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叔見「死貓掛樹頭」 菜刀剝皮取內臟:拿回去煮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6:23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寵物過世時,民間流傳一套說法,「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日前在大陸廣東佛山,竟有一名大叔發現樹上掛著「死貓」,竟從家裡拿出菜刀,直接在大街上剝皮、取出內臟,直說要把死貓「帶回家煮」。

傳言「死貓吊樹頭;死狗放水流」,理由是傳說貓有9條命,掛樹上可以拴住讓牠不會回來討命,而狗狗過世後吸地氣會「復活」,因此放水流走;但這位大叔似乎完全不在意貓會索命一說。據《梨視頻》報導,民眾在路邊直擊,一名穿著白襯衫、西裝褲的中年大叔,見到樹上掛著一隻死貓,竟然拿起菜刀就在街上剝下貓皮、取出內臟!

 

圖/擷取自影片

驚人之舉嚇壞路人,拍攝者趕緊上前詢問「自己養的?活的還是死的?你要拿來幹嘛?」不料大叔邊動作邊從容回應,「撿來的死貓,要拿回去煮」。

畫面中可見,大叔把剝下的貓皮和內臟直接丟在樹下沒清理,還直接把路邊廢棄的床墊當成砧板,手起刀落剁貓屍,拍攝期間引起不少路人圍觀,路過的人都說「不敢吃」、「好噁心」,甚至有人看見「命案現場」嚇得跑回家中,誇張行徑引起熱議。

 
【相關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貓#剝皮#剁屍#內臟#烹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3

0.1230

0.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