透露福原愛對這段感情是認真的,才會因此大受打擊。
    2021/04/01 16:08
  • 福原愛震驚錯愕無語!橫濱男宣稱沒女友 竟是已婚人夫 

    福原愛、江宏傑,4年婚姻真的回不去了嗎?日本媒體爆料,先前和福原愛,同遊橫濱的高帥男,竟然是已婚的身分,讓小愛錯愕不已,外傳福原愛已經在找律師談離婚,而江宏傑拒絕讓小愛,帶孩子回日本。
    2021/04/01 13:23
  • 快訊/福原愛遭騙? 不知同遊橫濱「高帥男」早已婚

    福原愛、江宏傑驚傳婚變,福原愛還被日本週刊拍到與一名高帥男,同遊橫濱約會過夜,形象大傷。但根據週刊最新報導,這名高帥男早就已婚,而福原愛事前似乎並不知情。
    2021/03/31 17:11
  • 福原愛不倫明星奪冠!票數輾壓亞軍 日人轟:自私的蕩婦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老公江宏傑婚姻亮紅燈,日媒跟拍她在橫濱與高帥男約會過夜,即使否認外遇,形象仍跌落谷底。日媒《週刊女性PRIME》昨(27)日公布一份對主婦而言,最衝擊的不倫明星排行,福原愛登上冠軍。
    2021/03/28 08:26
  • 瀕危對馬山貓「僅剩百隻」 日本首度人工繁殖成功

    日本環境省表示,瀕臨絕種的國家天然紀念物「對馬山貓」,首度進行人工授精繁殖成功,對馬山貓寶寶18日於「橫濱動物園ZOORASIA」順利誕生。
    2021/03/23 16:20
  • 福原愛母親現身松山機場返日 江宏傑一家低調送行

    福原愛被週刊拍到與高帥男在橫濱約會後,引發與江宏傑婚姻危機。然而在今(20)日福原愛母親福原千代被直擊出現在松山機場,並在女婿江宏傑、外孫的陪同下,辦理登機手續返回日本。
    2021/03/20 14:43
  • 約會福原愛刮花車?「橫濱大谷翔平」爆不付維修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婚變消息後,被日媒拍到和一名「橫濱大谷翔平」出遊並下榻同間飯店,如今再被爆料當時兩人在租乘的轎車車身留下摩擦痕跡,不願賠償5萬元日幣(約12940元新台幣),且副駕疑似還有福原愛留下的「多個女性私密物」。
    2021/03/18 11:17
  • 日媒體人爆「福原愛自導自演」 圈內共識:不倫也保護她

    「桌球天后」福原愛及江宏傑婚變消息頻傳,日本兩大八卦週刊《週刊文春》及《女性SEVEN》不約而同爆料婚變消息,前者主要報導福原愛在夫家遭受集體霸凌,後者則直擊福原愛和神祕高帥男在橫濱甜蜜約會,而她再三強調絕無不倫關係。對此,媒體人廣橋賢藏透露日本人對此事的看法「大家是說《週刊文春》有一點編,編一些保護小愛」。
    2021/03/18 10:21
  • 福原愛不認出軌 護高帥男「是好人、他沒錯」

    福原愛被週刊直擊,和高帥男同遊橫濱,但日媒報導福原愛,堅持不承認出軌,很可能跟她打算進軍大陸演藝圈有關,一旦貼上不倫標籤,便很難登大陸舞台。
    2021/03/11 18:14
  • 福原愛談高帥男「進房搬行李」 江宏傑仍錄影

    昔日恩愛銀色夫妻檔,福原愛婚變後最新專訪,她坦誠有和男友人去橫濱過夜,但分住兩間房,男友人確實有進她的房間「幫忙搬行李」,但兩人絕對不是「不倫關係」,而江宏傑原本預定缺席錄影,但今天(10日)還是如期現身節目,錄影結束後他快步上車,面對外界關心,仍舊沉默是金,只說謝謝。
    2021/03/10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