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色3頭蛇」盤踞樹上 神人解答:怪獸摩斯拉的原型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9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9 10:53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3頭蛇盤踞在樹上?嚇壞網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在樹上發現一隻有3個頭、顏色鮮紅的蛇,看起來就像有毒,立刻拍照PO網詢問。不過網友給出解答,表示這並不是蛇,而是怪獸「摩斯拉」的原型生物,令人驚奇。

原PO發文,PO出兩張照片,可以看到一隻不明生物盤踞在樹上,看起來彷彿是隻有3個頭的鮮豔紅蛇,體型相當龐大。不少網友一看,紛紛留言「太紅了,鮮豔的生物不是都有毒嗎」、「這偽裝太厲害了,鳥遠遠看到就嚇死囉~」、「這不是青眼究極龍嗎」、「根本是3頭蛇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過有網友指出,其實這個生物並不是蛇,而是《哥吉拉》系列電影著名怪獸「摩斯拉」的原型「皇蛾」。皇蛾被公認為是全球最大型的飛蛾,紀錄中,兩翅面積最高可達400平方公分、前翅最長可達25至30公分,一般僅出沒在熱帶及亞熱帶地區環境良好的森林中,像台灣、東南亞、大陸南部、馬來群島、泰國以至印度尼西亞等。

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紛紛留言「皇蛾欸,現在很難看到」、「現在還看得到應該超級珍貴」、「蛇頭蛾,滿漂亮的」、「3、40年前很流行拿來做標本裱框」,還有網友表示,皇蛾幼蟲也長得很像怪獸,是相當有特色的昆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3頭蛇#爆廢公社#摩斯拉#皇蛾#幼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59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