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機車雙載 結果共250筆

  • 中華陸橋90度彎 水泥預拌車連2年出事!居民怒喊:要拆掉

    中華陸橋這起水泥預拌車的墜落意外,除了駕駛送醫不治,一對機車雙載的祖孫也被波及,家屬到院探視,一度嚇到痛哭,而附近住戶也膽戰心驚,擔心類似意外會再次發生,因為同路段,同樣意外,已經連續兩年發生,還喊出,希望能把高架橋整個拆掉。
    2022/10/14 19:42
  • 抓交替?苗栗苑裡再傳自撞 「血染分隔島」男斷魂台一線 

    前(5)日晚上1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台一線140公里處,發生一起駕駛酒測超標,而騎機車雙載自撞分隔島,造成1死1傷的事件,相隔27小時,今(7)日,在與前天同一處路段,一名63歲的施姓男騎士自撞,傷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07 15:31
  • 男未戴安全帽遭警攔查!裝熟喊警大哥 身上藏毒GG了

    新北市21歲林男、22歲蔡男,日前騎機車雙載,卻因未戴安全帽遭到新北市保大警方攔查,豈料,蔡男一見到警員竟熱心地大喊:「大哥,好久不見!」讓警員一頭霧水,經查原來蔡男是名前科累累的毒蟲,今(111)年2月才被同一個警員逮捕,但異常熱心的舉止也引起警員起疑,搜身後果然在2人褲子口袋內找到毒品咖啡包,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2/10/07 10:09
  • 高爾宣早在5月已獨家認愛芮德 真相竟與「狗仔」有關

    「CHING G SQUAD」團體的成員芮德近日接下主持棒,擔任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 《Alian!大小事》主持人,聊到日前男友高爾宣時,她表示交往後並沒有想要隱瞞,認愛後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當初小倆口只是愛得低調,今年5月底兩人機車雙載返家,遭狗仔逼車,當時記者詢問後續事宜,高爾宣便已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獨家認愛。
    2022/10/05 13:15
  • 垃圾車右轉與機車碰撞 兄妹雙載1死1傷

    彰化溪湖,五月份發生一件,兄妹機車雙載撞上前方右轉垃圾車的意外,造成哥哥喪命,鑑定報稿出爐,家屬指控當時車燈故障,鑑定報告卻隻字未提。警方表示,公所是發現車燈沒壞,因此申訴撤罰單,他們調查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監視器,確認罰單開錯了。
    2022/09/24 14:08
  • 毒鴛鴦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男友「秒切割」反遭女友當街痛毆

    大難臨頭各自飛!台北市南港區一對毒鴛鴦,日前騎機車雙載出門時遭到警方攔下盤查,結果警員在鄭女包包內搜出毒品吸食器,沒想到一旁的李姓男友見狀立即劃清界線,聲稱自己完全不知情,讓鄭女氣得當街爆打男友,平時出入羨煞旁人的情侶檔突然決裂,讓處理警員哭笑不得,事後也依法將鄭女帶回偵辦。
    2022/09/14 10:02
  • 一家出遊!兄弟騎車雙載 遭撞飛爸媽目睹

    台中發生一起意外,一對兄弟檔騎車雙載,遭到左轉的白色轎車撞上,兄弟檔雙雙噴飛,哥哥骨折,弟弟頭部流血一度意識模糊,幸好送醫後兩人意識清醒,而整個車禍過程,兄弟檔的爸媽,全程目睹,因為一家四口當天分騎2輛機車,本來要一起去埔里玩,兄弟檔在前,爸媽在後,沒想到發生意外,肇事的駕駛自稱,從外地來玩,疑似不熟悉路況,沒等到左轉燈亮起就起步。
    2022/08/28 18:42
  • 下坡山路有蛇!雙載騎士壓成「小扁」 慘摔邊坡急叩警救

    日前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接獲一對兄弟檔報案,指稱2人騎機車雙載,但是卻不小心摔下邊坡,希望員警可以到場協助。員警獲報後趕緊前往協助,將2人和機車從邊坡上救上來,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2人在騎乘山路下山的過程中,不慎輾到一條「青竹絲」,蛇當成變成了電影《魔法阿媽》中的「小扁」,兄弟檔也因此滑下邊坡。
    2022/08/10 14:16
  • 情侶機車雙載跨越雙黃線 對撞小貨車重傷殞命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嚴重事故!昨(29)日深夜23時許,39歲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著33歲羅姓女友,行經樹林八德街時,疑似跨越雙黃線過馬路,導致對向1輛小轎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2人重摔後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而45歲王姓貨車駕駛則是手部擦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30 09:15
  • 她爸很氣!情侶檔欲超車遭撞 女友噴飛翻滾嫩白腿看光光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日前發生汽機車撞擊事故,導致機車騎士和乘客當下摔飛出去,噴到馬路中央,因此受傷。林姓駕駛當時下橋後,準備右轉,後方機車雙載情侶檔,疑似是要超車,雙方互不相讓,因此撞上。
    2022/07/29 11:41
  • 「散步免罩、逛街不行」惹怨 王必勝:空曠處都算

    再鬆綁口罩規定,騎機車、腳踏車甚至連散步都可免戴口罩,就連騎車雙載如果是同住家人也不用戴口罩。但也引起民眾質疑,認為一下機車還不是馬上要戴,更有人傻眼問散步定義是什麼,如果在百貨公司散步的話算嗎?對此,指揮官王必勝回應,只要在空曠處、就算是散步去買東西,也會從寬認定。
    2022/07/20 13:56
  • 馬路當你家?父紅線違停、女兒開門擊落機車 她慘捲輪下送醫

    又是紅線違停釀禍!高雄市一名38歲的徐姓男子,昨(9)日晚間開車載著12歲的女兒,在新興區復興一路上紅線違停,沒想到後座的女兒沒注意後方來車就開車門,當場「擊落」一對騎機車雙載的外籍老夫妻,老夫妻摔倒在地又遭同向來車擦撞,機車後座的尤姓妻子當場被捲入車底,還好2人後續送醫沒有大礙,警方也依規定開單舉發,相關責任還要進一步追究。
    2022/07/10 15:02
  • 啊!孫起步加速過快 阿嬤後翻摔下車

    騎車雙載,後座乘客真的要抓緊!11日下午一點多,新竹一名18歲的騎士,載著70歲的阿嬤要去賣場,在慈雲路和光復路口轉彎時,因為油門加速太快,後坐阿嬤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往後翻一圈摔下車。還好只有手腳擦傷,在騎士和其他熱心民眾的攙扶下,又坐回機車,沒有大礙。
    2022/06/13 12:44
  • 情侶雙載一起去上班、遭聯結車撞擊輾壓 送醫死亡

    今(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大安街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和聯結車發生碰撞車晃,2人皆被輾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地,緊急將2人包紮固定,送往汐止國泰醫院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救治,但雙雙不治,至於確切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6/01 11:37
  • 汐止情侶機車雙載自摔 後座19歲女友被抛飛喪命

    新北汐止昨天晚間10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對情侶騎機車雙載行經伯爵街巷口時不明原因自摔。女子重傷搶救不治,男子全身擦挫傷、意識清醒,警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2022/05/29 20:21
  • 偷竊犯特徵1胖1瘦 翻牆拔神明脖子上2塊大金牌

    屏東出現一對「胖瘦竊賊」,他們騎機車雙載,到民宅門口,由體型瘦的男子翻牆潛入,把屋主供奉的土地公,脖子上掛的2塊千元大金牌拔走,還不忘「雙手合十拜拜」,偷完再立刻翻牆出來,由較壯碩的嫌犯騎機車,兩人加速逃逸,警方已經鎖定他們特徵。
    2022/05/06 18:22
  • 女通緝犯潛逃南部13年 因未戴安全帽遭識破逮捕

    新北市林姓女子犯下偽造文書等4罪遭通緝而潛逃13年,近幾年藏匿在台南市安平區,昨天凌晨和1名男子機車雙載欲吃宵夜,卻因林女未戴安全帽被警方盤查識破逮捕歸案。
    2022/05/03 11:17
  • 我叫阿輝!媽寶通緝犯亂報姓名 母電話擴音打臉

    高雄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友人機車雙載,楊男看到附近有巡邏警車,要騎士友人快催油們離開,此舉反而引來警方注意,要求路邊受檢,楊男面對詢問不斷顫抖,連名字都報不出來,要求員警先讓他打通電話給媽媽,友人急說「我都叫他阿輝」,楊男才附和「對!我叫阿輝」,沒想到馬上被電話另一端的媽媽打臉,要兒不要亂報名字,乖乖跟警察回去。員警一查,楊男竟身揹2條通緝,上銬後解送地檢。
    2022/04/21 18:34
  • 機車雙載疑遭小貨車追撞 騎士醒來...後座女友已身亡

    今(19)日凌晨4時許,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汪姓男子騎車疑似載著20歲的潘姓女友準備要回家,結果半路上突然不明原因被追撞倒地,機車上2人全都彈飛,待汪男清醒後,卻發現女友已經倒臥地板,失去呼吸心跳。而疑似撞上他們的小貨車則是整輛衝上分隔島到對向車道。
    2022/04/19 11:48
  • 7旬翁載妻自撞分隔島 頭部重創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板橋區74歲黃姓男子,今日下午14時許,騎乘機車載著黃姓妻子,行經板橋區縣民大道、民生路口時,疑似身體不適後自撞分隔島,2人雙雙彈飛,黃男的頭部嚴重受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座黃妻則是輕微擦傷,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緊急將黃男送醫搶救,目前仍未脫險。
    2022/04/14 16:24
  • 媽祖遶境看熱鬧?長輩機車雙載遭貨車、遊覽車夾擊1死1傷

    大甲媽的遶境隊伍,11日中午左右抵達嘉義縣境內,沒想到上午八點多,145縣道就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年約六七十歲的長輩騎機車南往北行駛,遭到後方開小貨車的黃姓駕駛追撞,最後連人帶車,被推到對向遭到遊覽車夾擊,釀成機車乘客1死1傷。
    2022/04/11 17:41
  • 3個都罰!無照騎士撞雙黃線迴轉賓士 噴飛波及違停貨車

    昨(7)日晚上9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3台車的車禍事故,一名36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白色賓士車,跨雙黃線迴轉,遇上17歲邱姓少年騎機車雙載,兩車發生碰撞後,雙載的兩名少年連人帶車滑出去,再撞上40歲呂姓男子違停的小貨車,而兩少年身上多處挫傷送醫,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2/04/08 17:46
  • 慟!屏東母子機車雙載遇碰撞 摔車倒地後兩人送醫不治 

    昨(1)日晚上8點多左右,在屏東縣東港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名35歲的張姓女子開著一輛白色的自小客車,遇上58歲的林姓婦人,騎機車載著兒子,雙方發生碰撞,母子當場摔車倒地,經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2/04/02 12:08
  • 義交4度肉身擋車!家長載兒不甩規定 硬要違規右轉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爆廢公社二館》發布一個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名家長騎機車雙載孩子,等紅燈時,想要違規右轉,遭路口的義交制止,即便義交已經用雙手去阻擋了,這名家長依然不放棄,連續四次想要硬闖,在第五次時違規右轉騎走,影片一公布,引爆底下許多網友的怒火,在留言區炸鍋討論。但經查,這段畫面是2014年的一起事件,但現在又再度掀起討論。
    2022/03/23 10:33
  • 「女兒掉了」機車煞車又往前衝 乘客倒栽蔥

    雲林莿桐鄉間巷弄路口,轎車遇到機車雙載,爸爸載著女兒要穿越,雙方都煞車減速,機車突然又催油門通過,結果把後座的女兒摔掉了,人往後仰,倒栽蔥翻滾摔下車。
    2022/03/21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