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樹上 結果共633筆

  • 被元配抓包外遇 男和小三遭家屬綁樹裸上身示眾

    貴州日前有一對男女,上半身赤裸地被綁在樹上,引發民眾圍觀熱議拍攝;事後有民眾表示,男子已婚外遇有小三,被妻子和女方家人抓包,因此採取這樣激烈的報復手段。對此當地警方也發布通知,表示這起事件是感情糾紛所引發。
    2019/02/25 10:11
  • 攝影師崩潰!貓頭鷹躲樹上 網驚呆:不可能找得到

    英國1名愛好攝影的男子日前上傳1張照片到社群,要網友找出隱藏在樹上的貓頭鷹,結果不少人都找不到貓頭鷹究竟在哪,有的甚至崩潰直呼「不可能找到牠」。
    2019/02/19 08:23
  • 開車恍神!一家三口墜太平山谷 卡樹獲救

    宜蘭昨天下午發生了車禍事故,一家三口前往太平山上遊玩,卻疑似因為恍神,車輛墜入山谷,剛好卡在邊坡樹上,駕駛奮力爬出車外向外求援,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花了1個小時將另外兩名受困的人救出。
    2019/02/11 12:50
  • 被52cm樹枝刺穿 8歲童忍痛先帶妹回家才就醫

    勇敢的哥哥!印度一名8歲男童上週四(3日)為了替妹妹採李子,失足從樹上墜落,沒想到墜落後被一根樹枝刺穿胸膛,沒想到男童受傷後,仍堅持要抓著6歲妹妹的手走回家,家人發現男童受重傷,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救治。
    2019/01/11 15:13
  • 千顆高麗菜疊成耶誕樹 4公尺高應景吸睛

    基隆市明德國中今天舉辦高麗菜傳愛活動,師生花了2小時將1000顆高麗菜堆疊成4公尺耶誕樹,還在紅毯兩旁擺放高麗菜迎賓,市長夫人吳秋英也到場將「珍惜」字卡掛在樹上。
    2018/12/22 14:27
  • 「血色3頭蛇」盤踞樹上 神人解答:怪獸摩斯拉的原型

    3頭蛇盤踞在樹上?嚇壞網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在樹上發現一隻有3個頭、顏色鮮紅的蛇,看起來就像有毒,立刻拍照PO網詢問。不過網友給出解答,表示這並不是蛇,而是怪獸「摩斯拉」的原型生物,令人驚奇。
    2018/12/19 10:53
  • 快訊/離奇死亡 爬樹修剪樹幹斷壓死在樹上

    插播最新,彰化田中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一名43歲張姓男子,被發現掛在住家旁空地的樹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研判張姓男子利用農閒之餘,修剪旁邊空地的樹枝,沒想到樹幹過重倒下,逃生不及而被壓死在樹幹上。
    2018/12/14 18:45
  • 裝置藝術藏危機 孩爬翹高木板離地170cm

    裝置藝術暗藏危機嗎?台中豐原國小附近有一座水利局設置的弧形木板,兩邊頂端翹高,最高點跟地面落差大約有170公分,小朋友在上面衝來衝去,如果摔下來,相當危險,民眾反映後,木板上多了止滑條和禁止攀爬字樣,但還是有家長認為標示不夠明顯;另外在花博后豐鐵馬道隧道口,有遊客為了拍照,拿了一旁的梯子爬到樹上,目擊民眾說,遊客甚至還踩在石虎公仔頭上,破壞公物。
    2018/12/12 20:04
  • 改裝轎車自撞情侶雙亡 警方釐清是否競速肇事

    7號晚間6點半左右,一輛行經彰化芬園彰南路的轎車,突然自撞分隔島,整台車四輪朝天翻覆,卡在路樹上,車頭完全撞毀,車內30歲洪姓男子和27歲林姓女子,這對情侶,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不治。只是這輛車不只車輪連座椅也都有改裝,是不是因為競速釀禍,警方還要再調查。
    2018/12/08 18:15
  • 高樹跳下巨物…巡山員拔腿狂奔 回頭驚見黑熊跳溪谷逃

    林務局嘉義林管處2名巡山員19日在楠梓仙溪流域巡山時,突然右前方一棵樹上跳下一隻龐然大物,嚇得他們趕緊拔腿狂奔,等到回神一看竟是一隻壯碩的台灣黑熊,但這隻黑熊也被嚇到瘋狂逃跑,兩人也立即拿出手機,記錄下這難得的畫面。
    2018/11/21 13:00
  • 想要有自己的孩子! 孕婦遭狠夫妻活生生「剖腹取嬰」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一對夫妻因為想要擁有自己的孩子,竟灌醉一名孕婦,再以鐵絲纏繞她的脖子並綁在樹上,用刀子剖開肚子取出子宮內的嬰兒,得手後任由對方在樹林裡面等死,行凶手法相當殘忍。
    2018/10/18 20:03
  • 最勇敢的「產婆」 爬20米高的樹上接生

    入秋,植物繁衍的季節,要爬上20米高大樹採集種子,大男生想到都會怕;不過,為了幫台灣原生樹種繁衍,2位未滿30歲的纖細女生,樂當「產婆」。
    2018/10/05 16:05
  • 15歲少女逃過性侵 卻仍遭「掛樹吊死」

    印度性侵案頻傳,儘管該國政府為了避免更多憾事發生,已著手變更刑法,卻還是無法阻止惡狼魔爪。印度邁恩普里縣(Mainpuri district)本月2日就傳出1名15歲的少女雅達芙(Suvita Yadav)在回家路上,遭到3名男子追趕且企圖性侵她,儘管雅達芙死命狂奔,仍不幸被3名男子抓住並慘遭毆打,最後還被吊死在一棵樹上,死狀悽慘。
    2018/10/04 20:07
  • 多人突被拖去暗巷毆打 裸體綁柱子露「血屁」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以海灘、茂密的棕梠山脈和奇特商店聞名,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但近來卻傳出多起詭異的暴力事件,許多當地人遭陌生人帶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毆打,最後被脫光綁在樹上,臀部嚴重紅腫,甚至有的頭上還被剃有「R」的字樣。
    2018/10/04 18:23
  • 切腹再上吊!翁疑久病厭世 脖纏「封鎖線」陳屍菩提樹

    台南市官田運動公園驚傳輕生案件!1名蔡姓老翁今(22日)被人發現用封鎖線在菩提樹上吊,且腹部有刀傷;警方獲報到場,在現場找到1把水果刀,據家屬證詞,蔡翁深受失眠所苦,每天都要靠安眠藥入睡,因此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是久病厭世,先持刀切腹後再上吊輕生,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詳細案情待釐清。
    2018/09/22 16:42
  • 羅興亞女綁樹上性侵 聯合國揭露緬甸軍惡行

    羅興亞人遭到緬甸軍迫害,聯合國調查報告還原殘忍屠殺過程。包括緬甸軍將婦女綁在樹上性侵,將男子集體槍殺,連小嬰兒都不放過,種種殘暴手段讓聯合國痛批,是慘絕人寰的種族大屠殺。
    2018/09/20 22:45
  • 美式賣場澳洲甜橙發黑 民眾嚇到PO網分享

    很多人喜歡買美式賣場的進口水果,不過最近當季的澳洲甜橙,卻有民眾買到切開來後有局部發黑的情形,品質受到考驗!專家則說這是真菌感染,除非在樹上發病會壞掉落果,運送途中發病就會變成外觀看不出來,但切開來才發現壞掉。
    2018/09/18 14:18
  • 夢到蛇掉頭上消失!他求診竟「神印證」頭內藏2條水蛭

    實在令人難以置信!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徐啓翔在節目上分享,一名病患主訴出現鼻塞,加上2週前「做夢」夢見2條蛇從樹上掉落頭頂後消失,接著土地公現身說「蛇在頭裡要看醫生」嚇得他趕緊就醫,沒想到檢查一看,竟「神印證」病患的夢境。
    2018/09/09 16:27
  • 趁火打劫!婦摘龍眼摔傷 男趁亂偷醫藥費

    花蓮1名婦人日前為了摘龍眼從樹上摔下來,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要將他送醫,沒想到這時有名男子出現,看起來好像很熱心,還跟著進到家裏面,其實他是趁亂行竊,偷走婦人身上1千多塊現金後就騎著車離開,讓家屬相當生氣,男子連醫藥費都不放過。
    2018/09/05 11:59
  • 台灣黑熊幼熊南安瀑布趴趴走 步道封閉監測

    花蓮林管處今天表示,卓溪鄉南安瀑布步道附近,一週內連續發生2起民眾目擊台灣黑熊幼熊受困樹上引起民眾圍觀,目前已暫時封閉步道,將視熊蹤確認安全無虞後再開放。
    2018/07/20 16:37
  • 11歲男童墜樓亡 曾因課業遭家屬責罵

    新北市新莊今晚發生墜樓案,1名11歲男童突然從14樓住家墜落,卡在中庭樹上,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死亡,警方一度找不到家屬,母親後來聞訊趕到警局,表示她曾經因為課業問題責罵兒子,以為他在家寫悔過書,警方還要釐清墜樓原因!
    2018/07/17 23:13
  • 樹上吊茶壺?近看竟是「1顆人頭」 警助8年無名屍返家

    新北市1對夫妻100年3月間到樹林大棟山區掃墓時,瞥見樹上似乎吊了1支茶壺,近看才發現竟是1顆骷髏頭,下方還散落著白骨,只是這具骨骸因無人招領,最後安奉於三芝公墓;但是有「尋人高手」之稱的海山警分局防治組巡佐蔡淑女並未因此放棄,反而長期持續追蹤調查,終於在近日確認往生者身分,也讓家屬帶祂回家。
    2018/07/13 23:14
  • 買不到車票探望父母?12歲女童輕生亡

    四川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2歲的女童的家長在外地工作,前幾天她和父母親通電話,提到想去探望他們;但因為買不到車票無法成行,沒想到女童竟然在鄰居家外的一棵大樹上吊身亡,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初步排除他殺嫌疑。
    2018/07/10 22:44
  • 超狂!芒果樹太高 啦啦隊「拋接」飛3公尺輕鬆摘

    夏天正值芒果盛產季節,不少人會用各式工具摘下樹上的芒果,但菲律賓有一批練過競技啦啦隊的小朋友,竟是運用啦啦隊的「拋接動作」,將高度約3公尺高的芒果採下,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驚訝直呼「太厲害!年輕真好!」
    2018/06/20 20:48
  • 大叔見「死貓掛樹頭」 菜刀剝皮取內臟:拿回去煮

    寵物過世時,民間流傳一套說法,「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日前在大陸廣東佛山,竟有一名大叔發現樹上掛著「死貓」,竟從家裡拿出菜刀,直接在大街上剝皮、取出內臟,直說要把死貓「帶回家煮」。
    2018/06/20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