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槍砲 結果共630筆

  • 販毒集團擁槍躲高雄月世界!警突襲抓人 查獲百萬海洛因磚

    台中刑警大隊去(2022)年中旬獲報,55歲林姓嫌犯在高雄從事毒品交易,還持有槍械,為躲避警方查緝,藏身在有俗稱「惡地」景觀的「月世界」山區1處鐵皮屋內,警方見時機成熟,便於深夜突擊查緝,順利將5名嫌犯逮捕,還在現場查獲市價百萬的海洛因磚等毒品,以及改造手槍等贓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4/24 10:07
  • 建物多易躲藏!巴赫姆特消耗戰持續 烏軍:這仗難打

    烏俄兩軍繼續在巴赫姆特大打消耗戰!烏克蘭媒體冒險進入前線,發現當地因為建築物多,讓雙方容易躲藏,還能趁對方不注意發動奇襲,所以才會僵持不下。不過根據CNN的消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的兒子,傳出已經加入瓦格納,隨時可能被派往前線,擔任槍砲手。
    2023/04/22 19:11
  • 差很大!少年報身分警查竟是8旬父 戳破謊才知是通緝犯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內湖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依規定要求車內駕駛和乘客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查驗。當下駕駛乖乖配合,但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先是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後員警驚覺,小電腦搜查後出來的對象,竟然是高齡80多歲的老先生,明顯和乘客身分不符。經勸說後要求他據實以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槍砲通緝犯
    2023/04/19 11:01
  • 台南88槍擊案偵結 「紅龜」洪政軍、王文宗8人遭起訴

    台南學甲88案震撼全台,當時主嫌「紅龜」洪政軍、孔祥志一度偷渡逃往大陸,不過最終仍逃法網被押解回台,而檢警偵辦5個多月,台南地檢署今(14)日偵查終結,認定王文宗、洪政軍、孔祥志等8人,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案提起公訴。
    2023/04/14 11:03
  • 槍砲通緝犯拒捕撞警 礁溪被捕瞎扯:我準備要投案

    新北市汐止區41歲蔄姓通緝犯,昨(12)日13時許,開車載著49歲林姓妻子行經汐止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因形跡可疑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蔄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不僅拒檢逃逸,甚至一度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擦挫傷送醫,警方當下開1槍嚇阻,但蔄男仍駕車逃逸。警方昨深夜循線在宜蘭礁溪逮捕蔄男,現場還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加一等,訊後依法偵辦。
    2023/04/13 10:04
  • 汐止傳槍響!槍砲通緝犯拒檢撞警車逃逸 1警員擦挫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今(12)日13時許 ,汐止警方在轄區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攔查1輛可疑車輛,不料,對方拒檢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手腳擦挫傷,警方當下立即開1槍嚇阻,稍早警方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已空無一人,警方已鎖定拒捕的51歲蔄姓槍砲通緝犯,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2 16:44
  • 人呢?法警誤會法官意思 烏龍釀錯放嫌犯

    法警搞烏龍,竟錯放人犯!桃園地院今天(11日)向台北看守所借提一名蘇姓嫌犯,他因為違反槍砲彈藥,之前未到案遭通緝,結果開完庭後,法官認為他已經遭到羈押,可以先撤除通緝,但法警似乎沒確認清楚,直接放走人,他開心地搭上計程車,直奔女友家,短暫相見歡1小時,又被帶回地院。
    2023/04/11 21:41
  • 剛當爸喊金盆洗手!男開槍殺囝仔昌乾外甥 後悔:只想教訓一下

    台南徐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和別人互嗆結仇,疑似被對方開槍擊斃,昨日凌晨還被丟包醫院門口,警方全力追緝,終於在當日晚間將3名嫌犯緝捕歸案,並查獲一支改造手槍。據悉,其中28歲林嫌3月才剛當爸,還說要金盆洗手,如今卻因為不滿被徐男嗆而下毒手,事後相當懊悔主動投案,不過為時已晚,警方仍依殺人、槍砲等罪嫌送辦。
    2023/04/09 16:27
  • 昔遭88槍案「紅龜」剁雙掌放話報仇!角頭「囡仔昌」自撞慘死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的主嫌「紅龜」洪政軍日前才剛從大陸遣返回台,遭到羈押,不過他在2014年曾將外號「囡仔昌」的台南角頭劉子賢剁斷雙掌,還把人丟包在醫院,而劉男雖然撿回一命,卻因槍砲案入監服刑,日前假釋出獄,還放話要找「紅龜」算帳,沒想到就在昨(6)日凌晨,開BMW經國道3號彰化路段時,意外失控自撞護欄身亡。
    2023/04/07 12:14
  • 薑是老的辣!年近60歲勇警 力搏33歲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林建鐘,年近60歲身手卻不輸給年輕同仁,28號上午7點多,他為了查緝轄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獨自來到33歲孫姓嫌犯家中,不過才剛敲門,對方卻立刻察覺不對勁,拔腿往後門逃逸。
    2023/03/30 10:32
  • 酒後反目!台中10人街頭大亂鬥 18警壓制抄出1槍13彈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文心路口今(28)日凌晨發生群聚鬥毆事件,現場10名人馬分成兩派,疑因酒後反目在街上起爭執,警方到場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共18名員警,將滋事人士壓制,並發現其中兩人身上各有一把槍及13發子彈,警方經詢依聚眾鬥毆、槍砲﹑傷害等罪方向偵辦。
    2023/03/28 09:46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酒後開槍洩憤擊中岳父車 花蓮醉男驚醒報案自首

    花蓮光復鄉44歲柯姓男子酒後心情鬱悶,持獵槍開槍發洩,不慎擊中岳父的車,驚醒後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到場逮人,查扣犯案槍枝,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送辦。
    2023/03/23 16:09
  • 恐怖情人! 女深夜下班遭「通緝犯」前任跟蹤

    持續了解台中警方8槍追嫌犯的案子,原來是一名女子今天(3/23)凌晨下班,回家路上被前男友跟蹤,心生畏懼,跑到派出所報案,警方一查發現,羅姓前男友還是槍砲跟毒品通緝犯。
    2023/03/23 14:12
  • 轟8槍!頑強通緝犯開車衝撞逃逸 警右腳骨裂、手劃傷噴血

    今(23)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拒捕案件,55歲的女子跑來派出所報案,表示遭到59歲羅姓前男友「跟騷」,員警獲報後,立馬上前盤查羅男, 羅男假裝配合,卻藉機逃跑,過程中,員警遭玻璃割傷流血;而另一名員警則右腳遭輾,雙雙被送醫治療,但男子仍逃逸,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追捕中。
    2023/03/23 11:27
  • 黑幫高調春酒 宜警掃蕩緝毒肅槍

    黑幫春酒一攤比一攤盛大,嚴重影響社會認知,警政署嚴打幫派,宜蘭縣刑警大隊同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針對轄內竹聯幫堂口的明仁會、旭仁會據點大力掃蕩,接連破獲毒品、組織、槍砲等聚歛財物的不法手段。
    2023/03/22 16:06
  • 把鄰居當彈靶射擊 竟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新北市蘆洲,接連發生民宅玻璃跟貨車擋風玻璃,遭射擊毀損案件,由於時間點相近,警方懷疑兩者有關連,鑑識顯示,射擊角度由高處往下,鎖定住對面、有槍砲前科住戶,案發時,他都沒有出門,搜索查獲改造手槍跟子彈,他竟供稱,只是想體驗當狙擊手!
    2023/03/20 13:01
  • 高雄跳蚤市場幹部公廁種大麻還擁槍彈 4人遭起訴

    高雄一處跳蚤市場及夜市管理者許姓兄妹,在廟宇公廁種植出大麻。警方前往搜索時另搜出霰彈、衝鋒槍等軍火,火力強大。雄檢將許姓兄妹和2名共犯依槍砲等罪起訴。
    2023/03/17 15:22
  • 恆春燒烤店遭開4槍! 竟是老闆打員工遭報復

    屏東恆春有燒烤店被人連開四槍,警方追查發現,竟然是員工找來朋友挾怨報復,因為不滿與老闆有糾紛,被對方打,竟然找人持改造手槍朝店射擊,只是現在開槍的,和提供槍枝的2人,雖然都不是當事人,但因為違反槍砲彈藥管理條例,遭到法院羈押禁見。
    2023/03/15 18:12
  • 違法攜槍還酒駕!男在警車上落淚 遭斥「被抓才在哭!」

    昨(11)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男子一邊開車一邊抽菸,便將人攔下,警方聞到酒味便對他實施酒測,測得數值高達0.65mg/L,但男駕駛卻還一度打算狂奔落跑,警方將人逮獲後又在其車上搜出了一把未登記的獵槍及底火、鋼珠彈,男駕駛當場掉下眼淚,被依公共危險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03/12 16:53
  • 隨時要火拚?高雄藥頭怕被黑吃黑 近戰、遠程武器隨身帶

    高雄一名顏姓男子長期在高雄地區販毒,因自身做黑的起家,顏也擔心遭黑吃黑,因此其長期槍彈、刀械不離身,高雄市刑大日前掌握情資,到鳳山一棟民宅埋伏,趁其中一名藥腳出門,霹靂小組瞬間衝進門壓制,當場查扣1把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等物,以及一把近戰專用的「科倫比爪刀」。警方將一夥人帶回,並依毒品、槍砲等罪移送偵辦。
    2023/03/02 15:50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新店男駕車自撞!警到場一看赫見軍火庫 藏3槍百發子彈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昨(2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安一路上有車輛發生自撞事故,趕緊抵達現場了解,卻赫然在駕駛座內發現了3把槍、上百發子彈以及毒品K他命。而男駕駛座在一旁看起來身體不適,疑似有施用毒品後的反應,警方先將人送醫後,再帶回派出所偵辦,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
    2023/02/22 10:23
  • 重判7年消失!連千毅「另闢驚人戰場」蓋土地公廟超狂近況曝

    憑著獨特風格叫賣爆紅的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因懂得掌握流量密碼,找來辣妹助陣,過去曾創下驚人銷售紀錄。然而3年前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的他,一審被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等罪,合併應執行刑定7年,他不服上訴,去年(2022)二審被駁回,維持一審重判7年,再加上被抓包賣假貨,連千毅作風趨於低調。近日他近況曝光,被發現竟另闢驚人戰場!
    2023/02/21 09:21
  • 太想當警察?男違法持有改造槍枝 還買刑警背心收藏

    日前新北市土城警分局掌握線報,指稱有名36歲的吳姓男子,違法持有槍枝,員警不敢大意,經過連日的跟監蒐證後,於昨(15)日清晨6時許,在吳男住家附近停車場逮人,還在他的車上搜出了改造槍枝、鎮暴槍、空氣手槍、彈匣及子彈,不過讓警方意外的是,吳男自稱因非常嚮往當警察,家中竟然還藏有刑警背心、警帽、連職名章等物,訊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3/02/16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