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會福原愛刮花車?「橫濱大谷翔平」爆不付維修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8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8 11:17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傳聞仍持續延燒。(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IG)
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傳聞仍持續延燒。(圖/翻攝自江宏傑、福原愛IG)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婚變消息後,被日媒拍到和一名「橫濱大谷翔平」出遊並下榻同間飯店,如今再被爆料當時兩人在租乘的轎車車身留下摩擦痕跡,不願賠償5萬元日幣(約12940元新台幣),且副駕疑似還有福原愛留下的「多個女性私密物」。

福原愛日前接受周刊專訪再否認不倫戀傳聞。(圖/翻攝自《女性SEVEN》)

 
福原愛曾透露和高帥男6、7年前透過餐會相識,並強調「絕不是不倫的關係」,這名27歲「橫濱大谷翔平」先前也被起底是小她5歲的早稻田大學學弟,畢業後進入大企業上班,加上語言能力優秀,經常至國外出差,年收入粗估超越1500萬日幣(約388萬元新台幣)。

兩人約會時乘坐的轎車被爆是租來的。(圖/翻攝自《女性SEVEN》)

而最新一期《女性SEVEN》接獲爆料指出,兩人當時透過共享系統租車約會,車主事後檢查車況時,發現車身有磨擦痕跡,向對方索取5萬元日幣(約12940元新台幣)修車費,卻只拿到部分費用,再傳訊對方皆已讀不回。除此之外更加碼爆料,副駕駛座發現多個女性用的髮圈,推斷可能是福原愛遺留下來的。「橫濱大谷翔平」目前也將社群平台、公司員工資料中的照片全數刪除,疑似想藉機避避風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橫濱大谷翔平#大谷翔平#租車#私密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24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