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樹上 結果共628筆

  • 日本23歲女疑遭監禁拍「上銬影片」 裸屍掛樹頭慘亡

    日本東京一名23歲女子新野理奈(新野りな)於5日失蹤。警方於14日循線逮捕一名涉嫌監禁該女子的33歲男子,並在他手機中還搜出女子上著手銬的影片。18日,新野的遺體被發現掛在茨城縣常陸太田市山中的樹上,全身赤裸且死亡多時。經過驗屍後,警方發現她舌骨骨折,確切死因仍待調查。
    2022/06/21 15:58
  • 國軍異動!海軍兵符易主 副參謀總長梅家樹接任海軍司令

    國防部今(14)日上午發布國軍上將職務調整,國防大學校長張哲平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並由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接任國防大學校長。海軍司令則由副參謀總長執行官梅家樹上將接任,原任副參謀總長的空軍中將鄭榮豐,則將晉任二級上將,接任副參謀總長執行官一職。相關人事案6月16日生效,而這也是國軍近3個月內,第二起上將人事調整。
    2022/06/14 10:07
  • 廣東暴雨上樹避險 挖土機車斗轉移民眾

    大陸廣東包括深圳、惠州等地,這一周都有暴雨到大暴雨,局部地區的降雨量甚至達到500毫米以上;大陸江南和華南部分地區,已經出現嚴重淹水的災情。
    2022/05/13 13:32
  • 民眾質疑藏測速照相!高雄棕櫚樹上圍紙箱 竟是「長樹瘤」

    日前在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民眾誤認為測速照相遭偽裝的事件,發生在前鎮高中捷運站附近,有一棵樹被包上紙箱,讓用路人以為是隱藏式的測速照相,警方得知消息後,立馬出面澄清烏龍一場,其實只是這棵樹長了樹瘤,並非故意要隱藏測速照相。
    2022/05/11 16:05
  • 俄羅斯網紅全裸緊貼700年聖樹拍照 遭峇里島驅逐出境

    美麗的印尼峇里島一直是觀光客挑選度假島嶼時的熱門清單,不料近日一名俄羅斯網紅法茲利瓦(Alina Fazleeva)和丈夫到峇里島渡假時,竟然脫光衣服全裸倚靠在寺廟一棵擁有700年歷史的大榕樹上,邊在神聖樹幹旁磨蹭擺姿勢、拍照,行為徹底褻瀆了當地文化,峇里島當局在6日宣布將兩人驅逐出境,且禁制進入印尼至少6個月。
    2022/05/07 10:36
  • 俄打抹黑戰 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惹怒以色列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兩個多月,戰況仍然膠著,俄國政府也祭出抹黑戰,外交部長罔顧歷史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好把同是猶太人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拖下水,將他打成是希特勒的同路人;不過這番言論也引發以色列的憤怒,以色列外交部立刻召見俄國大使,要求俄羅斯道歉。烏克蘭仇俄情緒也日益高漲,居民在樹上吊掛穿俄軍制服的填充人偶,宣洩怒氣;烏克蘭當局也將境內親俄人士視為是叛國者,國家安全部在東部城市哈爾科夫,逮捕了400名挺俄民眾。
    2022/05/03 19:57
  • 舞思愛33歲「寫遺書慶生」 告白愛女許願:再生北鼻

    歌手舞思愛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0年,終於在去(2021)年底發行首張原民母語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近來趁著生日出推新歌〈微笑的眼睛〉,歌曲到MV拍攝特別力邀金曲音樂家黃裕翔跨刀,更邀來Adele、Clein Dion御用的弦樂音樂家助陣,她也談及每年過生日,除了許願外都會特別「寫遺書」做為儀式感:「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2022/04/25 19:06
  • 東航墜機發現失聯乘客隨身物品!村民目睹:樹上掛著碎衣

    週一(21日)14時38分,計劃由昆明飛往廣州的東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在廣西梧州市境內墜毀,機上載有乘客123人、機組人員9人。最新消息顯示,在墜機搜救核心區域,救援人員發現了飛機殘骸及失聯人員的錢包、身份證、銀行卡等隨身物品,尚未發現失聯人員。據《澎湃新聞》報道,有到過事發現場的當地村民表示,現場只有大小不一的白色飛機碎片,「樹上還掛著碎衣」。
    2022/03/22 18:16
  • 樹上詭吊「整排人形白布」!路人經過全嚇壞 真相曝光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只見地點位於一處人煙稀少的地段,拍攝時間為晚上,畫面中樹上吊掛整排人形白布,就像是穿著白衣的人掛在樹上般,看起來相當詭異,令原PO不禁直呼「很多人不敢走那裡」,意外掀起熱議。
    2022/03/17 11:14
  • 中正紀念堂禁止大家對樹「做1事」 網驚呆:有熊出沒?

    公園內常可以看見長輩喜歡倚靠著樹幹摩擦,但現在這種行為已經有單位嚴格禁止!有網友日前在公園的樹上發現有趣的告示,寫著「請勿利用樹幹按摩身體,按摩行為已干擾到南洋杉的生長」,貼文曝光立即引起大家熱議。
    2022/03/09 05:22
  • 佛州異常寒冷 當局籲民眾提防「綠鬣蜥凍僵」摔下樹

    美國國家氣象局今天表示,由於近日天氣異常寒冷,大批凍僵的鬣蜥可能會從樹上掉下來,南佛羅里達州民眾要小心提防從高處掉落的綠鬣蜥。
    2022/01/31 15:00
  • 美國佛州天氣太冷!天上竟降「綠鬣蜥雨」 氣象局籲小心

    美國佛州近日拉響低溫警報,氣象局警告居民應該小心天空降下「綠鬣蜥雨」。這種奇特現象是因為低溫導致綠鬣蜥進入暫時休眠,當牠們睡在樹上時就極有可能落下,搞不好會不小心砸在路人頭上。
    2022/01/26 16:41
  • 西安解封車停樹下20天 慘遭掉落漿果「毀容」

    陝西西安長達一個月封城後,今天(24日)解封了,民眾興奮到放鞭炮,一位小姐看到20多天不見的愛車,誤以為它被鳥屎襲擊,後來才發現,停錯位置了,是樹上掉落的漿果,把車弄得體無完膚。
    2022/01/24 17:26
  • 很敢!日男星扮裝「與獅自拍」慘遭狂追 爬樹逃命畫面曝

    日本綜藝節目為了吸引觀眾、增加收視率,常常會做出很瘋狂的內容,讓我們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日本節目上看到有藝人喬裝成公獅子,並在草原上與野生母獅自拍,孰料在拍完的下一秒,竟遭母獅狂追,嚇得他趕緊爬到樹上,如此怵目驚心的畫面,眾人紛紛直呼,「真是不要命了」。
    2022/01/14 09:38
  • 睡覺遭啄木鳥狂敲門 松鼠「牙起來」吼牠推下樓

    睡覺被「施工聲」吵醒令人不悅!先前有民眾返家途中,發現樹上一隻啄木鳥停留在樹洞前,然而牠疑似敲敲打打的行為立刻激怒洞裡的松鼠。下一秒這隻松鼠激動探出上半身,張牙舞爪搭配吼叫表情,把啄木鳥給立馬嚇跑。有趣畫面曝光,網友笑翻直呼,松鼠像是怒吼著「歸剛欸」!
    2022/01/09 05:21
  • 「臥龍洞」情侶 同一棵樹同一條繩吊掛斷氣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情侶檔遺體早上相驗,王姓女子的媽媽,拿出一封手寫信給記者,記者想詢問卻被警方攔阻。死亡三人根據救難人員目擊狀況,范姜像被反拉上去,情侶檔則是同一條繩子的兩端,吊在同一棵樹上,85度斜坡往下滑。
    2022/01/05 15:40
  • 臥龍洞古道驚見吊屍 200公尺外尋獲「失蹤情侶」遺體

    南投縣埔里鎮「臥龍洞」古道,日前有民眾前往登山時,在古道邊坡樹上,發現一具吊掛男屍,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查除了這名32歲范姜姓死者外,與他同時進入的還有郭姓男子與王姓女子,而2人機車留在古道入口,卻下落不明,失蹤至今已滿7日,搜救隊持續搜尋,於今日大約下午1時多,在吊掛男屍附近約200公尺的樹林內,發現郭男與王女的遺體。
    2022/01/04 16:06
  • 傻眼!印度男拒絕打疫苗竟逃樹上 嗆聲「上來幫我打」

    為了逃避打疫苗你可以做到什麼程度?在印度一名男子聽聞保健局來到村子,要替全村居民接種疫苗時,他嚇得立刻躲到樹上,還假裝在修剪樹枝,醫療人員試圖哄他下來打疫苗,他還嗆聲「你抓不到我吧」,讓保健局的人碰一鼻子灰,最後只好放棄。
    2022/01/02 13:56
  • 太想當警察!冒充警察「攔檢大學生」 被識破還強銬樹上

    高雄一名男子,嚮往警察工作,自己買了警用服裝、手銬等裝備,今年2月跑到柴山大道,隨機攔檢好幾名大學生,其中一人懷疑他的身分,男子竟然拿出手銬,把學生強銬在樹上,直到"真警察"來了,才識破謊言。
    2021/12/29 17:26
  • 太想當警察!男全副武裝冒充攔檢 被識破竟把人銬樹上

    想當警察想瘋了嗎?高雄一名24歲鍾姓男子嚮往警察工作,今年2月間穿著警服,手持BB槍假冒真槍,在鼓山區柴山大道攔下多名大學生盤查,其中一名蔡姓男大生認為鍾男不像警察,沒想到鍾男被識破後,竟然拿出手銬將對方銬在樹上。「真警察」到場後,將鍾男逮捕送辦,高雄地檢署今(29)日偵結,審酌鍾男無前科,也已和蔡男和解,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給予緩起訴處分。
    2021/12/29 15:30
  • 高爾夫真的打Eagle! 球友誤擊老鷹暖救援

    民眾去打高爾夫都希望能破紀錄,打出小鳥球或是老鷹球,但台中有球友去打球,卻不小心打出界,擊中樹上真的老鷹,當下立即要把老鷹帶去看醫生,所幸老鷹只有小擦傷,休息一下就飛回樹叢了。
    2021/12/21 19:42
  • 高雄大學傳說!「藍色香蕉」來去無蹤 曾被目擊在樹上

    原產自東南亞藍綠色香蕉,因為夢幻顏色掀熱議,還因此被做成藍色的香蕉布偶,高雄大學建築系學生拿到學校系辦,結果這個充氣布偶,三天兩頭就不見,常出現在操場邊或停車場,甚至還跑到樹上去,最後由不見蹤影,擔心是被偷走,學生還因此在網路上協尋,「藍色香蕉」的主人是誰始終成謎。
    2021/12/07 19:19
  • 山豬大暴走!咬爛「野狼125」 4壯漢嚇到爬樹上

    台南烏山頭水庫,有民眾上山要採收柳丁,突然有一隻野生山豬衝出來,當場把4位壯漢嚇壞,爬到樹上,邊看邊飆國罵,更把「山豬奇遇」po上網。獸醫師判斷,可能是山豬踩到陷阱,或者遇上發情季節,才出現攻擊行為。
    2021/12/06 17:50
  • 白宮耶誕樹出現川普照片! 第一夫人吉兒獻巧思

    每年美國白宮耶誕裝飾,就是第一夫人大展身手的時刻,今年首度由吉兒,親自打點耶誕佈置,從耶誕樹到薑餅屋,都可以看到吉兒,向防疫前線人員致敬的巧思。眼尖的媒體還發現,前總統川普一家人的照片,也被掛在耶誕樹上。
    2021/11/30 20:11
  • 另類回歸白宮!川普照片成聖誕樹裝飾 拜登妻釋善意

    美國重大節慶聖誕節即將到來,總統拜登(Joe Biden)和第一夫人吉爾·拜登(Jill Biden)於29日公開白宮的聖誕樹,然而樹上卻赫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夫婦的照片,照片還用精緻的金色相框裱起來,成為聖誕樹上的裝飾。據悉照片是吉爾掛上,用來向川普表達親善之意。
    2021/11/3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