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人突被拖去暗巷毆打 裸體綁柱子露「血屁」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8:23
圖/翻攝自NotiGDL推特
圖/翻攝自NotiGDL推特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Puerto Vallarta)以海灘、茂密的棕梠山脈和奇特商店聞名,每年都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光,但近來卻傳出多起詭異的暴力事件,許多當地人遭陌生人帶到人煙稀少的地方毆打,最後被脫光綁在樹上,臀部嚴重紅腫,甚至有的頭上還被剃有「R」的字樣。

綜合外媒報導,墨國巴亞爾塔港近日的頭條都是這些奇怪的暴力事件,當地警方在9月27日的晚上,於同一個州就發現6名受害者,近日又在發現4名新的受害人,皆為18到47歲間的男性。這些人遭到綁架、毆打,臀部滿是瘀青與傷痕,甚至被脫光身子綁在柱子上,有的頭上更被刺上「R」字,可能是指西班牙文中的「老鼠」或「小偷」。

 

圖/翻攝自NotiGDL推特

不過這些受害者都拒絕向警方透露消息,聲稱不記得任何事情,只有1名受害者表示,自己是突然被陌生人拖到農場毆打。也因為此處為墨國新一代卡特爾(Cartel)的所在地,為墨國最暴力的販毒集團之一,就有人猜測可能與哈利斯科州的幫派活動有關,或是捲入當地的黑幫戰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墨西哥#巴亞爾塔港#暴力#毆打#受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2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