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樂手 結果共272筆

  • 日頻傳熊出沒!岩手縣出奇招 用「搖滾樂」教民眾自保

    許多人遇到熊可能會想靠裝死保命,但當牠們進入人類村莊時恐會發狂攻擊。為保民眾安全,日本岩手縣政府出奇招,委託搖滾樂手編寫歌曲,傳授熊出沒時的自保之道。
    2021/09/30 21:20
  • 疫情衝擊旅遊經濟 古巴唱空城 街頭藝人改修理電扇

    國際旅遊是古巴主要的強勢貨幣收入之一,因為新冠疫情觀光停擺,對古巴經濟造成衝擊,著名作家海明威生前常去的小酒館拉下鐵門,在街頭賣藝三十年的樂手,不得不改幫人修理電風扇過活。儘管古巴在去年11月重啟國門,但航班減少、旅客必須提供PCR檢驗結果,實施宵禁、公共場所強制戴口罩,諸多限制勸退遊客,旅遊業者現在寄望古巴自行研發的新冠疫苗,越快實行全民接種,旅遊業就能盡快復甦。
    2021/04/07 15:01
  • 英國「第三階段」解封 歌劇院5月中重開!

    新冠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英國樂壇為該國經濟貢獻合台幣約2200多億元,同一年的就業率也創下新高;但是自疫情爆發後,英國經歷三度封城,加上脫歐衝擊,讓藝文產業損失慘重。如今陰霾似乎有散去的跡象,因為首相強森已經宣布逐步解封,五月中開始,讓各大劇院重新開門,只是在社交距離的前提下,會是怎麼樣一個演出狀況,也引發外界好奇!
    2021/03/12 20:00
  • 疫情下的藝術創作 樂手在氣泡隔離演奏

    新冠疫情改變了藝術呈現方式,幾位德國藝術家在封城期間,聯合舉辦了一場AR展覽,透過AR擴增實境技術,展現藝術創作,觀眾不必到實體博物館,就能透過手機觀看,另一位德國藝術家,則是請來音樂家和舞者,站在大型塑膠氣泡裡演出,呈現疫情下維持社交距離,與世隔絕的孤獨情境。
    2021/03/10 15:56
  • 16歲帥兒洗澡關門「不給看」 楊羽霓崩潰:超難過的

    藝人楊羽霓與知名樂手、各大節目的御用鍵盤手阿健老師婚後育有1子Peter,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外界稱羨。日前楊羽霓上節目分享家庭生活,她透露兒子小時候洗澡時都會打開門,但現在都會關起來,讓她心裡超難過。
    2021/02/04 21:27
  • 搖擺不怕染疫! 「烈焰紅唇」推泡泡演唱會

    疫情攪局!法國坎城影展再度宣布,今年的影展要延期到7月舉行,只是在美國,有搖滾樂團推出「泡泡演唱會」,從主唱、樂手、到台下觀眾,全都得進入透明泡泡裡頭隔離,樂團主唱說,泡泡演唱會的點子,其實兩年前就有,沒想到因為疫情,讓他們的點子成真。
    2021/01/28 13:20
  • 力抗社福寒冬!TVBS愛無限公益餐會 慰勞千名社工與受助者

    疫情肆虐之年,社福捐助收入也面臨寒冬,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連續第二年舉辦「愛無限公益餐會」,期盼凝聚社會力量,促進社福團體互相交流、相互扶持。今年基金會不畏疫情衝擊擴大舉辦,自12月5日起分別於台北、高雄、花蓮等地,邀請全台超過40家社福機構、近1,400人提前歡度聖誕,藉此散播溫暖並慰勞社福人員與受助對象。為促進社會公益、傳愛的能量,TVBS派出自家主播藍于洺擔任三個場次的主持人,並於規模最大的台北場,邀請到伊甸盲人合唱團、罕見天籟少女團、罕病歌手及視障樂手等表演團體登台演出,透過互動遊戲和摸彩活動,為與會者帶來一年一度精彩難忘的午後時光。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董事長陳文琦先生和榮譽董事長王雪紅女士於餐會間,更領著全體一同高歌《你是唯一》、《耶穌愛我 我知道》等膾炙人口的福音歌曲,並親自致贈暖心伴手禮給每一位到場用餐的受助對象,將溫暖送到每個人的手中。
    2020/12/05 16:07
  • 華麗舞台亮相 歌劇魅影風暴正式踩蛋

    《歌劇魅影》19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員們穿著正式服裝進行總彩排,確保演出品質滴水不漏,另外演奏團隊找來台灣樂手合作,一同重現經典感動。
    2020/11/19 21:32
  • 恐攻釀5死22傷 維也納樂手無畏繼續演奏

    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週一傳出有槍手在街頭掃射,最後包含槍手本人,總共造成5死22傷。回顧槍擊當天,正好是維也納封城前夕,不少人把握最後時機出門小酌,沒想到遇上攻擊。事發的餐廳,更是充滿彈孔。不過在當地的國立歌劇院,樂手與觀眾毫不畏懼,繼續留在座位上,演奏音樂。
    2020/11/04 15:39
  • 「黑豹」遺作瞄準奧斯卡 吹奏小號拚影帝

    「黑豹」查德維克博斯曼在8月底因為大腸癌病逝,而他生前拍的最後一部作品,飾演小號樂手,與奧斯卡女配角薇拉戴維絲有許多精采的對手戲。電影將在OTT平台上架,發行商也證實會替博斯曼爭取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機會。
    2020/10/24 12:25
  • 港樂手確診 林鄭曾出席音樂會將檢測

    香港管弦樂團一名樂手初步確診新冠肺炎,而特首林鄭月娥上周五才剛出席樂團音樂會,港府表示,林鄭觀看表演時全程都戴口罩,觀眾席距離舞台也有200公尺,因此不屬於密切接觸,但還是會安排接受病毒檢測,不過林鄭今天上午在深圳特區40周年慶祝大會上與習近平同台,兩人預計還將會面。
    2020/10/14 12:49
  • 蔡依林鼓手疫情沒巡演 轉行賣手工蔥油餅

    疫情衝擊娛樂產業,連帶讓樂手沒了工作,有兩個樂手老師,曾經是蔡依林、羅志祥、費玉清等人的樂手,疫情爆發後,上半年工作取消損失180萬,現在轉行賣手工蔥油餅。
    2020/08/28 18:13
  • E神來了! 陳奕迅「日出場」20分鐘飆5金曲

    Eason陳奕迅線上慈善演場會,今天分兩場舉行,包括早上六點的日出場,跟下午五點的日落場,要用歌聲帶領歌迷走過疫情的低潮,同時向樂手們致敬,透過募款活動希望能幫助受疫情影響的音樂人們。
    2020/07/11 13:10
  • F1疫後從奧地利起跑! 閉門比賽增防疫條款

    疫情讓許多體育賽事停擺,F1宣布7月5日將閉門開跑,但也附加防疫條款,每隊最多只開放80名工作人員進場,所有人每48小時就得驗抗體。復賽首站奧地利,找來樂手在紅牛雕像上表演,開心迎接F1回歸。
    2020/07/03 19:50
  • 黛安娜愛情登百老匯 英媒怒批低俗.美觀眾好評

    最近美國紐約百老匯有一齣音樂劇二度登台,重新演繹英國已故王妃黛安娜的愛情故事,創作團隊用美式觀點,詮釋黛安娜如平凡人般,有愛恨有無奈的人生,搖滾樂手與英美兩地演員都參與。去年首演時,這齣音樂劇曾遭英國媒體痛批「低俗」「消費皇室」,但隔了一年,許多事已經不同,不但影音平台上出現可付費訂閱的英國皇室影片頻道,英國哈利王子也宣布脫離王室,希望讓家人不再生活在媒體追逐下。究竟誰在消費英國皇室,誰又更能理解皇室成員的辛酸呢? 
    2020/01/31 20:01
  • 控街頭藝人審查無標準! 文化局遭判違憲

    有樂團歌手考取台北市街頭藝人證照落榜,認為文化局限制人民選擇職業自由,提出行政訴訟,要求平反,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出爐,認定人民言論自由應當受到保障,如果文化局要求事前審核,事後又沒有司法救濟,應屬違憲,樂手這回成功告贏文化局,本案還可上訴。
    2020/01/04 14:58
  • 五月天御用編曲將開唱! 林依霖展全能實力

    從被石頭找上組團,到成為五月天的御用編曲人,全能音樂才女林依霖,是南加大畢業的高材生,2009年曾發行專輯,後來從事音樂幕後工作,這回她將展開集十年大成的演唱會;除了她還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組成的眼鏡俠樂團,吉他手更是周興哲音樂總監,這回組團發片,展現強勁音樂實力。
    2019/12/10 19:42
  • 誆韓團後援會幹部 街頭藝人騙少女裸照

    台中一名31歲的顧姓街頭藝人,是國內知名的中生代薩克斯風樂手,也在高中當過社團指導老師,卻遭到地檢署偵查發現,他硬碟中藏有上百張,未成年少女的裸照和影片,檢警調查發現顧姓街頭藝人慣用手法,就是逮住未成年少女迷韓團的心態,在網路自稱女性,謊稱自己是韓團後援會的副會長或幹部,只要傳裸照就可以和偶像見面合照,甚至拿到演唱會門票。
    2019/09/25 13:38
  • 146樂團爭奪海洋旗! 「鹹豬肉」脫穎奪冠

    新北市貢寮海洋音樂祭第2天,進入10強爭奪賽,最後由樂團「鹹豬肉」奪下「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殊榮,而這次活動找來歷屆冠軍,同台搖滾,壓軸演出海祭限定大秀,不但讓現場嗨到最高點,也刷新海祭最多樂手登台紀錄。
    2019/09/02 22:30
  • 演唱會舞台設備墜落 王源超冷靜繼續唱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南京開個人演唱會,不過卻發生意外,有大型舞台設備,從高空墜落在舞台,嚇得王源從階梯上跳起來,回頭看了兩秒,不過依舊很鎮靜繼續唱,或許是擔心後台狀況,王源請樂手停下來,改用清唱,唱完整場。
    2019/09/01 11:27
  • 劉德華、古天樂尬戲 「掃毒2」拿真刀互劈手指

    劉德華和古天樂主演新片《掃毒2天地對決》,兩大影帝對尬演技,從兄弟情到反目成仇,戲劇張力劍拔弩張,甚至開鏡第一天,就拿真刀砍古天樂手指!
    2019/05/31 11:31
  • 不只許志安?黃心穎遭爆帶多名圈內男親暱回香閨

    近日在港台鬧得沸沸揚揚的許志安劈腿「腥」聞,又被爆出新情節!小三黃心穎被鄰居指稱,多位圈內男性都曾造訪她的香閨,其中有知名樂手和DJ,甚至還被目擊做出親暱舉動!
    2019/04/22 09:07
  • 扮裝金正恩 大叔陳昇脫衣曬碎花褲

    陳昇23日在Legacy舉辦「鐵漢柔情」演唱會,一出場就很爆笑,因為他戴上飛機頭又穿日本制服,還戴上誇張的造型墨鏡,笑說自己是金正恩。這次陳昇和與4個穿女高校制服的女樂手、限定組合「穗花高校」合作,他還故意裝模作樣要撩短裙,大叔玩起來立刻像怪叔叔。
    2019/03/24 14:37
  • 跨種族友情! 「幸福綠皮書」奪金獎最佳影片

    電影「幸福綠皮書」,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跟男配角兩項大獎,內容講述種族歧視議題是真實故事改編,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還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
    2019/02/25 18:16
  • 電影「幸福綠皮書」 黑白搭檔穿越種族歧視

    電影「幸福綠皮書」,由「魔戒」裡飾演亞拉岡的男星維果莫天森,跟「月光下的藍色男孩」馬赫夏拉阿里共同主演,這部在今年奧斯卡獲得最佳影片、劇本、剪輯等五項入圍的作品,講述種族歧視問題,電影改編自真實故事,現實生活裡的黑人樂手,特別要求要等到他過世以後,才能讓電影問世。
    2019/02/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