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飽覽橫濱美景 日本首座「都市循環」纜車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5 10:5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橫濱的港未來地區,集結了各式觀光、休閒和消費設施,是日本「都市景觀百選」之一,最近從橫濱市區前往港未來,除了地下鐵、巴士和步行外,多了第四種移動選擇,就是纜車!雖然纜車全程只有五分鐘,不過可以從空中鳥瞰橫濱街區景色,也是日本第一個都市循環式纜車。

巨大的摩天輪和帆船造型飯店,日本橫濱的港未來,這個星期開始,有了新景象。

 

日本記者:「現在纜車慢慢通過馬路上方,這是日本第一個都市循環式纜車。」

從橫濱市區的櫻木町車站,前往港未來的橫濱紅磚倉庫群,原本步行要20分鐘的距離,現在搭纜車,只要五分鐘就能搞定。

日本記者:「我現在搭乘的是從櫻木町前往運河公園的纜車,可以從空中鳥瞰橫濱市區,感覺非常舒爽。」
 

日本民眾:「天氣也很好,真的很棒。」

日本民眾:「從上面看下來,還是覺得不一樣,不愧是橫濱啊。」

入夜後搭纜車,還能飽覽橫濱港區夜景,只是東京三度進入緊急狀態,纜車營運單位也為防疫下足功夫。

日本記者:「車廂內從腳底到兩旁窗戶,都有引進外部空氣,再透過天花板的空調,讓空氣持續保持流通。」

除了車廂內重視空氣循環、包括座椅和手把,全都經過特殊滅菌處理,就連原本能容納八個人的車廂空間,現在也只允許四人以內搭乘,而且只有「自己人」能一起搭。

纜車營運業者:「我們把整個『橫濱港未來』,當成一個主題公園來經營,(纜車)可說是其中一項設施,也是在港未來地區移動的手段之一。」

把纜車當成城市交通的新手段,橫濱人的實驗,受到日本人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纜車#橫濱#緊急狀態#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98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