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唱會舞台設備墜落 王源超冷靜繼續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13:48

TFBOYS的王源,最近在南京開個人演唱會,不過卻發生意外,有大型舞台設備,從高空墜落在舞台,嚇得王源從階梯上跳起來,回頭看了兩秒,不過依舊很鎮靜繼續唱,或許是擔心後台狀況,王源請樂手停下來,改用清唱,唱完整場。

圖/翻攝自鮮娛君微博

 
TFBOYS王源:「我想像你在我身旁,說著言不及義的話。」

帥氣白襯衫,TFBOYS的王源,31日在南京開個人演唱會,不過把時間往前推一點,當他坐在台階上才唱第一句,意外就發生了。

TFBOYS王源:「我的生活一如往常,時而平凡時而匆忙,卻不忘對孤獨喊話。」

 
舞台畫面左上方,疑似有設備從半空中墜落,發出巨大的聲響,王源原本坐在階梯上,也嚇到跳起來回頭看了兩秒,不過他依舊很鎮定繼續唱,但或許是擔心後台狀況,王源突然喊卡。

TFBOYS王源:「不好意思停一下,大家剛才也看到了,我們的後面出了一點問題,那這首歌我就繼續清唱,我看見了繁星點點,落在你和我的腳下。」

突發意外,王源完全不受影響,還是選擇把歌給唱完,事實上過去也曾在表演中,發生過意外小插曲。

TFBOYS王源:「前路崎嶇漫長,怎麼忍心帶你逃亡。」

去年王源登上跨年晚會,不過左眼幾度眨眼,讓粉絲覺得怪怪的,後來才發現原來有蚊子咬他,不過他竟然忍耐,只是眨眨眼不動手揮,另外還有王俊凱,也在同一場差點發生驚險意外。

TFBOYS王俊凱:「無止盡的等只剩我們。」

王俊凱站在升降台上,走動過程,疑似被繩索絆了一下,一個踉蹌差點摔下來,但王俊凱依舊很完美,接著唱下去,幾個小插曲都不受影響,臨危不亂不想辜負粉絲的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源#王俊凱#TFBOYS#南京#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3

0.0967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