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樹蔭 結果共65筆

  • 妹子停紅燈秀白皙美背…網跪求正面照 本尊現身回應

    現在仍處於炎炎夏日,不少人騎車時都會穿上外套防曬,尤其是女性朋友,擔心怕曬黑而拚命防曬。但最近卻有網友分享,日前目擊一名正妹女騎士,穿著尺度頗大的露背上衣,人車則在樹蔭下等紅燈躲太陽。雪白美背太吸睛,引發各界熱烈討論,還稱「跪求認識」。事後本尊得知此事,首度現身回應。
    2019/09/02 21:25
  • 行道樹若種不好 降溫效果很有限

    這陣子氣溫偏高,很多民眾外出都很有感,就連走路都走在路上,也盡量減少陽光曝曬,其實行道樹種得好不好,會直接影響降溫效果,農委會林業試驗所在實際測試仁愛路三段和忠孝東路行道樹蔭下溫度,發現隔了一條街,差了2.6度!
    2019/06/25 22:45
  • 炎夏氣溫飆高 新竹市啟動灑水抗熱措施

    夏季炎熱,新竹市環保局配合高溫通報,適時啟動預防性抗熱措施,針對無樹蔭遮蔽或路樹較少道路,執行灑水作業,降低都市熱島效應,守護民眾健康與居住環境。
    2018/07/30 10:50
  • 熱!騎士「躲太陽」停紅線 阻擋交通恐挨罰

    騎士為了躲太陽,臨停紅線或併排停車,當心遭檢舉開罰!台北市一名駕駛早上9點多停等紅燈,前方好幾台機車卻擠在路邊樹蔭下,不願前進,害得後方車輛卡在路中央,氣得按喇叭提醒,依照法令,駕駛人如果為了躲太陽違規臨停,要是被認定阻礙交通,恐怕會吃上300到600元罰單。
    2018/07/13 13:00
  • 扯!大媽怕熱找樹蔭躲 竟把機車丟待轉區

    烈日當頭,不少機車族都會想找樹蔭躲避太陽,但如果像這位大媽,就太誇張了!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到一名女騎士,為了躲太陽,竟把機車停在待轉區,自己下車跑到人行道上,畫面被PO到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7/10/04 16:57
  • 怕曬!推嬰兒躲太陽 女子竟走快車道

    為了躲大太陽,竟然推著嬰車走在快車道!南投竹山一名婦人,被民眾目擊,推著嬰兒車沿著快車道走,車子停紅燈他也停下來,停在行道樹的樹蔭下,推測是為了躲太陽,但是卻推著嬰兒走快車道,如同把自己和嬰兒送入虎口。
    2017/09/16 11:29
  • 一張照片不用解釋 機車族秒懂笑了

    機車在台灣是最普遍的交通工具,許多人都有類似的共同經驗,例如冬天靠著大車取暖,夏天停樹蔭下躲太陽。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照片,才一點開,就讓許多機車族發出笑聲,直喊「我今天上班也這樣」!
    2017/09/06 16:48
  • 機車躲蔭太誇張!有人逆向、有人挨撞

    豔陽下等停紅燈,騎士多半會選在路邊有樹蔭或陰影的地方等候,但如果這樹蔭距離等停線太遠,可得特別當心!在嘉義,就發生女騎士在距離紅綠燈還有近40公尺的地方停等紅燈,結果後方騎士沒留意,從後頭撞了上去,兩人都摔倒受傷。
    2017/07/16 12:34
  • 躲太陽挨罰! 騎士停蔭涼處紅線違規停車

    天氣炎熱,不少騎士停等紅燈時,都會設法躲太陽,但有人因此吃上罰單!台南有一名騎士,等紅綠燈停在樹蔭下,又剛好在紅線上,結果後方的民眾拍照檢舉,警方開罰300-600元違規停車,許多騎士認為,路邊到處都是紅線,紅燈停一下,綠燈就騎走,不影響交通,不過警方表示,紅線上本來就不能停車,希望民眾能遵守交通規則。
    2017/07/11 12:13
  • 誇張!棧道躺滿、樹林睡覺 溪頭橫躺族再現

    天氣熱很多人上山避暑,但南投的溪頭又出現橫躺族,不同於幾年前有遊客霸佔座位區,最近他們是直接躺在樹林底下,不過實在有礙觀瞻,其他遊客檢舉、替代役男也去勸導,但似乎沒有太大作用,橫躺族照躺不誤! 到溪頭爬山有天然冷氣可以吹,但走著怎著卻看到這一幕,樹林間有人席地而坐、有人撐開傘放地上,甚至鋪了地墊直接躺平,樹蔭下涼風吹似乎好好睡! 這裡更誇張,木棧道階梯遊客或坐或躺,還有住宿區明明貼著公告,非住宿客人不要在這裡逗留,但旁邊還是有人橫躺睡覺。 溪頭遊客:「這邊躺一個人、那邊躺一個人,這樣不好看啦!」 溪頭遊客:「當成自己家一樣觀感比較不好。」 台大實驗林管處管理員邱岳瑩:「平常都會接到遊客的投訴電話,就是占用了很多位子在那邊睡覺,所以我們也都是去勸導他們。」 台大實驗林管處替代役男:「那些躺的遊客還會兇我們,說為什麼要管他們、我們在這邊睡有干擾到你們嗎?」 溪頭橫躺族這名詞肯定不陌生,因為幾年前有人橫躺在椅子上,一睡就是半天霸佔座位,走累的遊客想休息反而找不到地方,後來園方在長椅上加裝隔板,只能坐不能躺,的確減少躺在椅子上睡覺的情況,但這天然冷氣實在太舒服,怎麼規勸也擋不了部分遊客想躺下來的誘惑,這回躺樹林下、躺階梯上、躺花圃邊想身心放鬆,但溪頭畢竟是教育園區,還是不太適合這樣隨興躺在路邊。
    2017/07/07 11:27
  • 自嘲幽魂的法國總統 歐蘭德黯然下台

    法國總統歐蘭德就任後拍攝的第一張官方照片,選在總統府庭院樹蔭下,光線稍嫌黯淡。現在,他成為近60年來最惹嫌,且唯一主動棄選的總統,孤獨形象正與那張官方肖像重合。
    2017/01/19 09:27
  • 警察、鴿子怕曬暈 躲在電線桿陰影下防曬

    氣溫飆高動輒38度以上,就連警察站崗技巧性地躲在電線桿陰影下避暑,甚至鴿子也懂得躲在電線桿陰影下覓食,天氣熱又不能不出門,有些騎士躲太陽會停在樹蔭下等紅綠燈,但常常因為這樣發生追撞車禍,高雄市交通局特別在鳳山區一處路口設立機車遮陽棚,一次可容納20幾輛機車,讓外縣市的機車族直呼好羨慕。
    2016/08/02 14:20
  • 八卦山天空步道變「三翻」步道 塞、熱、累翻

    彰化八卦山最新景點天空步道,開放3個禮拜人潮逼近30萬,光是要上山的車潮至少要塞30分鐘,抵達停車場還要再花半小時找車位,好不容易可以進入,整整1公里的步道沿途沒有樹蔭遮蔽,氣溫超過35度,走完又熱又累,民眾笑稱天空步道,應該要改名「三翻步道」,不只交通塞翻、天氣熱翻,去完一趟更是整個人累翻。
    2016/07/31 17:26
  • 機車丟路中!阿嬤樹蔭乘涼 恐遭開紅單

    接連幾天的高溫,對於機車族而言特別難耐,只要騎上路真的是熱到快中暑!新竹就有一名婦人騎車因為紅燈秒數破百,竟然就把機車熄火丟在路中,到一旁樹蔭躲太陽,直到快變綠燈才回車上騎走!但可要注意了,這樣的「防曬新招」已經是違規停車,恐怕會被開紅單。
    2016/07/22 07:03
  • 古坑荷苞山油桐花期早 今盛開變「4月雪」

    油桐花被稱為5月雪,就是因為每年大約在5月份開花後,雪白花瓣掉滿地而得名。但其實是雲林古坑早年因大量栽種咖啡樹,必須在一旁種植油桐樹製造樹蔭以遮蔽日晒,因此也種了不少油桐樹,加上雲林緯度較低,每到4月份就會開花,成了全台最早就能欣賞油桐花的景點,週休假日天氣剛好放晴,立刻吸引上千遊客踏青。
    2016/04/16 16:22
  • 路樹剃光頭好醜! 民眾抱怨沒遮蔭好熱

    屏東市公所為了防颱,每年夏季都會修剪林森路、上海路圓環周圍的樹木,但民眾看到樹木被修剪成光禿禿的,大呼好醜,就連騎士跟行人也抱怨說,沒有樹蔭可以幫忙遮擋太陽,真的很熱!對此市公所人員表示,因為行道樹木的樹枝軟,就怕颱風來臨時容易斷裂、砸傷人,現在被抱怨影響遮陽,以後會減少修剪幅度,希望能兼顧安全性以及遮蔭範圍!
    2015/06/27 10:54
  • 免錢吸晴!白色沙灘、綠色隧道 夏天好去處

    夏天天氣熱,去哪裡最消暑?雲林古坑的綠色隧道,每到假日吸引上百個攤位擺攤,民眾有得吃、有得玩,還可以看表演,在大片環繞的樹蔭下騎車散步,即使氣溫再高,還是很消暑;同樣吸引人的,還有斗六這間觀光工廠不用錢!走的是峇里島風,裡頭還規劃500坪的白色沙灘,暑假期間每天都有將近3千人,為了白色沙灘而來。
    2015/06/26 18:53
  • 「熱到快融化」 北市提前出動灑水車降溫

    熱島效應發威北市成了大烤箱,灑水車比往年提早一個月出動,鎖定沒有行道樹稀少,樹蔭不足的幹道來回噴水降溫,市長柯文哲曾考慮在大安森林公園挖滯洪池,擴大水分蒸發面積來降溫,但如此一來都市綠地也會跟著減少,可行性不高,這個計畫最後胎死腹中。
    2015/06/20 19:09
  • 獨家/同張違規照片 「格放」再開紅單!車主罵搶錢

    同一張違規照片,分兩次開紅單!台北市一名劉小姐日前違規停車,卻收到兩張900元的罰單,日期分別是4月27日和5月20日,但違規照片中地上的樹蔭、車殼上的陰影,幾乎一模一樣,質疑員警把照片格放,開罰第兩次!台北市松山分局回應,是新舊系統轉換,員警作業疏失,一查才發現,另外有33人重複被罰,已經協助銷單,是否刻意後製照片,開單賺績效,外界也很好奇!
    2015/06/11 18:36
  • 台灣好美! 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入選全球最美28條小路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台灣有許多令人驚豔的美景,日前台南白河鎮的「林初埤木棉花道」才入選15條世界上最夢幻的樹蔭花海大道,網路上也有一篇「全球最美28條小路」文章,其中位在宜蘭太平山上的「見晴懷古步道」,也名列其中
    2015/03/06 16:41
  • 全球最美15條花海街道 亞洲唯一上榜在台灣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春暖花開的季節到來,許多街道兩旁的花海與樹蔭美不勝收,而國外網站「BoredPanda」也公布了15條世界上最夢幻的樹蔭花海大道,其中亞洲唯一上榜的是台南白河鎮的「林初埤木棉花道」,目前根據臉書粉絲團上指出,花開2-3成,預估月中過後會出現盛開美景
    2015/03/05 12:49
  • 【科學不一樣】小黑蚊不是「蚊」 杜絕孳生關鍵在藍綠藻

    小黑蚊到底是不是蚊子,今天科學不一樣帶你去了解。 在公園裡運動,或是走在樹蔭底下,莫名其妙就被叮了好幾個包,這很可能是小黑蚊惹的禍
    2015/01/14 21:45
  • 〈獨家〉差10幾公尺就停車… 原來有樹蔭遮陽

    夏天騎車真的很熱,馬路上經常出現等紅燈避暑的特殊景象,機車騎士遠遠看到紅燈,趕快先找有樹蔭的地方停車,有的甚至距離還有十幾公尺,看到有樹就先搶位置,就連汽車也搶著停陰影下,停紅燈一分多鐘的時間,停在樹蔭下真的有差嗎?我們實際做測試,停樹下比停在太陽底下,體表溫度少了兩度。
    2014/08/07 19:04
  • 直擊!35度豔陽下販售便當 易腐壞

    全台高溫中午幾乎都飆到30度以上,但有民眾發現小港區,靠近碼頭的大業北路上,不少攤販就在路邊賣起便當,但我們追查後發現,這些便當大概從10點多賣到下午1點,在太陽下放了將近4個小時,就算有樹蔭或是洋傘遮蔽,便當的環境仍有30幾度,衛生局說在高溫下便當超過4小時,非常容易滋生大腸桿菌。
    2014/07/03 18:26
  • 騎士來這躲太陽! 路設遮陽棚降溫25度

    大熱天騎機車,最怕被曬黑,許多騎士只要等紅綠燈,就會躲到樹蔭下,也常讓後方車輛措手不及造成危險,而現在高雄市交通局想出一個解決辦法,最近在鳳山一處路口的機車停等區上,架設了一個大型的遮陽棚,結果有遮陽的地方溫度,比沒遮陽的地面上少了10度以上,不過騎士們實際體驗過後,評價正反兩極,有人說好,但也有民眾覺得一點也不美觀。
    2013/07/2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