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躲太陽挨罰! 騎士停蔭涼處紅線違規停車

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2:56

天氣炎熱,不少騎士停等紅燈時,都會設法躲太陽,但有人因此吃上罰單!台南有一名騎士,等紅綠燈停在樹蔭下,又剛好在紅線上,結果後方的民眾拍照檢舉,警方開罰300-600元違規停車,許多騎士認為,路邊到處都是紅線,紅燈停一下,綠燈就騎走,不影響交通,不過警方表示,紅線上本來就不能停車,希望民眾能遵守交通規則。


 

停等紅綠燈,一名穿著黑衣的騎士這麼剛好停在紅線上,因為旁邊是樹蔭為了躲太陽,過沒幾天收到罰單讓他很不滿。

交通大隊執法組警務員陳宏益:「路邊只要有紅線或是快車道、人行道、行穿線、橋梁、圓環等等,甚至是公車停靠站,這些都不可以做臨時停車的動作。」

警方表示,依照片開罰,違規就是違規,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類似狀況在台南北安橋下的中華北路也發生,不少騎士為了躲太陽超線停車,旁邊剛好有一支測速照相機直接拍下,就這樣騎士為了躲太陽噴了900元。
 

當事人爸爸:「就是有超過一點點又不影響交通,然後他這樣子就開單。」

天氣熱,不少騎士停等紅綠燈都會躲在陰影處,像是台南小東路的地下道,不少騎士怕被曬,明明前方空間還很大,直接停在地下道等到紅燈再往前騎。

之前也有騎士躲在公車旁邊視線死角,駕駛不注意很有可能會擦撞到,天氣熱民眾躲烈日,但還是得遵守交通規則,荷包縮水事小,但如果因此發生意外,可就有得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熱#機車#騎士#紅線#紅綠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5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