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模型車 結果共70筆

  • ​巨無霸機車模型 環島起航見面會

    新車上市,業者打造2.55倍的巨無霸模型車,從13日開始展開環島之旅,吸引不少好奇民眾爭相合照!民眾只要把合照上傳,就有機會抽中購車金5萬元
    2015/05/18 08:16
  • 〈獨家〉縮小版尬車!國道休息站 瘋飆「模型車」

    飆車簡直玩命,有一種飆車在中部非常盛行,就是「模型車賽車」,每到假日晚上,在中部國道休息站空曠地,就出現4、50台的拖車頭、砂石車、鏟土機、聯結車、挖土機,全都是依原比例縮小的模型車,大玩零四尬車pk聲光音效,路過休息站的民眾,看到有聲光音響的縮小版賽車,紛紛圍觀發出驚嘆聲
    2015/03/26 18:47
  • 〈獨家〉30萬「手工水泥車」遭竊 世貿參展竟遇賊

    世貿剛剛結束為期4天的建材大展,沒想到昨天才落幕,其中參展企業「國產實業」,今天早上發現,一台收藏喊價高達30萬的模型車,竟然在攤位儲藏室裡不見了,這台水泥預拌車模型,是紀念公司60週年,特別請大陸師傅手工鋁合金打造而成,國產實業不解,晚上世貿展場都有保全固守,車子怎麼會不見,現在開出懸賞金10萬元,希望這台意義重大的小車能回家
    2014/12/15 19:21
  • 〈獨家〉集點搶「迷你版」法拉利! 全台超商攏換嘸

    萌商機退燒,超商集點改走精品路線。最近推出的法拉利模型車,殺出重圍。活動才剛推出,有民眾就先訂了100杯咖啡,只為了能夠最快收集全套,網拍上喊價2500元,炙手可熱。不過現在就算集點想換,恐怕也換不到了,業者說限量,不會再補貨,全台超商只剩下零星幾台幾乎斷貨。
    2014/11/11 19:43
  • 【FOCUS新聞】豐田搶頭香! 燃料電池車量產全球第一

    新世代環保車會是什麼樣的呢?全球最大車廠豐田認為,將是氫燃料電池車,豐田傾全力開發的這款燃料電池車,要搶在其它車廠前,最快年底在日本量產上市,其實世界各大車廠早就有多款燃料電池車的實驗模型車,但礙於成本高,燃料電池研發不易,加上建設氫氣站也是一大問題,不少車廠中途退出,轉而攻電動車,但現在日本要以政府為後盾,讓豐田打頭陣,希望能像當初油電混合車一樣,搶下環保車的市場大餅。
    2014/06/26 22:19
  • 英攝影師「借位」攝影 把模型車變大了

    英國一名攝影師,他的作品最近在網路上引起風潮,他運用透視原理,將前後景巧妙結合在一起,猛一看好像是一般的街景,原來只是借位拍照,讓模型車變大,一系列攝影作品,每天至少2萬人次的點閱率。
    2014/05/20 22:50
  • 「兒童超跑聚會」 水鑽款PK上掀式車門

    擁有一輛價值不斐的超跑,是很多人夢想,但現在竟然連小朋友,都有專屬超跑俱樂部,原來他們開的是等比例名貴車的模型款,除了可以用鑰匙發動,也有排檔、方向盤也能真的控制,像這樣一輛原廠授權的模型車約5千到1萬,國外生產進口則要2.3萬,但爸媽看小朋友開心也樂得埋單,其實這是代購業者辦得活動,短短兩星期就訂單就多了40幾輛,預估兒童節業績能再成長2成。
    2014/03/23 17:47
  • 24小時不睡鐵人賽!太陽能車 百人拚創意

    高雄一間大學舉辦大專生太陽能模型車競賽,挑戰24小時不眠不休的製車實作鐵人賽,將近百位參賽者徹夜不睡,製造太陽能模型車,因為有限定時間,所以有學生連上廁所都不太敢去,聚精會神的把所有零件組合起來,要完成一台能跑能動的太陽能車,挑燈夜戰比創意,為國內未來的環保能源注入新的戰鬥力!
    2014/02/10 07:31
  • 陸「一胎化」高檔玩具夯 年產值上百億

    大陸「一胎化政策」,每個孩子都是寶,父母親也更願意花錢買高檔玩具!最近在大陸北京的一場玩具博覽會裡,就吸引許多玩具業者在場擺攤,要搶食這塊玩具市場大餅,從傳統的模型車到益智遊戲電玩,甚至使用環保矽土,讓小朋友可以在家堆沙堡的「太空沙」都有,而其實大陸的玩具工業產值,光去年就達到230億美元,今年又增長15%,即便家長願意掏腰包,不過選購玩具多半還是以安全和品質優先。
    2013/05/16 09:04
  • 買不起! 竊賊洗劫70幾萬模型車零件

    買不起上萬元的模型遙控車,這嫌犯竟然用偷的,警方逮到這名嫌犯,他白天到模型店裡假裝挑零件,偷走店家鐵門遙控器,等到晚上再來偷模型零件和高階遙控汽車,淨價70幾萬的零件,轉手還能賣100多萬,看準獲利可觀,到模型店偷東西,偷竊過程全被拍下,終究讓警方逮到他。
    2012/12/10 14:05
  • 搭火車免挨餓! 網路買票「加訂便當」

    台鐵搶周邊商機,再推出懷舊的蒸汽火車模型,蒸汽、鳴笛聲都會響,十分的擬真,一組要價9萬8,是台鐵史上最貴的模型車,不過其實台鐵周邊商品最暢銷的,還是古早味的鐵路便當,卻有不少乘客投訴火車上買不到便當,到了用餐時間,只能餓肚子,台鐵明年計畫全台多增設4個便當販售點,進階到網路訂票還能順便訂便當,要造福搭長途車的旅客。
    2011/12/26 12:16
  • 卡哇伊!復刻版三輪車 鹿港老街趴趴走

    過年到彰化鹿港玩,您可能有機會看到復刻版的改裝三輪車,彰化一位汽車修配廠老闆,很喜歡收集復古車,光看DM,就自己打造出2輛縮小版的模型車,從外觀看起來像廂型車,但實際上是三輪車,每次騎出門,總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拍照留念。
    2011/02/07 13:32
  • 名牌童裝下殺300元,業者?

    再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百貨業者特別提早針對童裝、玩具做促銷,像是美國運動品牌童裝,排汗衣、Polo衫,一件原本都要上千元起跳,不過,打折後卻是300元就能買得到,另外,男生最喜歡的1:18合金車模型車,還有德國精品絨毛娃娃,都祭出最低折扣,希望買氣能從現在,一路衝到暑假。
    2010/06/08 14:41
  • 搶暑假商機 名牌童裝下殺300元

    再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百貨業者特別提早針對童裝、玩具做促銷,像是美國運動品牌童裝,排汗衣、Polo衫,一件原本都要上千元起跳,不過,打折後卻是300元就能買得到,另外,男生最喜歡的1:18合金車模型車,還有德國精品絨毛娃娃,都祭出最低折扣,希望買氣能從現在,一路衝到暑假。
    2010/06/08 12:48
  • 你被騙了嗎? 卡車橫衝直撞是假的

    很多網路人氣影片往往要看到最後,才讓人恍然大悟「啊,原來是這樣」!德國一名網友上傳了100支別有玄機的影片,裡面橫衝直撞的重型大卡車,其實都是以假亂真的模型車,被他影片騙過的人還真不少,因為點閱率已經超過1千萬人次。
    2010/06/07 22:21
  • 專偷高檔玩具 店員自力救濟抓賊

    最近中南部地區,出現一名專偷高檔玩具的竊賊!其中一家玩具店,2個月內就被偷了50幾部的合金模型車,害得店員不但被扣薪水,連年終都沒了,店員氣不過合力抓賊,用手機拍下嫌犯的臉孔,警方也順利將他逮捕歸案。
    2009/02/06 19:42
  • 台灣郵政模型 藍委:大陸瑕疵品

    原名中華郵政的台灣郵政雖然改名了,不過,最近卻有人發現,台灣郵政公開販賣的紀念模型車,竟然還是寫著「中華郵政」4個大字,而更諷刺的是,這些模型車全都是百分之百大陸出產,不但車身有破裂、塗漆也不均勻,甚至還懷疑這些大陸模型車的用漆,是不是含鉛的黑心油漆。
    2007/08/29 18:53
  • 黃立行為動畫片「CARS」寫曲2星期搞定

    千萬跑車就在身旁,可惜黃立行只能過過乾癮,因為片商只是借來拍照用,真正送給黃立行的是台電動模型車。黃立行說,以前在美國,開的也是拉風跑車,不過現在住在台灣,只能以小黃代步,比較方便。
    2006/05/30 20:42
  • 【一步一腳印】蒸汽老頑童 打造火車近代史

    星期天的早上九點,高雄縣岡山鎮上有個活動,幾乎把附近所有的小朋友都帶進來,因為在圖書館的活動中心裡面,竟然有一輛火車冒著煙在繞圈圈,眼睛看到車頭濃濃黑煙,伴隨著尖銳的汽笛聲,連聞到的也是嗆鼻的煤炭味。 這是林松雄和幾位火車迷辦的活動,他用自己手工打造的蒸氣車,展現吞雲吐霧的真實樣貌。 在場的人都很難以置信,原本只以為是輛充電玩具,讓大家過過癮,但是看到現場運來好幾袋煤炭,真的是以燒煤創造汽缸動力。 為了逼真,林松雄戴上台鐵員工的帽子,在月台終點打著到站鈴聲,載著大小乘客,這班車,終點就是他的夢想實現。蒸氣火車打造家林松雄:「因為我以前在作這個火車的時候,一種好像我喜歡火車,我是個火車迷。那作一輛來擺在客廳當作裝飾品,好看呀,就這樣,但是我這一作一頭就栽進去。」 蒸氣火車打造家林松雄:「台灣的火車史裡面,我才發覺說台灣的火車史就是這樣子是撲朔迷離,因為台灣的蒸氣火車史裡面,從1887年劉銘傳創始鐵路,到民國73年,前後不到一百年,卻換了三個政權:大清帝國、日本帝國、中華民國,這三個朝代當中,台灣的蒸氣火車史很多就遺失了。」 他似乎比任何人都心急,林松雄位於鳥松鄉的家中,就是他製造夢想的基地。 鐵工出身的林松雄,十多年來,一個人在這裡完成蒸氣火車模型,每一個零件都是依照原型車縮小16倍打造組裝,傳動的動輪及活塞都上好機油隨時運轉,就連還沒有裝上火車的心臟之前,也就是鍋爐,用手推動,都可以看出結構的精細。蒸氣火車打造家林松雄:「好,那現在麻煩你把這個轉撤器扳過去,你再推,過去了,它現在轉過這個鐵軌了吧。」
    2005/04/23 22:57
  • 超級mini教主 模型配件應有盡有

    您知道台灣有人擁有9台mini奧斯汀車,還架設mini網站,號召全台灣的mini迷,參加一年一度的mini-day大會嗎?一位黑手出身的老板,家中收藏上千件各種造型的mini裝飾配件,近400台造型完全不同的mini模型車,帶您一起去瞧瞧。
    2003/07/2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