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槍砲 結果共630筆

  • 黃琪假冒律師詐30萬! 孫鵬、狄鶯出庭作證

    騙過前總統陳水扁、假冒國泰千金的詐欺犯「黃琪」,趁藝人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回國受審的機會,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秘書,介紹律師幫忙打官司,由於自己寫提審書狀,涉嫌詐騙律師費30萬,法官今天傳喚孫鵬、狄鶯出庭作證,他們表示黃琪神通廣大,幫他們在美國解決很多事,直到他被逮才知被騙。
    2024/01/26 13:54
  • 安佐又出事?!孫鵬、狄鶯夫婦無預警現身法庭 親揭真相

    本名黃照岡的「騙扁小子」黃琪,2018年間趁藝人孫鵬、狄鶯夫妻的兒子孫安佐,在美國犯槍砲案後遣返回台接受士林地檢署調查時,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秘書介紹律師郭上維,讓狄鶯夫妻前後支付30萬8405元的律師費與翻譯費,今兩人被台北地院傳喚出庭作證,無奈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24/01/26 11:40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百萬車成移動軍火庫!屏東好友掏證件掉毒品 警一查還有槍械

    屏東縣東港分局員警在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兩名BMW駕駛神色慌張,便將其攔查,就在兩人出示證件時,不慎掉出毒品和子彈,警方將兩人帶回警局,並在車上查獲非法子彈28發、槍枝零件,甚至還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數包重達24公克,據了解兩名駕駛為好友關係,這下都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雙雙被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了。
    2024/01/21 11:49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掃射土城當鋪51槍!少年槍手被認定「藐視刑責」 檢求處重刑

    去年4月間,新北市土城區發生震驚社會的當鋪槍擊案,當時年僅17歲的劉姓少年,遭黑幫教唆後,在上班尖峰時刻,持改造衝鋒槍朝著土城巨新當鋪連開51槍掃射,事後帶槍投案,複訊後裁定收容,而釀成衝突的華山幫以及竹聯幫弘仁會的多名幫眾日前已遭到起訴。昨(9)日檢方再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組織犯罪等罪嫌起訴劉姓少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2024/01/10 11:08
  • 分手了還吃醋!目擊前女友被接走 男氣炸持棍敲車

    日前新北市板橋區一名謝姓女子,因為上班途中覺得身體不舒服,便請來許姓男友接她下班,而謝女前男友在場撞見,竟醋勁大發,氣得拿出鐵棍及小斧頭攻擊郭男車輛。轄區警方到場後,還發現許男是日前被桃園地院發布通緝的槍砲犯,謝女前、現任男友雙雙被依法送辦。
    2024/01/03 18:03
  • 拒絕攔查還撞警車!警開5槍強拉通緝男下車 查獲海洛因毒品

    新竹縣一名吳姓男子昨(2)日晚間開車行經新興路段時違規停車,被警方上前盤查,沒想到吳男竟然開車逃逸,甚至還衝撞員警,警方隨後朝車輛開3槍制止,不過吳男還是一路逃竄,路途中卻突然剎車失靈自撞路樹,但他仍舊試圖開車衝撞,員警再開1槍制止後,終於順利把吳男拉下車逮捕。警方調查發現他是毒品及槍砲彈藥刀通緝犯,在車內起獲安非他命及海洛因各1包。
    2024/01/03 12:00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夜店工作 台男槍砲犯「護照註銷」遣返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發現新北市一名犯下多起槍砲案件的劉姓嫌犯,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地區,立即通知星國警方並向審理劉男案件的士林地方法院法官建議請外交部註銷護照。今(25)日上午,新加坡方面以「沒有合法旅行文件」,將人遣返回台,刑事局警方於機場將人逮捕,順利讓外逃嫌犯回台受審。
    2023/12/25 12:01
  • 警搗太陽聯盟高屏會火藥庫 會長兼改槍手:槍都裝飾用

    太陽聯盟尊陽會陳姓高屏會長先前因涉犯槍砲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卻遲遲未到案而遭通緝,就這樣躲了兩年,於高雄橋頭區租下一處套房做為「高屏會火藥庫」,自行改造長、短槍。刑事警察局警方接獲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經埋伏蒐證後於11月前往攻堅逮人,當時陳姓會長還在睡夢中來不及逃,屋內4把改造手槍以及1把模擬槍全被查扣,對此他卻和警方說「這都只是裝飾用」。
    2023/12/20 15:50
  • 立院三讀/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公共場所開槍吃7年以上牢飯

    為遏阻持槍於公共場所開槍行為,立法院會今天三讀修正通過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部分條文,持制式槍砲在公共場所或朝公共場所射擊,處7年以上徒刑、併科新台幣1500萬元以下罰金,並將自首後「必減刑」改為「得減刑」。
    2023/12/18 11:37
  • 台南毒蟲持槍搶飲料店!搜刮一萬 狠嗆:我走了才能報警

    台南市北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持槍搶案,一名飲料店女店員獨自顧店時,遭1名男子持槍脅迫,被搶了店內一萬多元現金,沒想到對方相當囂張,離開前還落下狠話「我走了才能報案」。事後女店員報警,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緝,在4小時內將江姓嫌犯活逮,並查扣一把改造手槍及子彈24顆,現在江男除了依加重強盜、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警方將持續追查毒品與槍枝來源。
    2023/12/17 16:46
  • 「我不是她男友」樹林男遭烏龍討債 3男1女認錯亂毆 

    上個月底新北市樹林警分局接獲一名鄭姓男子報案,指稱27日凌晨2時許,他載著謝姓女子前往太順街找其男友時,突然遭到陌生3男1女不分青紅皂白狂毆一頓。事後警方循線追查4名犯嫌到案,他們供稱本來是要找謝女男友追討50萬元,但天色昏暗「認錯人」,將無辜的鄭姓男子打傷,訊後被依傷害、毒品、妨害自由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3/12/17 13:07
  • 台東酒吧槍響!19歲少年狂轟10槍還撞車 犯後淡定站路邊

    台東市區光明路某酒吧今(14)日上午8時許傳槍響!一名19歲許姓男子與店家友人發生糾紛,心生不滿開車找店家尋仇,先是朝店家開了10槍,再倒車衝撞鐵捲門,造成後保險桿脫落,接著嫌犯就把搶放在車輛引擎蓋上,並在一旁抽菸等警察來將他逮捕,全案依涉嫌《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毀損罪偵辦。
    2023/12/14 10:40
  • 高雄男遭挾持毆打!警「荷槍實彈」攻堅 他逃出急喊救命

    修車糾紛竟然延伸成為毆打擄人案!高雄市警林園分局(11)日凌晨獲報,有民眾遭挾持至大寮區溪寮路,員警到場發現是一處鐵皮工廠,而被害人傷痕累累的慌忙逃出,隨後警方包圍鐵皮工廠攻堅進入,將裡面6男3女帶回警局,並起出模擬手槍、刀械、改造子彈、毒品等物,全案依妨害自由、傷害、毒品、槍砲案送辦。
    2023/12/11 13:15
  • 台南將軍槍擊案 涉案主嫌有逃亡之虞遭羈押、三共犯交保

    台南市將軍區於本月1日發生槍擊命案,被害者黃男遭「行刑式槍斃」,主嫌莊男與另三名共犯於3日落網後,移送地檢署複訊,遭檢方向台南地院聲押,未禁止接見通信,法官認為莊涉犯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犯嫌重大並有逃亡之虞,裁定羈押。
    2023/12/05 10:11
  • 花蓮男打獵「走火」射爆下巴慘死 2男見警驚慌藏槍

    花蓮一名余姓男子偕同弟弟及友人於11月27日騎機車前往秀林鄉打獵,當他們狩獵到一頭山羌後下山途中,疑似路面顛簸,機車不斷震動造成槍支走火,直接射中余男的下巴,送醫經過一晚搶救仍不幸身亡。而警方當時只看到獵到的山羌卻不見獵槍,原來他們帶上山的3隻獵槍並未申請登記,一時害怕而將獵槍藏在道路旁的草叢,警方隨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規定開罰。
    2023/12/01 13:00
  • 通緝男闖紅燈警匪追逐 車內驚見鋼珠彈衝鋒槍

    桃園一名楊姓男子因涉及毒品、槍砲和侵占等4案遭發布通緝中,警方今(27)日上午發現楊男開車停等紅燈,於是立即上前攔查,沒想到楊男竟然催油門加速逃逸,甚至不斷闖紅燈想甩掉警方。員警隨後呼叫交通指揮同仁攔下車流,讓楊男陷入車陣中無法逃脫,警方迅速將楊男車輛包圍後,發現車內竟然有1把鋼珠彈衝鋒槍,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3/11/27 17:12
  • 車輛遭「鋼珠」襲擊 警方攻堅逮人

    基隆市在10月份發生了2起車輛被鋼珠攻擊的案件,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在比對監視器畫面後於昨天23號,前往嫌犯藏匿處破門攻堅,順利將26歲的余姓嫌犯逮捕,並起出做案槍枝與大批的毒品,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4 12:22
  • 詹姆士龐德現身?!竹市警突襲 驚見007專屬用槍

    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派員長期跟監蒐證,見時機成熟,於本11月17日持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核發搜索票執行搜索,當場查獲黃嫌非法持有改造霰彈槍1把、改造手槍2把、霰彈槍子彈153顆及9釐米子彈273顆等證物,現場宛如小型軍火庫,其中一把還是電影007系列中詹姆士龐德使用的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十分罕見,偵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移送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21 12:15
  • 受夠柯文哲!黨員也不挺「開第一槍」:別把票投給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傳出已鎖定擁有「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沒想到此舉,連民眾黨員都不挺了,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開第一槍砲轟,「絕對不要把任何一票投給我們民眾黨!」
    2023/11/05 09:56
  • 掃全台逮「4斜槓改槍嫌」 扣12槍325子彈

    刑事局全台掃蕩,逮到了四名槍砲犯,發現他們其實都有正職,有些人是保全,有些從事殯葬業,都供稱因為有興趣才會開始接觸,再從網路上看影片自學,成為斜槓的改槍嫌犯,這回,警方一共查扣到了9支改造槍、4支模擬槍以及325發子彈,還要持續調查有沒有黑槍流入市面。大批便衣員警,看準時間進到民宅,要抓的是一名31歲的許姓嫌犯,因為他涉嫌改造槍枝。
    2023/11/03 18:53
  • 義務役有可能上戰場? 邱國正:外島兵源可能要抽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說義務役不會上第一線,但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說,「戰場上沒有前後線分別」,遭外界質疑是在打臉賴清德。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0)日表示,原則上義務役當然是在戶籍地,但是本島、外島有差別的,外島不見得有兵源,可能就要抽籤到外島去,部隊的運用是有彈性的,強調台灣防衛作戰槍砲最好不要響,「一響的話,處處是戰場,沒有前方後方之分」。
    2023/10/30 10:27
  • 東港2男涉毒買槍防身 警搜出罕見「美制輪轉式霰彈槍」

    東港警分局(24)日查獲一起毒品交易案,36歲徐姓男子及47歲倪姓男子為了防身擁槍自重,所幸經警方掌握情資,順逮捕兩人,不過在追捕過程中,搜到相當罕見的「美制輪轉式霰彈槍」,現在兩人詢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23/10/27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