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槍聲 結果共575筆

  • 債務糾紛爆衝突!台中凌晨傳槍響警連夜逮8惡煞

    台中市南區西川一路今(23)日凌晨傳出槍響,大批人馬因債務糾紛持棍棒相互叫囂,警方趕到現場後,並未發現有人群聚集狀況,不過地上遺留2顆彈殼,因此擴大調查,目前已逮捕8名涉案嫌犯,將持續追查其他涉案嫌犯到案。
    2021/02/23 07:55
  • 辯為討5千!男約談判 當街亮槍、開車衝撞

    為了五千元借貸,朋友間鬧翻,還當街開槍!新北市土城接連發生打架糾紛案,警方調查發現居然是同一夥人,2名男子辯稱因為朋友借錢不還,相約談判,其中債主帶著槍枝棍棒伺機攻擊,另外一方則趁亂,開車衝撞,把人撞飛受傷,現場亂成一團,連附近連居都被槍聲給嚇壞。
    2021/02/22 13:17
  • 烏克蘭正妹被逼搬來台灣 母泣喊:現在恨我以後會謝我

    雖然有些在地人經常自嘲台灣是「鬼島」,但你知道外國人是如何看待台灣的嗎?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日前接受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專訪,她說小時候家鄉街道上都是坦克和士兵,生活充滿了恐懼,因此被母親逼迫搬到台灣,雖然她離鄉背井後經常因為思念家人而哭泣,但她發現台灣確實如同母親所說的一樣安全,再也不用害怕半夜睡覺會聽到槍聲。
    2021/02/19 13:01
  • 緬甸示威1女中彈腦死 警察倒戈、國際譴責

    緬甸反軍政府示威演變成濺血衝突,首都奈比都一名女子腦部中彈,被宣判腦死,引爆示威者不滿情緒,持續上街抗議,軍方似乎也急了,示威現場強力水柱,槍聲齊發,疑似有警察不滿鎮壓手段開始倒戈,還有人拍到一名女警,在示威現場高舉三指手勢。
    2021/02/10 17:15
  • 少年巷弄內放鞭炮 住戶誤會是槍聲嚇醒

    台中太平凌晨三點左右,兩名高中生惡作劇,跑到附近民宅巷弄內,在別人門前放鞭炮,所幸沒有燃起火勢,無人傷亡,不過巨大聲響也把民眾吵醒,還有民眾誤以為是槍聲馬上報警,警方表示這些高中生除了在住宅外也有在河堤施放。
    2021/01/20 13:46
  • 通緝犯頂樓試槍驚擾鄰居 警循線破獲「軍火庫」

    因妨害自由和毒品案遭通緝的陳姓男子逃亡期間,竟還在新北市樹林區住家頂樓試槍驚動鄰里,北市警獲報於11日凌晨埋伏出擊,一舉逮捕陳男並起獲5把改造槍枝、子彈和毒品送辦。
    2021/01/13 12:24
  • 「用跑的」!凌晨街頭亮槍 路人驚嚇急閃躲

    29日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一間資產公司傳出槍響,一名男子闖進屋內大肆胡鬧,連開20槍,還同時錄影PO網,更扯的是,有路人從附近經過,也被他亮槍恐嚇,警方從網路看到畫面,立刻分析比對,兩小時內掌握槍手身份,循線逮人,原來他與這間公司有債務糾紛。
    2020/12/31 21:25
  • 治安會報不開 馬籍女大生遇害?!謝龍介:蘇貞昌 該負最大責任!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擄殺案,後續接連扯出「校方、當地公所」消極處事、警方遭疑「吃案」,現在再爆「行政院治安會報」已超過一年沒召開,忽視防範先機、導致憾事發生,雖然蔡總統、蘇揆相繼致歉,歸仁警分局長楊慶裕也遭拔官,但外界抨擊聲浪未因此消停。在地發生重大刑案,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於《新聞大白話》痛批,「蘇揆最該對此事負責」。 謝龍介指,台南市警局長從陳子敬到周幼偉時代,「吃案」在台南市銷聲匿跡好一段時間,內政部長徐國勇跟台南市長黃偉哲「都很可憐」,當初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鬥爭」,7月份拔掉時任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換上詹永茂,蘇貞昌為鬥賴清德,認為台南市是賴清德「範圍」,換上鄭文燦好友詹永茂、欲幫鄭文燦插旗,當時黃偉哲還為此槓上蘇貞昌,鄭文燦就特地南下找黃偉哲市長溝通,當時蘇揆為「一個槍聲」換掉周幼偉,還稱「獎要從下起、懲處要從上去,有人開槍就是治安不好」,喊得震天價響。周幼偉換掉後,這兩三個月「台南開了幾槍了,蘇揆有說什麼嗎?」 謝龍介另外開酸蘇貞昌,今日最可笑:當分局長被換下來時,外界認為懲處不成比例,蔡總統還為此向馬國民眾道歉,蘇貞昌竟說「尊重黃市長」,過去當他要拔掉局長時,有尊重過黃偉哲嗎?今天台南發生如此重大刑案,最該負責的就是蘇貞昌。
    2020/11/02 18:39
  • 「有槍聲」!疑行車糾紛 男大安站旁開槍

    台北市大安捷運站外傳出槍響,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行車糾紛,當時鄧姓駕駛開車載妻子跟小孩行經復興南路時,後方駕駛竟下車理論,還朝分隔島開了一槍,隨即開車走人,目前警方鎖定車牌,以車追人。
    2020/10/24 08:09
  • 拚「默」契! 三軍儀隊秀「靜默槍法」訓練秘辛

    今年國慶大典,三軍儀隊的「靜默槍法」技驚全場,現場完全無伴奏,只靠團隊默契的踏步聲、拍槍聲,隊伍就整齊劃一,這短短一分半鐘的橋段,其實儀隊從七月就開始密集訓練,現在國軍特別公開其中的訓練秘辛。
    2020/10/16 13:48
  • 躺著也中槍!屋外飛來子彈 男童睡一半左眼爆開

    躺著也中槍!墨西哥6日晚間發生一起弔詭的槍擊案,6歲大的男童在半夜熟睡時,突然被一顆天外飛來的子彈擊中左眼,左眼瞬間爆開血流不止,雖已緊急送醫,但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警方稱由於附近沒有目擊者,甚至也沒人聽到槍聲。
    2020/09/08 15:44
  • 逢甲宿舍後門開槍砸車 疑毒犯談判破裂

    台中逢甲宿舍後門發生槍擊案,嫌犯疑似買毒品跟人起爭執,持槍敲對方擋風玻璃後,看對方落跑,開一槍示警,民眾聽到槍聲連忙報警,警方循線抓到人,移送法辦。
    2020/09/07 19:31
  • 新北社區公廁深夜驚傳槍響 男遭爆頭倒臥血泊亡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四段一處社區大樓,今(29)日凌晨3時許傳出槍響!巨大槍聲驚動警衛前往查看,驚見公廁內一名男子頭部中彈倒臥血泊,嚇得趕緊報案;警消抵達後,發現男子疑遭子彈貫穿,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0/07/29 07:32
  • 快訊/烏克蘭公車遭挾持 歹徒挾20乘客與警對峙

    烏克蘭發生人質挾持事件!一名男子自稱有爆裂物,還持有槍枝,挾持一輛公車和20名乘客,目前正與警方對峙當中,男子還沒提出任何訴求。烏克蘭總統在臉書上發文,說現場有聽到槍聲,公車也受到破壞,但警方表示,目前沒收到任何傷亡消息。
    2020/07/21 19:58
  • 埋伏砸車!不滿遭追債 砸店又撂人開槍

    上個月才剛遭人砸店,竟然又遭人埋伏開槍!宜蘭冬山一家人力派遣公司前今天一早槍聲大作,附近民眾聽到哭喊聲,跑出來就看到一名男子倒在地上滿身是血,還不斷喊救命,他大腿中彈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只是地點好眼熟,之前胡姓男子才剛因為討債遭人砸店,結果對方還是覺得很不滿,竟然又夥同9名嫌犯,到公司附近堵人開槍,警方案發後90分鐘已經逮到嫌犯。
    2020/06/05 13:35
  • 漁人碼頭旁槍響!轎車遭槍擊 車主不見人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附近路口,暗夜驚傳槍響!凌晨三點多,正值民眾睡覺時間,大馬路上卻突然傳出,像鞭炮一樣的連續槍聲。警方獲報到場,沒看到人,卻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出現兩處明顯彈孔,地板上還散落彈殼殘骸。緊急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白色和黑色轎車,行跡可疑,隨即出動圍捕,帶回兩名涉案人。
    2020/05/25 13:45
  • 快訊/林口槍響!尾隨開槍尋仇 槍手屏東落網

    日前新北市林口老街有民眾報案,說聽到槍聲,警方到達現場,沒看到彈孔和子彈,調閱監視器,發現有輛車被子彈打中後,受害車主居然隨即離開現場循線追查,警方上午在恆春,抓到開槍的林姓男子,初步調查,疑似感情糾紛!
    2020/05/25 13:00
  • 5歲男童撿到槍…轉身樂喊「碰!碰!」意外擊斃哥哥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嚴重,喬治亞州(Georgia)在母親節前夕發生一起悲劇!一名5歲男童在戶外和哥哥姊姊玩耍時,竟在草地上撿到槍。男童原本以為是玩具槍,轉身朝12歲哥哥的方向扣下扳機,開玩笑大喊「碰!碰!」沒想到槍聲大作,子彈射出當場將他的哥哥擊斃。
    2020/05/15 13:46
  • 兩韓邊界清晨駁火 北韓朝南韓哨所開槍

    南北韓邊界,週日上午突然槍聲大作!北韓人民軍在當地時間早上7點多,突然朝南韓哨所開槍,南韓方面也兩度回擊,雖然南韓方面,還無法確認人民軍先開槍的動機,不過暫時排除挑釁可能,另一方面,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露臉,卻被媒體發現,他的右手腕內側多出神秘疤痕,疑似是動過「動脈導管穿刺」手術的痕跡。
    2020/05/03 20:00
  • 把警察當仇家衝撞? 男聞槍聲腿軟趴地

    台南警方接獲線報,說在中西區保安路與郡西路口,有3輛轎車載滿了人聚集,可能要鬧事,員警騎機車趕到,其中一名李姓男子突然轉身朝員警衝了過來,意圖攻擊,員警立刻對空鳴槍示警,男子聽到槍聲才趴在地上,他自稱沒看清楚員警身上的制服,誤以為是仇家,才會衝撞。
    2020/03/07 20:32
  • 快訊/菲槍手闖馬尼拉商場 挾持至少30名員工

    菲律賓馬尼拉仙範市一間商場,2日傳出挾持質事件,已知至少一人受傷。當地警方掌握情況後表示,歹徒曾擔任商場警衛,持槍挾持商場內至少30名工作人員,將人全部關在辦公室內,現場還傳出槍聲,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要求民眾不要靠近。
    2020/03/02 13:22
  • 你嗆我爸!喝醉講話沒禮貌 遭尋仇開5槍

    開工日不平靜,新北市金山發生一起槍擊案件!凌晨3點多在市區的中正路上,有民眾先聽到一陣吵架聲,接著就是槍聲大作,一名男子腿部中三槍,但他喝得好醉,還跟老婆說自己受傷了,直接血越流越多,這才發現竟然是中槍了,原來他跟朋友去喝酒,但對嫌犯的爸爸講話沒禮貌,對方認為要復仇,因此引來殺機。
    2020/01/30 23:07
  • 快訊/開工不寧靜!農機行遭人開5槍 1男中彈

    就在今天上午新北市金山一家農機行,有民眾聽到奇怪的槍聲,結果湊近一看,發現店門口斑斑血跡,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發現地上有5個彈殼,以及一名男子倒臥血泊當中,目前已經緊急把人送醫急救,根據了解雙方疑似有糾紛引來殺機。
    2020/01/30 10:29
  • 拒檢衝撞最新畫面! 警木棒攔車連轟22槍

    高雄楠梓凌晨發生有駕駛拒檢衝撞警車,警方連開了22槍,但駕駛不但差點撞傷員警,還把警車給撞爛,一路往大社逃逸,員警飛車追趕,沒想到半路拋錨,讓對方給跑了,晚間駕駛衝撞的驚險畫面曝光。
    2020/01/04 21:41
  • 快訊/三重警匪追逐 2毒犯逃屋頂跳樓送醫

    早上8點多,新北市三重仁政街驚傳警匪追逐,兩名歹徒一路逃到頂樓上面,遭到警方圍捕,根據了解,台南警方跨區到新北市抓毒犯,為了破門,還一度傳出好幾聲巨響,嚇得民眾以為是槍聲,但兩名毒犯為了逃命跳樓受傷,送醫還在搶救當中。
    2019/12/2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