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物多易躲藏!巴赫姆特消耗戰持續 烏軍:這仗難打

記者 柯幸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9:11

烏俄兩軍繼續在巴赫姆特大打消耗戰!烏克蘭媒體冒險進入前線,發現當地因為建築物多,讓雙方容易躲藏,還能趁對方不注意發動奇襲,所以才會僵持不下。不過根據CNN的消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的兒子,傳出已經加入瓦格納,隨時可能被派往前線,擔任槍砲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黑暗中,烏軍士兵在沿著暗巷前進,他們在巴赫姆特的戰況,依舊艱困。

因為巴赫姆特的建築物多,加上地勢崎嶇,烏軍士兵直言,這場戰爭越來越不好打。

烏軍士兵:「在巴赫姆特戰鬥真的很困難,因為敵人可以隱藏在任何一棟建築物中,可以突然站起來,用RPG(火箭推進榴彈)攻擊你,這就是為什麼這場戰爭太難了。」

 
前線陷入膠著不過現在卻傳出,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的兒子,竟然加入瓦格納軍團,還擔任槍砲手。

前中情局俄羅斯組負責人赫爾:「他(培斯科夫)很靠近克里姆林宮高層,現在大家比較會有疑問的,是他的兒子俄羅斯年齡多大了,而普里格津跳出來說,對他在瓦格納,不清楚普里格津,是不是為了自己政治生涯的未來。」

培斯科夫的兒子,是否被派往前線支援?還是這只是普里格津的政治手段,目前克里姆林宮沒有回應,因為俄軍前線,顯然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

美國參謀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俄軍缺乏領導能力,戰意士氣低落,他們的軍紀也很渙散,俄軍犧牲慘重,但是只獲得微薄成果。」

俄軍出動重型火炮及空襲,不放棄奪下巴赫姆特,然而美軍即將開始訓練烏軍,操作艾布蘭坦克,烏克蘭現在也喊話,希望還有更多西方防空系統支援,幫助他們捍衛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巴赫姆特#烏克蘭#戰爭#俄羅斯#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1138

0.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