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機車雙載 結果共250筆

  • 天外飛來床墊!彰化機車雙載來不及閃慘摔 騎士顱內出血亡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2人當場摔車,後續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目前許男顱內出血,於今(6)日中午拔管,院方宣告不治。
    2023/10/06 13:45
  • 鬼之下坡彎道!貨車漏油漏整路 騎士雙載慘摔

    通往義守大學的高雄市大社區186甲線,時常發生車禍,特別是其中一處,被稱為「鬼之下坡彎道」,日前有一部機車雙載,在彎道自摔雷殘,不過這次不是騎士的錯,而是有貨車漏油,導致路面太滑,警方獲報後,已針對車主開罰,最高3千6百元。
    2023/08/31 19:16
  • 未戴安全帽、偏離車道 機車雙載兩喪命

    台一線苗栗通霄路段,昨天晚間發生機車雙載,撞上路邊大貨車意外,兩名騎士沒戴安全帽,又偏離車道,撞上路邊停車,雙雙命喪輪下。
    2023/08/29 13:49
  • 男女機車雙載沒戴帽狠撞聯結車 2人噴飛「滿地鮮血」慘死

    今(28)日晚上8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位於台一線南下138公里處, 當時年約48歲的張姓男子載著38歲的巫姓女子,兩人共乘一輛機車,因不明原因,整車撞上停在路旁的聯結車,兩人當場噴飛重摔慘死,兩人倒在血泊當中,相當驚心動魄,兩人的關係和詳細的案發經過,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8/29 11:29
  • 自以為聰明!花蓮男騎士丟包毒品 難逃眼尖警仍遭逮

    日前花蓮一對騎機車雙載的男女沒有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上前盤查,警方眼尖發現騎士與乘客神情緊張,懷疑他們攜帶的違禁品在臨檢前就已遭丟包。員警沿行經路線搜索,果然在一旁草叢發現1個黑色提包,裡面竟然裝有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以及其他的針頭等等,起初張姓騎士矢口否認,甚至還怒罵員警惡意栽贓,但在警方調查後證實為其所有,當場將張男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3/08/23 17:57
  • 後座妹倒頭栽慘摔...騎士竟當街飆罵「六字經」 網看傻勸放生

    過去就有不少騎士把後座人弄掉事件,但通常把後座乘客弄掉,前方騎士多半都會相當緊張後座個人安危,不過最近有騎士直擊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期間女子不明原因摔下車,而騎士男子非但沒有關心慰問,反倒是在大街上對女子狂譙髒話高達18秒,影片一曝光,讓大票網友見狀紛紛勸「可以放生了」。
    2023/08/22 22:55
  • 趕船班?沒戴安全帽遇警急離開 事後地上留一包曝原因  

    高雄市警方,深夜在旗津街上,攔獲到一部機車雙載沒戴安全帽,但對方卻態度匆忙,表示要趕船班,警方為了不耽誤對方行程,趕緊開單後放行,沒想到對方一走,就在地上看到一包白色粉末,經過畫面檢視,證實是後座的陳姓男子,盤查時趁機丟下的,還好急忙呼叫同伴支援,趕在對方登船前將人攔下。
    2023/07/23 23:33
  • 機車雙載未戴安全帽遭勸 男爆氣怒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

    最壞身教!新北市新莊區1名男子,前(3)日深夜騎機車載女兒外出,2人卻都未戴安全帽危險上路,路過的徐姓外送員見狀好心勸說,此舉卻讓男子當場氣炸,當街狠嗆外送員:「你是警察嗎?」一旁的女童還當起「和事佬」,多次伸手阻止爸爸繼續罵人,影片PO上網後也讓網友大讚女童行徑:「真懂事!」
    2023/07/05 10:45
  • 17歲少女摔車昏迷 肇事小貨車冷血肇逃 一度下車又上車

    屏東萬丹鄉發生肇逃車禍,機車雙載出遊,小貨車轉彎碰撞,導致後座一名17歲少女摔車倒地,整個人陷入昏迷,小貨車上兩人一度下車查看,卻不負責任肇事逃逸,現在少女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目擊者提供,肇事者手上戴著紅色袖套,疑似是從事農田工作,希望警方能盡快揪出肇逃者。
    2023/06/25 14:22
  • 花蓮高中生無照機車雙載 自撞電線杆釀1死1輕傷

    花蓮驚傳死亡事故!昨(19)日凌晨2時許,17歲梁姓高中生無照騎機車載著16歲宋少返家途中,行經花鄉75鄉道時,疑似疲勞駕駛加上車速過快,該路段又非常昏暗,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杆,後座的宋少噴飛後頭部重創,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梁少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0:52
  • 最陰路段又出事!無照載友自撞噴飛 17歲騎士魂斷139線

    昨(16)日晚上9點40分,在彰化縣芬園鄉發生一起1死1重傷的車禍,一名17歲的陳姓少年騎機車雙載16歲的曾姓友人,疑似因為過彎不順,而自撞路樹,2人噴飛倒地,陳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而曾男則受重傷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5/17 15:59
  • 騎女友車載別人!男違規跑給警車追 收4萬紅單

    苗栗警方路口發現機車雙載闖紅燈,立刻追上去,追了5公里,騎士把車丟在路中,摸黑逃跑。警方保管車輛,找到車主。騎車的是車主的男友,後面載了別人,丟下女友的機車落跑,車上還搜出毒品,以及8張違規罰單,總計4萬多。
    2023/05/13 19:59
  • 姊陪弟出門修車!閃燈路口與貨車相撞 雙亡

    彰化縣西一對謝姓姊弟車禍雙亡。爸爸一年半前肝癌病逝,弟弟接手爸爸的修廠廠,出門修車,姊姊陪著他去,機車雙載,返家時載閃燈路口,和貨車碰撞,兩人都飛了出去,傷重不治。
    2023/04/24 13:33
  • 不滿被超車!2男怒嗆駕駛 反遭圍堵道歉

    台北市有兩名男子,騎機車雙載,不滿被一輛轎車超車,雙方爆發口角,但他們發現苗頭不對,感覺駕駛不太好惹,打算鑽進小巷落跑,結果對方跟著,堵住巷口,還拿球棒下車,機車乘客嚇得直接離開,騎士一個人當下不斷道歉,事後提告,駕駛也被依照妨害自由罪起訴。
    2023/04/19 20:20
  • 砂石車右轉肇事 鄰居機車雙載1死1傷

    高雄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右轉彎,與一輛雙載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婦人當場身亡,至於前座的男騎士受到輕傷,他們是鄰居關係,要一起去參加產品說明會,婦人途中命喪輪下。
    2023/04/10 22:05
  • 兄妹機車雙載對撞BMW休旅車 兄彈飛重摔傷重不治

    宜蘭驚傳死亡事故!前(7)日14時許,27歲蔡姓女子與哥哥騎機車雙載行經宜蘭市中山路、宜興路口時,不慎與對向1輛左轉的BMW休旅車相撞,後座的蔡男彈飛後重摔倒地,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蔡女則是腿部傷勢嚴重,但就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4/09 16:23
  • 機車雙載自撞!1人卻反遭送辦 原因竟是女乘客逞「英雌」

    一部雙載機車,在新北金山區的台2線35公里處,發生自撞車禍,但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事後卻將後座的女乘客送辦,原來45歲的女乘客,為了掩護43歲的鄭姓男騎士無照駕駛,竟然謊稱自己才是騎士,由於警方覺得可疑,調閱監視器,才戳破對方謊言。
    2023/03/30 18:58
  • 機車雙載都沒戴安全帽 警攔查赫見鎮暴槍、K毒

    新北市蘆洲區20歲蘇姓、李姓男子2人,日前共乘1輛機車,2人不僅未戴安全帽,甚至還暗藏鎮暴槍、毒品。蘆洲分局警員巡邏時發現2人蹤影後立即攔查,結果在機車置物箱內找到鎮暴槍,旋即又在蘇姓騎士的內褲裡找到7包K他命,當場將2人扭送警局。
    2023/03/28 15:18
  • 情侶雙載車禍 女摔陡坡卡樹欉深不見底 "神龍"救援

    南橫公路向陽段25日連假第一天,上午12點左右發生車禍,年輕情侶機車雙載,和對向車輛碰撞,騎士摔在路上,後座女乘客摔出邊坡,卡在峭壁中。 山路邊坡陡峭山不見底,驚險時刻女乘客卡在樹叢中,才沒有墜落深淵。派出所員警先到場,擔心這樣掛在山坡,等119到達還需要時間,想到嘉明湖山莊管理員有救援技術聯繫求助。
    2023/02/25 18:11
  • 追蹤一拳破牆!情侶騎車雙載半途爭吵 最終女棄男離去

    情侶之間爭執,男方一拳打破牆,裝潢中的牆面破了一個洞,因為木心板毀損嚴重,無法修補,必須要整面換掉,還要重新塗漆,恐怕要多花一萬三,而警方追查,這對情侶騎機車雙載,半途起爭執,最後是女方獨自一人騎車離開,留下男子落寞獨自一人。
    2023/02/15 19:38
  • 誰的安全帽啦!掉落地面變凶器 害2車連摔

    安全帽噴飛,釀成連環車禍!新北市板橋一對情侶,日前騎車雙載,途中女乘客的安全帽,疑似沒扣好,掉落在馬路上,第一輛汽車輾過緊急停下,後方機車閃避不及自摔,附近店家見狀,趕緊放上紅色椅子示警,同時幫忙報警,但其他機車沒注意車前狀況,又發生二度車禍。
    2023/01/11 18:44
  • 老夫妻就醫返家 疑闖紅燈遭貨車撞雙亡

    嘉義東石(9日)發生死亡車禍,一對老夫妻騎機車雙載,看完醫生回家路上,疑似闖紅燈,遭到小貨車撞擊,老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雙雙傷重不治,而貨車駕駛酒測值0.14毫克,但沒有超標。
    2023/01/09 21:10
  • 先溜再說!騎士「超越停止線」 拒檢一路逃

    花蓮一名高姓男子,16日晚上騎機車雙載,等紅燈超過停止線,被員警盤查,但他加速逃逸、不斷叫囂,發現無路可逃,就棄車狂奔,跑到附近巷弄,脫下外套假裝路人,儘管他一直裝蒜,但還是被抓到,被開了21張罰單,後座乘客目前還不見蹤影,男子也拒絕透露乘客身分。
    2022/11/20 13:32
  • 才剛升上大一 機車雙載!女遭特斯拉撞亡

    台北市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凌晨兩點多,一名18歲的男騎士,載著19歲的女同學,要回學校北藝大,行經大度路口時,涉嫌未遵守交通號誌、紅燈直行,遭一輛特斯拉撞飛,他頭部重創,插管治療中,後座乘客搶救之後宣告不治。
    2022/10/28 13:20
  • 有看沒有到?警察面前騎士囂張闖紅燈 警:忙手控號誌

    屏東台17線與屏南路交叉口,有民眾錄下影片,一輛機車雙載闖紅燈,騎士及乘客都沒戴安全帽,當時1名員警就站在路口,卻完全沒有任何行動,讓民眾忍不住怒批「屏東警察令人大開眼界」!警察追查後表示,這是發生在國慶收連假日,當時因為員警正忙著進行手動儀控,來不及攔停違規車輛,事後將調閱監視器逕行舉發。
    2022/10/1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