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樂手 結果共272筆

  •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林俊逸不忍公開「喜訊」 牽線人是她

    才和趙詠華傳緋聞的林俊逸,日前推出全新台語創作單曲〈伴〉,距離他的上一張專輯已經是9年多前了,他喊話粉絲:「大家還記得我是一個歌手嗎?讓大家久等了,我要出新歌了!」林俊逸苦笑說:「做自己唱片的音樂統籌真的不簡單,時間不夠用,好想要一天有48小時!」他感嘆這3年疫情的影響,大家生活都很辛苦,要獨自一人撐下去真的很辛苦,林俊逸也希望能將這首歌獻給所有在台上表演的歌手及樂手老師,他覺得所有的表演者站在舞台上,每次都是唱著別人的故事、別人的心聲,他希望用〈伴〉這首歌唱出表演者的心聲。
    2023/03/14 15:33
  • 艾薇兒悔婚!悄悄掰了樂手未婚夫 新歡饒舌歌手曝光 

    38歲加拿大龐克小天后艾薇兒去年和搖滾歌手Mod Sun訂婚,沒想到又掰了!小倆口因為合作音樂擦出愛火,去年4月在巴黎宣佈訂婚,還甜蜜曬出婚戒,2月初葛萊美獎時,2人還有被拍到一起行動,不過艾薇兒被拍到和饒舌歌手Tyga密會,疑似和未婚夫感情生變。
    2023/02/23 12:23
  • 孔鏘後悔:只要錢不要命!吃臭酸便當「糖尿病惡化」想活著看他結婚

    資深樂手孔鏘老師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伴奏,事業曾風光一時的他,近年卻飽受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所苦,一度爆瘦25公斤。孔鏘日前上《聚焦2.0》節目分享調養身體的心路歷程,竟是被抬著擔架進場,身體狀況最差的時期,他只走5分鐘的路都會氣喘如牛,他懊悔地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2023/02/17 11:56
  • 年吃5百便當害命!64歲孔鏘「器官遭啃噬險死」暴瘦現況曝

    曾為綜藝大哥張菲、胡瓜御用樂手的64歲資深音樂人孔鏘老師,近年來飽受糖尿病、高血壓和高血脂所苦,一度暴瘦25公斤,近日他上節目竟被擔架抬著進場,孔鏘自曝身體最差時,連走5分鐘的路都會讓他氣喘如牛,懊悔表示:「糖尿病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2023/02/17 11:40
  • 女性不能當指揮?瑪琳艾索普「不讓鬚眉」交響人生

    在古典樂史中,有名的女演奏家不勝枚舉,但「女指揮家」卻猶如鳳毛麟角;一向由男性制霸的指揮台,因為「她」的出現,撼動了那頂看不見的玻璃天花板。今天要看世界首席女指揮瑪琳艾索普(Marin Alsop)的奮鬥故事;曾經有人跟她說「女性不能當指揮」,「女指揮會讓樂手分心、褻瀆舞台」,但當我們閉上雙眼聆賞時,其實根本無從分辨指揮家的性別。「刻板印象」阻擋女性出類拔萃,瑪琳艾索普緊握指揮棒,完美詮釋不讓鬚眉的交響人生。
    2023/02/10 19:55
  • 宋柏緯認了「腳踏兩條船」劈腿!突愧疚個性太貪心:我很糟糕

    EBC東森Çava最新一期封面人物邀請到宋柏緯,理性派的他,透露成為藝人、上了表演課後才漸漸學會感性。若拿愛情舉例,在暈船之前,宋柏緯就會提醒自己跳脫當下那個「很喜歡」的狀態,「我會以客觀的角度看待彼此,接著就會有許多問題值得深思,腦袋也會自然跟著冷靜」。
    2023/02/05 05:15
  • 江美琪被爆和老公大吵原因曝光 她認了躲房間偷哭

    江美琪推出新單曲〈想在你的懷裡躲雨〉,今(18)日她出席宣傳活動,劈頭被問及有無任何喜訊時,她爽朗笑喊:「沒有第2胎!」接下來也沒有相關生子計畫。去年一整年幾乎待在大陸工作的她,和樂手老公林振益及兒子睦睦分隔兩地,雖然每天都會視訊,但有時太過思念,她常常忍不住躲在房間裡偷哭。  
    2023/01/18 17:31
  • 發錢啦!A-Lin尾牙嗨唱撒紅包 當神秘嘉賓突襲演出

    A-Lin去(2022)年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年底飛往美國拉斯維加斯開唱,與粉絲共度聖誕節,跨年夜趕回家鄉高雄壓軸飆唱,最近她連唱5場尾牙活動,每次演出都比擬大型演唱會規格,帶著樂手和舞群,卯足全力勁歌熱舞,讓現場員工都嗨翻天,其中1場更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讓該公司員工們都嗨翻天。
    2023/01/18 10:46
  • 馬修連恩去台東竟遇「蘇花公路隧道坍方」 最近狀況曝光

    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1月14日下午1點於台東縣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都歷遊客中心戶外舞台舉辦「THE SOUND FROM TAIWAN馬修連恩來台25周年音樂會」,原訂今日將隨同海外音樂家小提琴手-Alana Martinson、吉他手-Elijah Bekk、成音師ToddTodd Hooge以及部分台灣樂手,搭乘保母車前往台東,並沿途走訪美麗的東部海岸,豈料,因為今(12)日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嚴重坍方,只能臨時改繞屏東到台東。
    2023/01/12 13:28
  • 巨星殞落!「世界百大吉他手」Jeff Beck驟逝 享壽78歲

    英國傳奇搖滾樂手傑夫貝克(Jeff Beck),11日驚傳因細菌性腦膜炎病逝,享壽78歲。貝克是世界代表性吉他手,過去曾被《滾石》雜誌列為世界百大吉他手第五名,他病逝的消息震驚音樂界,讓大批音樂人和樂迷感到十分不捨。
    2023/01/12 10:11
  • 孔鏘患糖尿病「器官泡糖水敗壞」憂鬱嘆快死了! 爆豬哥亮生前一語成讖

    64歲孔鏘(莊永軒)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御用伴奏樂手,近年飽受糖尿病、高血糖、高血壓所苦,曾因罹患糖尿病沒有控制好,一度暴瘦25公斤,體重僅52公斤,健康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孔鏘出道至今45年,他日前上《命運好好玩》,與現場談笑風生,相當有活力,他談及因患糖尿病身體虛弱,後來有憂鬱症,曾冒出不好念頭,「前兩年差一點要跟大家說再見!」直呼好友豬哥亮當年一語成讖,人走後把糖尿病留給他。後來孔鏘靠著運動,體力漸漸恢復,現在氣色好許多。
    2022/12/22 09:43
  • 宇宙人開唱變方Q慶生趴 他收8888世足運彩明晚揭獎

    由主唱小玉及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帶著「理想狀態」演唱會歷經台北、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後,昨(16日)晚移師台中Legacy舉辦「方Q生日派對版」演出,為今(17日)生日的方Q慶生,在1200名「宇宙友」(粉絲暱稱)擠爆場館的祝福下,小玉、阿奎和樂手趁著這波世足冠軍熱,集資諧音「發發發發」8888元運動彩券送給方Q。
    2022/12/17 14:29
  • 陳文茜「怪病侵蝕全身」痛難入眠!蔡琴心疼圓臨終願望:唱到妳睡著 

    歌后蔡琴跟陳文茜是多年閨密,日前兩人在Yahoo TV《茜問》中合體,從臨終時要唱什麼歌單、一路講到蔡琴私下的性格。蔡琴答應雲門舞集12月在綠劇場的義演,因心疼跟隨了多年的樂隊這兩年都沒有收入,當時答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演出後,說自己可以一毛錢都不要,但樂手們的薪水絕對不打折扣,就是希望幫他們爭取工作。
    2022/12/14 19:51
  • 五月天、蔡琴御用樂手!蘇聖育組「唐川大樂團」 明年1月盛大開演

    台灣知名薩克斯風演奏家蘇聖育,前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蘇聖育Organ3-Ciao Bella》,獲金曲獎最佳演奏專輯肯定,同時也入圍金曲最佳作曲獎。今年他籌組11人陣容的「唐川大樂團」,推廣台灣爵士樂演奏與管樂演奏風氣。
    2022/12/09 17:20
  • 影音/真強者!百元鋼琴彈〈大黃蜂〉 樂手合體加碼演奏3動漫片頭曲

    2022/12/08 15:24
  • 盧廣仲才要攻小巨蛋!驚傳遭瘋狂粉絲潑漆 地檢署起訴了

    「創作鬼才」盧廣仲將在3日第六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近期密集閉關彩排的他,特別力邀最強戰友,本屆金曲獎最佳編曲得主黃少雍共同擔任音樂總監,感情絕佳的兩人,竟在日前相約樂手一起脫上衣練團,照片上傳到IG,只見盧廣仲露出寬闊倒三角精實線條,裸上身背著吉他袋,吸引1.4萬名小隊員按讚,只是人紅是非多,有瘋狂粉絲不停騷擾,甚至還到經紀公司潑漆,台北地檢署今依毀損罪將該名粉絲起訴。
    2022/12/01 15:11
  • 開唱倒數!品冠搶先合體「兩大歌王」 練太勤險鎖喉

    品冠為本周即將舉辦的12月3日「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近日與樂手老師們卯足全力彩排,勤背歌詞、訓練肺活量。品冠興奮地表示:「大家都蓄勢待發、上緊發條,因為是睽違七年在台北開唱,我既期待又緊張。所以身體狀態也要準備好,攜帶蜂膠保持喉嚨濕潤,以及益生菌幫助放鬆睡眠。」
    2022/11/29 17:26
  • 品冠12月北流開唱 邀李宗盛、周華健2歌王助陣當嘉賓

    歌手品冠為12月3日即將舉辦的「不如我們今天見」巡迴演唱會台北場閉關備戰,近日與樂手老師們卯足全力彩排,勤背歌詞、訓練肺活量,而演唱會嘉賓也曝光了,將邀請兩位重量級歌王李宗盛、周華健助陣,經典的世紀合體讓粉絲們期待不已,演唱會彩排時三位一來一往合唱展現絕佳默契,品冠表示「很感謝兩位大哥從原本5月28日時就答應要擔任嘉賓,後來演唱會延期,再度邀請他們時,他們也一口就爽快答應,我真的非常感謝,也很期待可以一起合唱,希望大家來看這場演唱會 。」
    2022/11/29 12:56
  • 五月天拍MV遭控糟蹋人 「臨演樂器慘淋雨」團隊回應了

    樂團五月天日前推出單曲「你的神曲」引起廣大好評,但遭網友爆料,五月天上個月拍攝一部MV時,找來許多樂手參與拍攝,團隊卻讓樂器淋雨,直言被糟蹋了。
    2022/11/08 12:10
  • 百人臨演、樂器慘淋雨!五月天團隊被控糟蹋人 公司回應了

    天團五月天時隔671天,1日推出最新單曲〈你的神曲〉,一上架就奪下KKBOX綜合新歌即時榜冠軍,而12月23日起他們也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8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五月天拍攝MV當天竟讓幾百個樂手的樂器淋雨,對此,所屬的相信音樂也親上火線說明。
    2022/11/08 08:40
  • 首度登台! 布拉格愛樂國慶雙十全台巡演

    來自捷克的布拉格愛樂管弦樂團,今年將於台灣雙十國慶佳節首次登台巡演,近百位樂手將為觀眾帶來國際級的音樂饗宴。
    2022/09/27 23:10
  • 樂手為女王送葬竟慘被馬尾「巴臉」 尷尬片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19日落幕,在移靈溫莎(Windsor)前往下葬途中,發生一段小插曲;送葬隊伍中一名騎兵,疑似無法控制馬匹,馬在左右晃動後馬尾也跟著大幅擺動,正中一名迎接送葬隊伍的皇家樂手臉上,令他一陣踉蹌倒退數步,尷尬畫面引起熱議。
    2022/09/21 14:57
  • 演唱會開宗教學校玩笑 土耳其「瑪丹娜」被捕

    有「土耳其瑪丹娜」之稱的歌手居爾仙,4月當眾開玩笑指樂手由於讀過宗教學校而有「變態的一面」。相關影片近日於網路上流傳後,居爾仙遭控「煽動仇恨及敵意」被捕。
    2022/08/28 10:58
  • 演唱會上辦婚禮?舞思愛開唱被逼哭五次 笑喊:我好忙!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今年以首張創作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金曲原住民最佳歌手獎,她日前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僅一口氣唱16首歌、連換四套女神風的唯美造型,攜手弦樂手、鋼琴、和聲樂隊等演出陣容媲美音樂廳享受,更邀來金曲大師鍾興民操刀改編弦樂版LIVE編曲,以及金馬獎鋼琴家黃裕翔擔任嘉賓助陣。
    2022/08/25 19:32
  • 陶晶瑩16歲愛女當「暖場嘉賓」 穩健被讚歌聲如王若琳

    陶晶瑩出道32年,今(30)日首次攻蛋舉辦「MOMAN」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歷經疫情延期2次,自嘲服裝、嘉賓及樂手都打掉重練,日前也公布嘉賓包括許哲珮、黃韻玲及魏如萱,令歌迷相當期待。而在表演正式開始前,陶晶瑩16歲女兒荳荳以「創作新人」之姿現身,擔任暖場嘉賓,令人驚豔。
    2022/07/30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