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槍砲 結果共630筆

  • 漸凍人「不要命」拒捕衝撞 警開2槍壓制

    新北市新店一處公寓清晨傳出槍響,30名警力圍捕槍砲犯,嫌犯是以「不要命」出名的漸凍人陳志明,過去多次拒捕和警方駁火,這次被攔下還企圖開車衝撞,遭警方連開兩槍壓制逮捕,事後屋內被搜出4把長短槍、大量毒品和製毒原料。
    2023/06/28 15:46
  • 查槍卻包庇線民吸毒 北市3刑警遭起訴停職

    台北市北投分局楊姓、陳姓、江姓偵查員,109年8月間共同偵辦一起槍砲案,3人根據線民舉報前往逮捕張姓通緝犯,現場查獲槍枝、毒品。不料,楊員等人竟將查獲的安毒塞進張嫌賓士車排氣管內,還教唆線民拿走毒品且包庇其吸食,事後遭到檢舉。士林地檢署日前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將3名警員起訴,3人也立即遭到停職。
    2023/06/17 12:14
  • 「XD偽鈔」重回江湖!彰化男黑吃黑拿假鈔販毒 下場慘了

    今年(2023)初在中南部流竄的「XD偽鈔」再次重回江湖,彰化刑大6日查獲賴姓與詹姓男子涉嫌擁槍自重,還黑吃黑以假毒品及偽鈔與想要藉此大撈一筆,其中起獲的543張千元偽鈔序號就是「HR484268XD」,全案依槍砲、毒品、偽造貨幣等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2023/06/13 12:06
  • 近距離射殺鹹粥店老闆娘 法院審理裁定兇手羈押

    台北市一名51歲周姓男子,疑似因愛慕北投區關渡某鹹粥店的老闆娘不成,竟於昨日下午1時許,騎車到店裡開槍射殺潘姓老闆娘,今日凌晨1時許,警方循線將人逮捕到案,訊後依《刑法》殺人、《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移送士林地檢署,經檢察官複訊後,認定有逃亡、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士林地院晚間裁定周嫌收押,但未禁見。
    2023/06/11 17:53
  • 捲千萬債務?歸仁角頭家變蜂窩 疑「公親變事主」轟17槍洩憤

    台南市歸仁區一戶民宅,4日凌晨遭人對著鐵門連開17槍,一名自稱槍手的51歲柯姓男子,案發後帶著長、短槍以及上百發子彈投案,警方訊後將其依槍砲等罪移送地檢署,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據了解,被開槍的民宅是當地角頭住宅兼住處,整槍擊疑似因千萬債務引起。
    2023/06/06 10:04
  • 快訊/連千毅「進修」倒數!搭勞斯萊斯到場 小弟送行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涉嫌槍砲、組織犯罪等罪嫌遭判7年徒刑,今(1)日中午12時許,他搭乘勞斯萊斯高調現身新北地院,同行的還有4輛賓士、BMW轎車,現場大概有10多名友人前來送行,其中還包括連千毅的「大哥」,但因為車輛違停而遭警方驅趕,連千毅才被迫提前進入報到處,場面尷尬。
    2023/06/01 12:46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快訊/涉槍擊、組織犯罪遭判7年 連千毅確定這天入獄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在108年間在高雄地區引發「直播主之亂」,連千毅涉及依一連串槍擊、恐嚇案,一審、二審皆依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嫌判處7年有期徒刑,日前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稍早入獄時間曝光,高雄地檢署囑託新北檢代執行,連千毅必須在6月1日14時到新北地檢署報到發監。
    2023/05/30 15:04
  • 陳致中GG了!《選罷法》排黑 曾犯洗錢、槍毒不得參選

    立法院會今(26日)針對俗稱「排黑條款」的《公職人員選罷法》修正草案、《總統副總統選罷法》修正草案進行表決,最後民進黨團以人數優勢下通過排黑條款。三讀修正條文明定曾犯受境外敵對勢力委託洩漏國家機密等違反國家忠誠義務,以及從事製造、運輸、販售毒品及槍砲等惡行,經有罪判決確定者,將終身不得參選;另外三讀修正條文明定「犯洗防法判決確定者不得參選」、「判十年以上刑度尚未定讞者不得參選」。
    2023/05/26 16:44
  • 連千毅要被關了!引爆高雄直播主之亂 遭判刑7年定讞

    網路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地區引發一連串槍擊、恐嚇滋事案件,一、二審法院皆依組織犯罪、槍砲等罪,將他判處7年有期徒刑,另恐嚇等罪判1年徒刑得易科罰金。今(25)日最高法院駁回連千毅上訴,他確定要被關7年,全案定讞,最高院已通知檢方啟動防逃機制。
    2023/05/25 17:27
  • 販賣319凶槍入獄9年!出獄擁槍販毒 又遭警方逮捕

    台南市警方最近抓到一名違反槍砲及毒品案的嫌犯吳旻璟,結果一查,他居然是當年319槍擊案的主嫌之一,原來當年槍手陳義雄,透過他向改造槍枝的唐守義,買了行凶槍枝,吳旻璟還因此入獄關了9年,沒想到出獄後,他改賣毒品,又被警方鎖定。
    2023/05/24 19:52
  • 沒學乖!男犯2槍砲案通緝 身上又藏槍被逮

    宜蘭一名男子在當地是治安顧慮人口,過去曾犯下槍砲案遭到通緝,知道自己被員警盯上,平常居無定所、四處躲藏,結果他不但沒學乖,這回身上又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以及毒品,人贓俱獲被逮。
    2023/05/21 13:39
  • 挖空字典藏上膛手槍! 女警扮送貨員順利攻堅逮人

    台南1名有槍砲前科的男子,竟然模仿電影情節,將2把改造手槍藏在挖空的英文字典裡,員警上門查緝,當中1把槍已經上膛,還好女警趁他睡覺之際,喬裝成送貨員,要他簽收物品,他迷迷糊糊出來應門,當場被逮。
    2023/05/20 18:49
  • 警轟21槍仍被突圍!屏東2槍嫌亡命6天 逃台南落網

    屏東警方日前於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追捕2名槍砲案通緝犯,駕車的林姓犯嫌加速衝撞偵防車,警方情急之下連開21槍,流彈貫穿附近超商的玻璃,仍讓2嫌逃逸,警方後續鎖定他們的行蹤,昨(16)日下午於國道一號台南新營服務區,逮捕林嫌以及同夥劉姓犯嫌,偵訊後將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3/05/17 10:48
  • 槍砲犯衝撞!警開21槍圍捕 流彈波及超商

    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11日晚間驚傳槍擊聲!屏東分局員警攔查槍砲嫌犯,他拒捕開車衝撞偵防車,警方立刻朝車子輪胎射擊21槍,附近超商遭流彈波及玻璃碎裂,還好沒有人員受傷,歹徒駕車火速狂逃,還把槍枝、子彈丟棄在大馬路上,嚇壞人!嫌犯最後衝進死巷後棄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
    2023/05/12 12:50
  • 醫院前警匪槍戰 超商中彈嫌犯疑掉槍逃

    屏東警分局圍捕槍砲通緝犯,晚間(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遭歹徒開車衝撞,員警連開十多槍,超商玻璃中彈破裂,嫌犯則飆車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全面圍捕,警方隨後在馬路上,發現一把槍枝,目擊者表示是嫌犯慌張逃逸時,不慎掉槍!
    2023/05/12 00:48
  • 惡徒「不要命」!頻拒捕駁火 患漸凍症躲收押

    持續追蹤這名開槍嫌犯,綽號「不要命」,19年前曾持手榴彈和警方對峙7個半小時,最後靠妻子溫情喊話才就範,出獄後因為毒品和槍砲案,多次被警方盯上,每次被逮都攜帶大批火力,但移送後幾乎都獲得交保,因為他罹患漸凍症,需長期治療,抓了又放,以至於在外不斷犯案。
    2023/05/10 19:03
  • 警匪駁火開7槍!槍砲犯跳窗逃 腹、腿中2彈

    新北市新店一處民宅,中午傳出7聲槍響,原來是台北市警方跨區辦案,要追捕48歲的槍擊要犯陳志明,他發現被警方盯上,立刻從2樓跳窗逃逸,過程中更朝員警開槍,被警方開6槍反擊,導致腹部、腿部中彈送醫。
    2023/05/10 17:44
  • 警匪駁火!出名不要命 匪患漸凍症「曾持手榴彈對峙」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前往新店區溪洲路抓槍砲嫌犯,遭到對方開槍攻擊,立即回擊6槍,其中2發打中犯嫌的腹部與腿部。經查,該名與警方駁火的陳姓犯嫌,就是日前多次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永和區、淡水區犯案,患有「漸凍症」的陳志明。
    2023/05/10 14:21
  • 大安警赴新店逮槍砲犯「駁火互轟7槍」 犯嫌腹、腿中彈

    今(10)日中午12時許,台北市警方到新北市新店區溪洲路抓一名槍砲犯嫌,過程中歹徒突然朝員警開槍,警方當下立即趕緊開槍回擊,雙方駁火,其中犯嫌中2槍,傷勢分別在腹部與右大腿,至於確切事發過程及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5/10 12:42
  • 毒窟隱身民宅區!藏大量毒 6人獲利80萬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處民宅出入複雜,派人長期跟監果然發現裡面是毒窟,員警持搜索票破門後,在裡面逮捕六人,其中還查到一把手槍,及販毒所得的八十多萬元贓款,將嫌犯依毒品及槍砲管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20:03
  • 強力掃黑逮276人!桃警破獲兵工廠 再蒐11公斤毒品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掃蕩黑幫勢力,於今(112)年5月初查到一名張姓嫌犯透過網路購買改造槍枝及子彈,警方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張嫌住處搜索,查扣改造手槍、改造子彈、彈夾、空包彈、改造工具一批及少量毒品,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並建請地檢署聲請羈押。
    2023/05/09 18:33
  • 鄰居舉報「這戶怪怪」 警攻堅逮6人扣槍毒、80萬現金

    日前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偵查隊與信義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轄區內和平路上的某處住宅,時常有陌生人進出。警方隨即展開蒐證調查,於昨(8)日晚間6時許上門攻堅,當場查獲6名犯嫌、多樣毒品、一把沒有槍管的90手槍,還有販毒所得80萬元,全案訊後將6人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05/09 16:54
  • 通緝犯槍不離身裝「人身變形子彈」  警及時壓制逮捕

    真的是千鈞一髮!高雄刑大員警緝捕1名槍砲、毒品通緝犯,利用他出門時上前逮捕,這名通緝犯槍不離身,裡頭裝有俗稱「人身變形子彈」的達姆彈,射入身體,會翻滾變形,殺傷力極強,還好他來得及掏槍,就被優勢警方壓制在地!
    2023/05/04 12:42
  • 恐嚇網友不出庭!連千毅被通緝秒報到 稱「沒收到通知」

    曾掀起高雄直播主之亂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組織犯罪、槍砲案遭判刑7年,目前全案還在上訴,此外,連千毅曾教唆3名小弟恐嚇網友,去年初遭檢方依恐嚇、強制等罪嫌起訴,不過高雄地方法院審理時,連千毅多次未出庭應訊,兩度發拘票也沒逮到人,高地院也於今(3)日下午對連千毅發布通緝,但通緝才剛發布沒多久,高雄地院就指出,連千毅已現身法院報到,本人也在臉書發聲。
    2023/05/03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