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漁人碼頭旁槍響!轎車遭槍擊 車主不見人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3:45

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附近路口,暗夜驚傳槍響!凌晨三點多,正值民眾睡覺時間,大馬路上卻突然傳出,像鞭炮一樣的連續槍聲。警方獲報到場,沒看到人,卻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出現兩處明顯彈孔,地板上還散落彈殼殘骸。緊急調閱監視器,鎖定一輛白色和黑色轎車,行跡可疑,隨即出動圍捕,帶回兩名涉案人。

圖/TVBS

 
白色轎車行駛在路上,卻遇到員警當街攔車,駕駛還在想,發生什麼事,一開門,就被員警喝斥趴下,通通不准動,因為他們疑似是,暗夜槍擊案的嫌疑人。

大批員警,入內搜車,卻沒發現任何異狀。但這一切,實在太詭異,只好要求隋姓車主和女友,一同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要他們講清楚,這晚上,到底發生什麼事。

附近住戶:「有聽到那種好像放炮的聲音,我是聽到滿多聲的,我也想說怎麼那個時間,有人在放鞭炮。」

 
圖/TVBS

還以為是宮廟放鞭炮,沒想到竟是,暗夜開槍,凌晨三點多,新北市淡水淡海路附近,傳出連續槍響。

警方獲報到場,人全都沒看到,但這輛黑色轎車,卻出現兩處明顯凹陷的彈孔,一旁還散落著彈殼殘骸。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輛黑色轎車,是由一名張姓男子駕駛,疑似和朋友相約談判,才會開到這。但隋姓男子卻莫名開車出現,還在附近徘徊許久,供稱自己是來「看熱鬧的」。

圖/TVBS

淡水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已鎖定了另一台自小客車,黑色的自小客,現在正在持續擴大的調閱監視器。」

究竟是談判破裂,開槍洩憤,還是早有預謀,亮槍攻擊,如今被害人還沒到案,恐怕也很難說得準,有沒有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漁人碼頭#槍響#彈孔#圍捕#開槍#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694

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